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完全被我亂搞啊XDDD 反正重點就是要來說最近我用到不是那麼

喜歡的美妝品啦,本來是只有一樣而已,東翻西找又追加了三樣~

...01

 

 

 

 

 

首先來看第一道陰影(?),也是會有這篇文章的主要推手:

KISS ME 花漾美姬 睫毛膏卸除液 6 ML   NT.320

在屈臣氏可以找到非常特惠的組合,買KISS ME 睫毛膏搭配贈送這款睫毛膏

卸除液,當初覺得很划算所以就買了。

...16

 

用起來的確非常的方便,只需要塗在睫毛上面就可以輕鬆溶解掉睫毛膏,

卸妝的速度也會快上非常多。

 

拆來用之後非常的喜歡,因此又跑去買了一兩組特惠包裝當作囤貨,

起初一開始使用時沒有任何的異樣,但是使用了一段時間

(忘記確切的時間了,應該有五個月),到最近開始覺得上眼妝時眼皮會很敏感,

刷具我都是挑很柔軟的使用,卻還是會覺得眼皮被刷毛碰到就很不舒服,

在使用眼線筆畫眼線時更明顯,就是覺得眼皮好像在被我蹂躪一樣...

 

一度以為是自己是否太頻繁的畫眼妝,導致眼周變得比較敏感嗎?(望著我那堆

眼影...)於是有一段時間都很少畫眼影,想說會不會比較好,但似乎沒有

很明顯的改善,有天突然想到說:會不會是因為我使用了睫毛膏卸除液

的關係?

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先停用這款睫毛膏卸除液,沒想到果然大幅改善!

現在畫眼妝跟眼線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了~

...02  

所以這個睫毛卸除液我是不會天天用了,但如果要外出過夜時或許會用吧?

偶一為之的使用頻率還不會讓我產生不適。不過這算是我的大陰影喔XDD

 

 

 

 

 

第二道陰影1028 全效美白CC精華霜 30ML #01(明亮色)   NT.420

買一送一時購入,當時覺得超好推勻的,應該不難用就買了~

 

但用在臉上跟擦在手上往往有時是兩回事,這款CC霜雖然真的超好推勻,

在推開時會覺得它有點像水一樣的化開,不過我用起來會卡粉...

不過撇開卡粉不談,它的確是可以很快速的潤色跟提供適度遮瑕,只是我每次

用都會卡粉(是卡局部),而且用起來有點悶,所以也就不是很愛用了。

...03

這款CC霜是我的小陰影,不是很難用,但就不合我意~

不過1028的 美白粉餅我很喜歡,已經用了第二塊了!價位便宜但是妝感讓我

很滿意!  頗受好評的1028 傳明酸亮透美白粉餅 

 

 

 

 

 

 

Solone 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 8.5g  #01(白皙明亮) NT.239

又是一個一時被迷惑而買下來的,放在架上的試用品摸起來粉質蠻細的,

顏色也蠻白的,加上那時又有折扣券,等於一塊粉餅用不到兩百的價格

就可以買到,因此就很順理成章的帶回家了。

...04

 

 

裡面有附粉撲喔,但沒有粉盒~粉盒要另外買。

...05

 

 

雖然粉盒是要另外買的,但包裝相當的不錯,不是一般粉餅蕊附的塑膠盒,

而是很耐用的塑膠殼,所以不買盒也OK啦~這點我很喜歡!

...06

 

 

顏色的確夠白,但是妝效非常的普通...它可以讓我的膚色看起來很均勻,

但是對於遮瑕的部分是卻沒有任何幫助,看起來毛孔依然很大,而且感覺

妝感有點厚重(but毛孔還是很大),雖然我追求很自然的妝感,但是毫無遮瑕力

卻又顯得有點過白的妝感不是我愛的啦~

...07  

用來當補妝的蜜粉餅勉強可以,但還是會有一點顯粉感,所以我也不愛用啦~

 

 

試色: Solone試在手上還不差,但是到臉上表現就沒那麼好了~

...13  

 

 

 

接下來是最後一個,本來是對它懷抱著高度期望的說..

CEZANNE 明亮修容組 #05  4.8g NT.220

05是極淺粉色的打亮,帶有很細碎的珠光~

...08

 

 

 

 

 

...09

 

 

有很細碎的珠光,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當初我買完全沒查覺到它有珠光啊~

...10

 

 

 

對於某些東西我有著莫名的執著,資生堂PK107就是我很執著的一樣化妝品,

只要看到很類似的(尤其是開架)我都會很想買來比較看看啊~

會買CEZANNE 05當然就是覺得顏色上有點像,那麼應該可以期待吧?

...11

 

 

 

不過事實上卻是天差地遠,CEZANNE明亮修容組05有著珠光,而PK107

卻是沒有珠光,光這點就差很多了~CEZANNE用起來就是蠻普通的類白色

打亮,沒有PK107會讓雙頰有點澎潤的效果。但CEZANNE也說不上是難用

的打亮,只是我以為它跟PK107會有點像才買的。

...12

 

 

 

這張可以隱約看得出來,CEZANNE有珠光,而PK107是沒有珠光的。

...14  

 明亮修容組05說不上是雷,但我也不是很喜歡,主要是它沒有PK107的效果,

加上因為是偏淺粉色,我覺得用來打亮效果有點微弱,所以應該算是雞肋?

 

 

 

 

以上就是最近用到不是那麼喜歡的東西了~希望這個新增的"不是很愛的..."

分類,可以很久很久才新增文章一次,或者更好的是:完全不新增X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CRL 的頭像
DCRL

DCRL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lle
  • pk107淡淡的光感好美
    害我想要了 哈
  • 哈哈~我也是覺得越用越覺得它還不錯,
    雖然乍看沒什麼效果,但我還是乖乖的用它XD

    DCRL 於 2015/03/01 23:19 回覆

  • 宜芳
  • 實用資訊介紹
    謝謝版主的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