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愛用的是SUQQU的三色眉餅,但因為用了很長一段

時間有點膩了,試過一兩樣開架的眉彩品卻也不怎麼滿意,

因此還是來試試看肌膚之鑰,果然沒讓我失望~

CPB01  

 

 

 

這是兩用(畫眉毛跟眼線都可)的產品,但我一直都忘記它可以畫眼線,

加上眼線產品我也有相當慣用的了,這篇就還是主要以用在眉毛上的心得為主。

 

 

肌膚之鑰 巧繪眉線&眼線餅 No.1 (共有兩色)   NT.1650 (附盒)

CPB02  

當初在01跟02糾結很久,顏色上的差異並不是非常的大,印象中櫃姐是跟我

說02比較適合膚色偏深還是有染髮的人(但我不確定...);而我是黑髮、膚色

偏白,用01相當的OK

 

 

不過這個沒有附絨布套,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因為肌膚之鑰的外盒

長久使用下來外盒的金邊多少會有點磨損。

我有的絨布套是之前櫃姐給我的,我有留著,大小剛好塞得進去。

CPB05

 

 

 

 

這是還沒使用前幫它拍的照片,寫部落格久了都會覺得不先幫東西拍照

會怪怪的XDD 但是這張有色差喔! 會放它純粹是想讓大家看還沒使用前

它是長怎樣~

CPB03

 

 

 

今天補拍的照片顏色才比較準~

CPB06

 

 

白色那格可以用來當作畫眉前的打底,讓眉粉比較不容易掉色,但我更愛

的是用它來修眉尾的線條跟增加眉毛的立體感

CPB07

 

 

 

因為我的眉尾的毛量比較少,有的時候用眉粉會在眉尾產生糊糊的一坨,

這樣感覺眉型就不是很俐落,用霧面白色格在眉尾上下輕掃幾次眉型會比較

俐落。所以我現在很熱衷找這種可以讓眉尾比較俐落、有線條的眉彩品,

像眉毛大師(?) Anastasia 也有出類似的產品:

brow  

不過當然最省錢的就是找霧面的白色(但不能太白,最好是偏乳白色)的眼影

替代,效果同樣很好。看了VOCE的雜誌(四月號)有提到說在眉頭的部分

使用冷色調的眼影(像是淺藍色),可以提升眉妝的質感,但是用淺

藍色真的頗詭異,我覺得還是乳白色的霧面眼影比較適合吧?

 

 

 

附的刷具不怎麼好用,上面那隻有螺旋刷的眉刷太細了,不好用。

下面那支有附海綿刷的本意是說可以讓使用者比較方便塗抹眉毛上色,

但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眉刷,唯一會用的就是刷毛端,配合霧面白色格用的。

CPB04  

 

 

 

 

來跟SUQQU比較一下,可以看得出來顏色大不同。

uSUQQU畫出來的眉毛: 很自然、像是自己眉毛一樣,不帶有咖啡感

u肌膚之鑰畫出來的眉毛: 帶有些許咖啡感,搭配眼妝更漂亮,因此標題才會是

替眉毛上妝,它會讓眉色變的比較偏咖啡,個人覺得在有畫眼妝、再搭配上

帶點咖啡色調的眉毛,似乎眼妝更有質感了。

CPB08

 

 

SUQQU的顏色雖然看起來是很詭異的綠色,但用起來非常的自然,

完全不帶有綠色感。

CPB10

 

 

 

而跟INTEGRATE的眉粉比較,我覺得INTEGRATE BR631對我來說太過咖啡,

所以並不是很適合我。

CPB09    

 

 

 

上面那張是用SUQQU的眉粉,下面那張不用理它XD

顏色就蠻自然的,幾乎就是我眉毛原本的顏色了。

Kate 

(懶得重拍,所以直接抓舊圖放)

 

 

 

用肌膚之鑰,看起來比較柔和一點。

CPB11

 

CPB12  

 

 

如果當天我沒有畫眼妝的話,那我就會用SUQQU的眉粉→沒有咖啡色調,

總覺得素顏配一個帶有咖啡色調的眉毛有點不協調,所以我就會用SUQQU。

 

而有畫眼妝的話,我現在則是偏愛用肌膚之鑰的眉餅,主要是我覺得這樣看起

來眼妝會比較溫柔;而用SUQQU的眉粉搭佩眼妝給人的印象是比較鮮明的,

會比較有存在感兩者其實各有所長,沒有誰比誰好的問題,只是我現在

比較追求溫柔感,自然會比較喜歡肌膚之鑰的眉餅多一些。

 

 

但是,非一定要肌膚之鑰的眉餅嗎? 當然不是! 

我從頭到尾提的只有:眉尾使用乳白色霧面眼影可以讓眉毛看起來

更俐落 跟 這樣的色調很適合我這兩項重點而已。

如果你手邊剛好有咖啡色調的霧面眼影,不妨拿出來跟我拍的照片

比對比對,看有沒有類似的顏色,或者自己動手試試看找出適合的眉色,

更為省錢呢~

 

至於為什麼我不自己動手找? 說來慚愧,雖說我的眼影不少,但我霧面

的眼影並不多,所以看來看去好像也沒有特別適合拿來畫眉毛的,

加上我比較喜歡丁是丁、卯是卯的用法,也就是我不是很愛什麼

多用途,可以用來畫眼影又可以畫眉毛的東西,我喜歡分的很清楚,

因此買了這款眉餅,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但眉餅都可以用很久的),

我還是相當喜歡囉~

 

 

 

延伸閱讀:

眉毛的高檔玩具→SUQQU 自然平衡眉粉盒 (附與Integrate/惹我眉筆比較)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附上一張拙作,我很不會拍照,DC也說我沒天分,有後製軟體的幫忙,

拍了上百張照片,也還是有一張可以看的啦( ̄▽ ̄)

PS!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