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的第一盤SUQQU眼影,就獻給經典的大地色-松毬了!!

其實SUQQU 的眼影每一盤都有自己的獨到之處,

連我這個一向只偏好大地色系的人,使用了其它的色系也是

大為驚豔,不過一開始我是先買很保守的大地色,後來有了

信心之後才轉往買不同色系,現在買的每一盤我都很滿意

 

 

 

 

 

 

 

 

常態版 眼影 (01~05好像已停產*)

 

有關停產一說鬧得沸沸揚揚的,也導致代買的價格飆高很多,

其中價格漲的最誇張的就屬 松毬櫻樺 這兩盤,但是後來有

大陸的網友寫信去給SUQQU的公司詢問斷貨的事情,得到的回答是

會繼續生產到今年底的樣子吧....但是目前很多色號還是缺貨狀態,

好像要到9月才會開始供貨。

 

 

 

反正我搞不懂SUQQU在想什麼!! 熱賣的商品居然要停產....

尤其是常態版的眼影,我覺得是最能代表SUQQU的精神

反倒是後來新出的眼影,雖然粉質依然細膩,但是加了大量亮片,

也難怪有中國的網友會戲稱現在SUQQU是要變成"高級一點的Lunasol"

(不過就算是新款的眼影,Lunasol 要跟它比也是很吃力就是了)

 

 

 

 

我喜歡常態版眼影那種溫婉內斂的氣質,這是難得少見的眼影盤,

兼具霧面與珠光的長處,而創造出專屬於SUQQU的風格啊!!

 

 

 

 

 

 

 

廢話完畢進入正題!!

每個SUQQU眼影都會附上絨布套 ,但是我一拿到眼影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把絨布套收起來,因為絨布套生灰塵的速度

極快,沒多久就變成灰塵布套了!!

 

 

DSC09203  

 

 

 

 

 

 

 

 

 

外盒沉甸甸,拿起來的感覺比Lunasol 有質感許多,

但是非常容易沾指紋!!

DSC09193  

 

 

 

 

 

 

 

 

 

松毬我是找日本代購,價格比較貴,大約台幣3000左右。

DSC09194  

 

 

 

 

 

 

 

 

跟Lunasol 相比:  SUQQU的外盒沉穩多了~

DSC09195  

 

 

 

 

 

 

 

 

塑膠隔片,也不像Lunasol 只有薄薄一片,很容易失蹤XD

DSC09196  

 

 

 

 

 

 

 

 

很美的大地色,不過有網友說這個配色秋冬用比較適合,

但是我現在這種天氣用也不會覺得顏色太重。

DSC08830  

 

 

 

 

 

 

 

 

DSC08847  

 

 

 

 

 

 

 

 

接下來是SUQQU才有的分格特寫XD

不過因為我目前只有小相機,解析度沒辦法跟單眼比(單眼滯美不歸中),

所以實際上拍出來的美,只有肉眼看的十分之一吧??

DSC08831  

 

 

 

 

 

 

 

我就是被這個顏色給吸引的!! 好美的顏色呀~~

DSC08832  

 

 

 

 

 

 

 

 

不帶亮片,偏霧面粉質的最深色。

DSC08833  

 

 

 

 

 

 

 

 

不要小看這塊打底色,功能非常強大的!!

粉質極度細緻,輕輕一抹立即融合進肌膚顏色,

轉為透明毫無色差的顏色,但是卻可以輕度修飾

眼皮的暗沉,並且讓眼皮周圍的皮膚更顯細緻,

為後續使用其它顏色做出更好的打底功夫。

 

 

它的粉質真的細到變態,一抹馬上不見,跟皮膚變成一體!!

 

DSC08834  

 

 

 

 

 

 

 

 

手部試色: 最深色不是粉質很粗結塊,是我擦防曬的油脂遇到SUQQU霧面眼影

               所造成的小結塊。

 

DSC09224DSC09227  

 

 

手部試色參考就好,SUQQU的美不是僅僅只有這樣。

要真的擦到眼皮上,才會驚覺它的美~

 

 

 

 

 

 

 

 

 

 

然後SUQQU附的刷子,超級好用的啊!!!!!!!!!!

刷毛非常的柔軟,毛量也很豐沛,難怪淘寶有人在賣這附眼影刷,

叫價500台幣!!

 

DSC09197  

(海綿棒品質也不錯,但是就跟Lunasol 的不會相差太多)

 

 

 

 

 

 

 

長毛端: 用來暈染相當方便,如果要顏色淡一些就用這一端。 

DSC09198  

 

 

 

 

 

 

 

長毛端跟Lunasol 的相比:

DSC09201  

SUQQU的更顯柔軟~~用它幸福到不行啊!!!

 

 

 

 

 

 

短毛端: 抓色力比較強,要顯色一些就用這一端。

DSC09199  

 

 

 

 

 

 

 

 

 

松毬的顏色看起來雖然濃郁,但是我覺得它的變化性蠻高的,

可濃可淡,像我今天使用松毬,我覺得眼妝的"輕盈感" 還比

Lunasol 的巧克力波斯菊不重一些呢,所以我不覺得這是一盤

冬天限定的眼影,現在用也是非常好看的~

 

 

至於顏色,就是很經典的大地色呀~~XDD

不過又跟Lunasol 的大地色不太相同,SUQQU的松毬,

效果是更內斂沉穩,放大&讓眼神更深邃的效果都蠻滿好的,

基本上我手邊的每一盤SUQQU,讓眼神深邃的效果都很好,

而且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是SUQQU的加持,我總覺得

用了SUQQU的當天,就是有說不出來的氣質美呀!!!

 

 

持久度當然也是很好,顏色一整天下來都還是很美,

不過我還是習慣使用UDPP打底一下,這樣眼線色才會

撐更久。

 

 

 

每次使用SUQQU的眼影時,我都會三不五時的照一下鏡子,

觀察它的粉質,真的細緻到讓我讚嘆不已啊!!

然後使用Lunasol 的那天就不會特別這樣做XDD

 

 

 

不過當然我不會一昧的推坑買SUQQU的眼影,

它是真的好,非常好,但是那種好是只有自己才能感覺的到的好,

就是自己在使用它時,會因為近距離的觀察而對它的粉質細膩度

感到懾服,但是一旦完妝,也不太需要期待別人會說:

哇~妳今天的眼妝好高貴,想必是出自SUQQU之手吧??

 

 

它的配色的確是有獨到之處,如果你本身是善長畫眼妝的話,

或許是如虎添翼,但是如果是像我這種永遠怎麼化都是

按照眼影盒背面所教的幼幼班眼影步驟,那我覺得還是自爽的

程度會比較大一些XDD

 

不過幾位被我推坑SUQQU的朋友,目前為止都蠻滿意的,

甚至也都跟我一樣中毒買個不停~~

尤其是傳聞幾個色號要斷貨的時候,大家都是一邊咒罵

然後一邊忙著掏錢付給代買這樣

 

 

 

不得不說,Lunasol 我一向不愛大地色以外的顏色,

不過SUQQU的配色高超到我這個超級大地色控居然會覺得

大地色的配色太普通,反而是一些我在Lunasol 眼影裡試都不想試

的配色才吸引我呢!! 這點是我買了好幾年Lunasol都不曾改變的

觀點,SUQQU卻一下就打破了我的成見。

 

 

 

 

 

 

 

令人糾結的真眼照.....我還真不想放~~

如同我說的,SUQQU的美,很難透過鏡頭呈現,

很怕放了之後,大家會覺得SUQQU也不過如此,因而錯過了真愛(?)

 

 

DSC09231  

(這已經是帶妝大約6~7個小時了)

 

 

 

 

 

除了不想放這種弱弱的照片混淆視聽之外,還有今天血絲特別明顯呀!!1169338624  

DSC09239  

 

再次聲明,我的相機很強,從39元的大創眼影到3000元的SUQQU,

 

拍起來的效果都差不多唷^.<

 

(而且我的下睫毛往上飄是怎麼回事???)

 

 

 

因為美麗的釉每一盤都太有特色了,

反而壓過大地色的松毬跟櫻樺,讓這兩位相較之下有點小小的不起眼,

但是這一盤還是我很珍愛的一盤,畢竟它就要停產了啊!!!

而且顏色真的又很耐看,怎麼使用都不會出錯的一盤~

 

 

 

還有,要踏入SUQQU的行列,真的要口袋夠深,

因為買了一盤就會物色下一盤,明明盤數比Lunasol少很多,

但是追得很辛苦呀!!然後底妝也是超級大錢坑,

不過它的粉底液非常好用,有點衝動想給它買下去....

 

 

 

 

 

 

 

 

 

 

 

我會把手邊有的SUQQU眼影全部都寫心得記錄下來,

所以下一盤的主角歡迎大家點菜XD

 

目前我有買的是03(已寫),04,05,06,所以就剩3盤給大家點菜了,

看大家對哪一盤比較有興趣,我可以先寫心得出來喔!!

 

 

2012新款眼影我也有買兩盤,但是這兩盤我覺得沒有美麗的軸

來的美,所以就先不開放點菜了。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