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到6/14都有全館七折的活動,前幾天吃飯時順手查了

哪裡有Etude House的店面,沒想到在我吃飯附近就有一間,

就還是不爭氣的去逛了╮(╯_╰)╭

EH  

 

 

本來我是挑了10幾顆,後來覺得沒用過Etude House的眼影貿然買太多

似乎不好,所以後來只有抓這四顆去結帳。

我買的都是180元的眼影,還有另一系列價格比較高要280元,我沒買

高顯彩這系列。

eh  

 

 

這三張圖片都是180元的眼影,280元的因為我沒買所以就沒有放

官網圖了喔!

eh3

 

 

這張是粉彩系列,粉彩比較像是霧面色系的眼影,一開始我在試色時以為

是霧面眼影,但今天在拍照時發現粉彩眼影還是有珠光,但是非常非常

的微弱,很不容易被察覺。

eh2

 

 

這幾個色號是午茶時光限定色,包裝上跟常態色不同。

eh4  

 

 

我買的4顆眼影中,有三顆是屬於粉彩系列,很多漂亮的珠光色

我都沒買,這是有原因的:

1. 閉著眼睛隨便拿起我手邊任一盤眼影,有99.8%會拿到不是

霧面眼影盤啊!!我的霧面眼影太少,所以就先都買霧面色。

2. 最近很熱愛單用霧面眼影+眼線完成的眼妝,覺得這樣的眼妝

看起來很俐落而且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漂亮。

 

 

這次的照片有點暗...本來在相機上看不覺得很暗,可是一傳到電腦

上要編輯時才發現超暗的啊~~~不過拍的顏色跟實品挺接近的。

 

先來看限定色BK802,它是很漂亮的淡灰棕色,雖然有珠光但不會很明顯。

我向來不喜歡灰黑色系的眼影,怕顏色真的太灰/太黑都不適合我,

不過BK802顏色淡淡的擦起來就還蠻適合我的。

EH07

EH09

 

 

BR404是想說要拿來當眼線使用,用了才發現顏色不夠深,不能拿來

當眼線使用。雖然不能當眼線色來用,可是用在畫眼摺當陰影色或者是

畫在眼尾也很不錯,疊擦在眼線上也會有迷濛感,眼線會變得比較不銳利,

眼妝會柔和一些。

EH10

EH12

 

 

BK802跟BR404,BR404的顏色是偏深咖啡色;BK802擦起來也是

比較像咖啡色,但顏色上比BR404淡很多,也有珠光。

EH13

 

 

 

BR401一開始我就很想買的顏色,顏色上不會很重,畢竟要單擦的話

真的用"很咖啡"的顏色也是有點詭異,BR401的顏色還蠻剛好的,單擦加

眼線就很漂亮了,或者是再疊擦其它眼影也不會搶了其風采,用來當做底色

眼影也挺好的。

EH14

EH16

 

 

 

OR205是橘色眼影,試在手上還怕它很橘,但擦了發現只是淡淡的橘色XDD

需要疊擦幾次才會有"這是一塊橘色眼影"的樣子出現,顏色上是淡了點,

膚色偏白的人用起來才會有顯色度不過這種不是很搶眼的的橘

倒也讓我挺愛的,之後會想再去買一塊比較橘一點的眼影做搭配。

EH17

EH19  

 

 

我買的這四顆眼影都很符合我想要的需求:擦了之後眼妝看起來很溫柔

都可以單擦(但BR404我不會單擦,本來就是要拿來當配角用),

用來跟其它顏色比較明顯(?)眼影搭配也很適合

最近不喜歡用珠光太明顯的眼影,覺得這種很貼近膚色卻又可以襯托出眼睛有神

的溫柔色最合我心意。

EH24EH26  

 

 

 

眼妝照只有準備兩個,明天會再增加一個用BK802當主角的眼妝照。

 

 

第一個眼妝使用的東西,眼線有用solone眼影筆打底,再疊擦有星星記號

的肌膚之鑰兩用眉餅的深色格,肌膚之鑰眉餅的深色格當眼線我很喜歡,

而且用來畫眉毛顏色也很好看~

EH27

 

 

 

除了橘色的那顆眼影沒用上之外,其它三顆都用了,先用BR401當底色,

眼摺用BK802,眼線還有疊上BR404。

BK802擦起來就是淡淡的灰棕色,BR404如同我前面所說,

當作眼線色是完全不夠力。

EH02

EH03

EH04

就是一個很簡單的眼妝啦,不過我很喜歡 ( ̄︶ ̄)

 

 

 

第二個眼妝是使用橘色的OR205當主角,眼線也是有再塗上不夠力

BR404,我不是用很細的眼線刷塗上BR404,所以會超出眼線的範圍,

會讓眼摺有彷彿有擦淡淡咖啡色的感覺。

EH28  

 

EH20

EH21

EH22  

這個橘還蠻溫柔的,發色度不會很重,我大概疊擦了四、五次才有這樣的

橘色出現吧?

 

 

 

 

最後來說Etude House眼影的粉質,先承認我有很強的先入為主的

觀念,在抹上眼影往手背試色之前我一直覺得EH的眼影應該不怎麼樣,

事實證明人不可貌相,我錯了...

 

珠光跟高顯彩眼影我沒買因此就不做評論,針對粉彩系列的眼影來說,

我覺得粉質還蠻好的,擦上去"粉感"不會很重,霧面眼影我喜歡的就是:

雖然是霧面質地,還是可以很細緻貼合肌膚紋理,看得出肌膚質感,

太粉感的霧面眼影很像是擦了一層粉,反而有點怪。

不過粉彩系列擦起來很像是霧面眼影,但細看還是有很細微

的珠光(擦上去是看不出有任何珠光的喔)。

持久度也很好,有使用眼影底膏打底一整天都不太會掉色~

 

 

以上就是少少的四色Etude House眼影心得,

我打算再買個兩顆眼影就打住了~~~

 

應該吧 我也不能確定( ΄◞ิ .̫.̫ ◟ิ‵) ...

 

 

 

俺的粉絲團 └( ̄^ ̄ )┐←看到這顏文字就想用山東腔XD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