前一陣子突然很迷嬌蘭的眼影,而這塊06 Les Fumes就是

在無聊google之後被大燒到的產物!!

看了不少眼妝照片,是我很喜歡並且比較少嚐試的冷色調

帶點煙燻感的眼影,買了之後po到粉絲團,有網友說感覺很

不好上手,本來我還嘴硬說應該不會吧??

可是實際化了之後,的確是有挑戰性在,不過認真的

拜讀了*強者*的畫法之後,我是相當喜歡這塊眼影喔!

 

 

 

外包裝那些就讓我略過吧???在上一篇同是嬌蘭的眼影文中

已經出現過了~直接來看金光閃閃的外盒!

 

 

售價: 2100     色號: Les Fumes 06

Les FumesP1010101  

 

 

 

 

 

一樣相當的大塊,有7.2g!

Les FumesP1010102  

 

 

 

 

 

Les FumesP1010103  

 

 

 

 

 

這一盤的靈魂就是最右邊那格有非常亮眼的金屬光澤銀灰色系眼影

我沒有把它拍的很漂亮,大家可以去google這塊眼影,有強者把它拍的超美的,

眼妝也是,所以我才會一眼就認定要買它了!

Les FumesP1010104  

 

 

 

 

 

 

Les FumesP1010106  

 

 

 

Les FumesP1010107  

 

 

 

 

 

Les FumesP1010105  

1是最耀眼的銀灰色,發色度很棒而且相當的綿密服貼。

2跟3則是霧面的的眼影,4則是閃度比較低的微金屬(?)類型的眼影,

一盤眼影裡面混合了3種類型的眼影質地,配色上也不是很好上手的大地色,

所以真的會有點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不過好處就是,可以變換不同種感覺的眼妝。

 

 

 

這是我抹的比較重色,2號的顏色看起來很深,但是實際擦上去

顏色不會很重,可以調整自己想要的顯色度。

Les Fumes020  

由右至左分別為1到4的試色。

 

 

 

Les Fumes021  

 

 

 

 

1號眼影實際看真的相當漂亮,這塊眼影在嬌蘭的櫃上試用品真的不會

讓人一開始就注意到它,可是全新的狀態下,一打開來真的是很漂亮,

連我找的代買自己都心動要買了XD

Les Fumes023  

 

 

 

Les Fumes024  

 

 

 

 

 

 

接下來就是眼妝囉,第一款眼妝是我很喜歡的畫法,之前我不是這樣畫的,

畫了這款畫法之後,我非常的喜歡這塊眼影,它所呈現的眼妝沒有一般冷色調

眼影的銳利感,因為我本人長的就已經不友善了,再擦上冷色調眼影會顯得

太兇,可是Les Fumes保留了冷色調眼影可以讓眼神更明亮有神的優點,

去掉了看起來太冷酷的缺點

 

而Les Fumes的效果是比較帶點成熟感的,可是因為有很漂亮的銀灰色

系做搭配,所以並不會有霧面眼影真的很成熟的感覺,眼妝看起來不會厚重,

雖然它是冷色調,可是畫起來氣質很棒

 

 

 

 

很簡陋的步驟圖,希望大家看的懂,3號(最深色)我是用來當眼線。

主要就是比較強調尾端,而前半段則是保留了清爽感,這樣眼妝不會過濃,

而前端顯眼的銀灰色系眼影,也會讓眼妝有光澤感,不會太過沉重。

Les Fumes004  

 

 

 

 

Les Fumes013  

 

 

 

 

Les Fumes003  

 

 

 

 

Les Fumes005  

 

 

 

 

Les Fumes006  

 

 

 

 

Les Fumes007  

 

 

 

 

 

Les Fumes008  

 

 

 

 

Les Fumes012  

 

 

 

 

 

 

 

接下來是第二種畫法,我把主角1號拿掉,變成用2號當底色,

這樣就是霧面的眼影了,可是我比較不喜歡這樣的畫法,我還是

喜歡眼睛要帶點珠光或是光澤感。

 

 

而這樣的眼妝我覺得會比上一個眼妝感覺更成熟。

Les Fumes014  

 

 

 

 

 

Les Fumes015  

 

 

 

 

 

Les Fumes016  

 

 

 

 

 

 

Les Fumes018  

 

 

 

 

 

 

 

 

忘了交代這盤眼影的品質了,在有打底的情況下,一整天都不太會掉色,

也不會績線,眼影的光澤也不會變淡,霧面的眼影最怕就是不好沾取或者是

不服貼,但是這盤的霧面格不會不好沾取,也不會浮浮的。

 

 

幸好後來找到適合我的畫法,我才重新愛上這塊眼影,不然有點擔心

是否真的就要把它打入冷宮了~~

 

 

 

 

 

Ps. 我很喜歡delicate hummingbird的畫法,佐拉化的也很漂亮,

還有這位我也很喜歡,她的眼睛太美了啦!!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