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借用youtube上的Epic Rap Battles of History結尾,

這一系列的影片都是兩個知名人物在PK,內容非常的好笑,

最後就是會問瀏覽者覺得誰比較好這樣。

 

 

 

 

UDPP 全名是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是有在混美妝界的人都知道的眼影底膏品牌,本來我標題是想下

LORAC 眼影底膏-the New UDPP ?我覺得UDPP已經成功到

一想到眼影底膏就會馬上聯想到UDPP了!

而LORAC的眼影底膏,似乎在台灣知名度比較小,不過評價相當的不賴,

所以我想兩者價位/功能性都很接近的產品來PK應該是蠻合理的。

 

 

 

 

LORAC Behind the Scenes 14.79ML $21 USD

 LORAC  

 

 

 

 

 

LORAC眼影底膏的容量比UDPP多了3.79ML,而價格

只貴了1美金,換算單價下來是:

LORAC 1ML $1.42

UDPP   1ML $1.82

 

 

 

 

所以它真的比較大條,我一拿到時,以為我買成毛孔修飾乳等

容量較大的東西,後來是看了一下包裝名稱才確定自己沒買錯!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11ML $20 USD

 UDPP  

 

 

 

 

 

 

因為LORAC比較少見,所以有幫它拍一些獨照~

LORAC001  

 

 

 

 

 

 

LORAC002  

 

 

 

 

 

 

我還蠻喜歡LORAC的包裝,跟UDPP的包裝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LORAC003  

 

 

 

 

 

 

LORAC明顯大條許多,它的Size是跟Integrate新出的毛孔修飾霜大小

幾乎一樣,真的不像是眼影底膏的尺寸阿!

LORAC004  

 

 

 

 

 

 

兩者的開口也不同,LORAC是比較像唇蜜的開口。

LORAC005      

 

 

 

 

 

 

LORAC這樣的設計我不喜歡,因為會弄的髒髒的,這點是UDPP比較好一些。

LORAC006  

 

 

 

 

 

 

UDPP的顏色比較偏膚色而LORAC顏色比較淺,但是擦上去眼皮上都

不會改變膚色,所以不必糾結這點。

LORAC007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UDPP的質地比較偏濃(幕斯狀的感覺),而LORAC比較偏凝乳狀,

所以在好推度,是LORAC會比較好推喔!

LORAC008  

 

 

 

 

 

 

應該看得出來有擦的範圍吧??

LORAC009  

 

 

 

 

 

 

LORAC010  

 

 

 

 

 

 

 

幫助顯色度的方面,我覺得都很好耶,不相上下吧?

LORAC011  

 

 

 

 

LORAC013  

 

 

 

 

 

 

 

接下來就是眼妝照,這次使用新玩具too faced的眼影盤。

Too faced001  

 

 

 

 

 

 

先用Heaven打底,之後用Silk Teddy,然後眼摺用Push-Up,

眼線用Cocoa Puff。

Too faced002  

 

 

 

 

 

 

 

可是非常討厭的是,這次的眼妝照拍的頗失敗的,找不到我滿意的光源阿...

所以大家隨意看看就好了。

 

 

 

 

組圖先上!! 幫助顯色度這點這兩條眼影底膏都做的很好。

LORAC 組圖  

 

 

 

 

 

 

這是剛化完妝不久後拍的。

LORAC_003  

 

Too Faced 眼妝LORAC_001  

 

 

 

 

 

 

 

之後大約隔了一個多小時再拍的照片。

LORAC_008  

Too Faced 眼妝LORAC_005  

 

 

 

 

 

 

 

LORAC_010  

Too Faced 眼妝LORAC_007  

 

 

 

 

 

 

 

 

經過大約4、5個小時之後,顏色依然完整飽和,真正會開始有點掉色,

大約要經過七八個小時以上,才會在眼頭的部分有一點點小掉色,

整體眼妝的顏色還是有九成以上的。

P1000082  

(UDPP)

 

 

 

 

 

 

 

 

P1000085  

(LORAC)

 

 

 

 

 

 

 

既然顯色度一樣,那持久度誰比較好呢??

 

我覺得都真的也差不多耶,UDPP會hold不住的,LORAC也同樣hold不住,

我測試過幾次了,使用UDPP一整天下來會有點掉色的眼影,LORAC同樣

也是會讓該眼影有點掉色,所以是誰贏呢?? 我想應該是平手啦~

買誰都可以,但是我會私心喜歡LORAC多一些。

 

除了它的容量單價相對划算之外,還有就是LORAC真的是個好品牌,

它的彩妝質感不輸Urban Decay但是知名度卻是輸UD一大截,

這跟該品牌產品也有關係,眼影除了知名的LORAC Pro之外,

其他的選擇性太少了,希望他們多多加油,能後來居上UD阿。

 

 

而這邊是只有比較最基本的眼影底膏,如果你是想要有其它效果

(例如要霧面效果/淺膚金顏色的眼影底膏)那當然還是UD的選擇多一點,

但是我自己也有買UDPP的Sin,我覺得實用度還是不及基本款的眼影底膏~

 

 

 

價格划算度: LORAC

持久度: 相同

顯色度: 相同

推薦哪個? 因為UDPP被推到爆那我就要推也不輸它的LORAC。

 

 

 

LORAC或UDPP適合非眼皮極容易出油的人使用,如果你是

眼妝非常容易脫妝,或者你想要找有更佳持久度的,那或許要考慮

NARS的眼影底膏,它真的非常的持久&顯色,但是我沒有很愛它,

原因有二:

1)棉棒設計,挖不到底部

2)有塗的地方跟沒塗的地方會形成很大的色塊感,因為顯色度實在

太好,導致沒擦的地方好像有斷層一樣,而UDPP或是LORAC就算

沒有塗滿整個眼皮,也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加上我是只要有擦眼影底膏就可以維持眼妝不要掉色太多的人,

所以自然用UDPP或是LORAC就可以囉。

 

 

 

 

 

 

 

 

最後以兩個歡樂的ERB做結尾,這是DC很喜歡的一個對戰(?)

裡面有些不雅字眼,在意的人請別看囉~

  

 

 

 

 

 

我則是喜歡這個~旋律太好上口了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