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點這個牌子,真的是越來越得我心了!!

訂價非常的平易近人,尤其是腮紅真的是讓我非常

喜愛,價格便宜又好用,而比較可惜的是粉底的顏色都

比較不適合偏白肌膚,不然我也蠻想買粉餅來用用看的呢!

 

 

 

 

 

衝著對腮紅的好感,在之前77折時買了兩款妝前乳來使用,

分別是透顏防曬妝前乳 SPF50跟零瑕美肌妝前乳 SPF27。

 

 

透顏防曬妝前乳 SPF50 PA+++ NT.230

零瑕美肌妝前乳 SPF27 PA++   NT.230 (修飾毛孔)

 

Media006  

為什麼說媚點是省錢的好朋友呢??當然就是因為只要在有打折的時候購入,

這兩瓶都不超過兩百塊阿!!用起來相當的沒有負擔,尤其是防曬品,

因為我的用量很兇,所以我不喜歡買專櫃的,而是比較傾向買價格便宜又可以

豪邁使用的開架品防曬,除非是要外出到太陽非常炎熱的地方,

我才會買防曬王者→安耐曬來用。

 

可是就算是買安耐曬,我還是會非常豪邁的使用,我是抱著一天用掉一瓶

的心態來消耗,絕不能因為價格的關係就省著擦。

 

 

 

 

 

透顏防曬妝前乳的主要防曬成分如下:

Zinc Oxide 13.652% (物理性防曬,可阻擋UVA/UVB)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10% (化學性防曬,可阻擋UVB,

但是對於UVA阻擋的效果則不足夠)

 

 

零瑕美肌妝前乳的主要防曬成分如下: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6.5%

(所以這罐單擦的話不能完全阻擋UVA,還是需要另外擦防曬喔)

 

Media007  

 

 

 

 

 

瓶身的設計也讓我很喜歡,很間單又不失質感。

Media008  

 

 

 

 

 

Media009  

 

 

 

 

左邊:透顏防曬妝前乳是白色

右邊:零瑕美肌妝前乳是淡淡的黃色

Media010  

 

 

 

 

 

  

 

先來看我比較喜歡的透顏防曬妝前乳好了!

P1010022  

 

 

 

 

如果認真的使用的話,大概一個多禮拜就可以被我消耗完了(臉加脖子),

容量不大才30ML而已。

P1010023  

 

 

 

 

 

 

P1010024  

 

 

 

 

顏色是白色的,質地也蠻好推開,我覺得會有一點點修飾膚色的效果,

皮膚看起來會比較白一些,毛孔也會稍微的不明顯,可是如果不是偏白肌膚,

或許就會覺得泛白了!

Media001  

 

 

 

 

Media002  

 

 

 

 

擦完之後,我所說的潤色跟修飾毛孔的效果,大概都是5%的程度吧??

就是都蠻弱的,只可以看出一點點細微的不同。

它不會很乾,但是也不算是保濕型的防曬,所以乾肌在使用前還是需要做好

保濕的工作,擦完之後不會有明顯的油膩感,使用這款防曬我之後再疊擦

粉餅還OK,但是如果是使用曼秀雷敦的防曬我就一定要先使用蜜粉吸收油脂,

不然直接上粉餅會卡粉。

Media003  

雖然成分有酒精,但是使用之後皮膚並沒有不適,所以我不會特別介意這點。

 

我還蠻喜歡這款防曬的,現在因為天氣比較炎熱,一些保濕型的防曬會容易讓

底妝出油,可是控油防曬對我來說又太乾,而這款防曬有些許的控油力

可是又不會過乾。

 

 

 

 

 

 

零瑕美肌妝前乳主要是強調可以修飾毛孔

P1010026  

 

 

 

 

 

P1010027  

 

 

 

 

 

這款我比較少使用,所以量還剩蠻多的...

P1010025  

 

 

 

 

顏色就是淡淡的膚色,也是蠻好推開的質地。

Media004  

 

 

 

 

 

 

推勻之後,也是蠻透明不厚重的。

Media005  

 

 

 

 

不過很可惜的,它修飾毛孔的效果真的太微弱了,大概也是5%這樣而已吧??

所以真的感覺不出有任何顯著的差別,潤色效果是還不錯,感覺膚色會比較

均勻一點點,但是我還是比較期待它有修飾毛孔的效果阿!!

 

單擦它的話真的效果很微弱,之後疊擦的底妝類型也會影響到它的表現:

 

疊擦粉餅: 真的無差別!

疊擦粉底液: 會有比較不同的差別,感覺毛孔會比較遮一點,

可能是因為粉底液的質地可以更貼合毛孔,所以那5%的修飾效果就

起作用了!!

 

 

而且如果先擦透顏防曬妝前乳再使用這款,我覺得皮膚會比較乾,

因為我今天為了要做測試,只有擦一邊的臉頰,結果現在我的右臉頰感覺

僵僵的XDD

 

 

所以這款號稱可以修飾毛孔的妝前乳我並沒有特別的喜歡,

主要是因為修飾的效果微弱,又需要搭配粉底液才能比較明顯彰顯

它的長處,而我又是粉餅派的....

 

 

 

 

所以之後我只會再回購透顏防曬妝前乳,黃色的那罐美肌妝前乳就bye bye囉!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