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記得有網友說過這盤橘色眼影相當的漂亮,

於是每次經過Integrate的架上總是會多看一兩眼,不過因為

用過幾盤Integrate的眼影都覺得雖然粉質相當的不賴,

珠光也漂亮,但是似乎顏色就是那麼淡了些。

 

後來是在要出發去花東的前一晚,我跟DC非常自暴自棄的買了

400塊的鹽酥雞當消夜時,在一切都已經無所謂的情況下溜去

附近的屈臣氏買了這盤眼影(?)

 

 

 

 

除了莫名要壓抑自己買這盤的心情之外,因為Integrate都是出這種非常

容易刮傷的鏡面盤,也是讓我不是很想買的主因之一。

Integrate01

 

 

 

 

 

售價是390元,當然要等有77折買才可以省更多去買其他的東西呀~(DC說我的

理論很爛)

Integrate02

 

 

 

 

 

 

Integrate03

 

 

 

 

 

話說這盤眼影不小心被我摔到地上,所以才會有飛粉出現,然後眼影盤也

解體了,不過只要稍加施力上下眼影盒蓋就又可以合體了!

Integrate04

 

 

 

 

 

不得不說Integrate的粉質真的越來越進步,質感摸起來非常的細緻,

也很好沾取,不管是擦在手上還是眼皮上都很均勻服貼。

Integrate05

 

 

 

 

 

本來有一度擔心主角橘色是否會太橘?不知是我下手真的太輕了,

我覺得擦起來沒有很橘喔,不過也因此我才覺得它是一塊比較好上手、

相對安全的橘色眼影,真的太橘的眼影反而可能會顯腫。

Integrate06  

 

 

 

 

手部試色三連發,最閃的那格珠光色並非純白的顏色喔,是很淡很淡

的淺薄荷色,不過擦到手上或者是眼皮上都像是白色的就是了。

Integrate12Integrate13Integrate14

 

 

 

 

 

使用到的東西,眼線還有使用戀愛魔鏡的眼線液補強,不過它沒入鏡。

眼妝是比較搶眼的橘色,所以就想讓眉色淡一些,用了Kate的染眉膏,

也因為之後還要用染眉膏,就沒出動愛用的SUQQU三色眉粉,而是用惹我

眉筆取代。

Integrate11  

 

 

 

 

 

抱歉呀,最近大家應該會一直看到我在講新買的相機所遇到的小困擾,

在同樣的光源下,它拍起來的確是比我之前擁有的GF2好很多,

就算是很悲劇的光線下也可以拍出相當不錯的照片,這點我很滿意,

之前如果天色真的不OK的話我都要等到天色好才能重拍,用D800就比較

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但是拍眼妝照就有點遇到問題了,會吃色阿~~~

 

所以這幾張眼妝照顏色都有偏淡些喔,眼影的咖啡色尤其被吃掉最多。

Integrate07

 

 

 

 

Integrate08

 

 

 

 

Integrate09

 

 

 

 

Integrate10  

 

 

 

 

 

 今天拍依然吃色很厲害,肉眼看眼妝是帶點粉橘色調,

不過粉橘感並不會太重。

Integrate04

 

 

 

 

Integrate05

 

 

 

 

Integrate07

 

 

 

 

Integrate08  

 

 

 

 

擦起來是跟我想像中有落差,我原本以為它應該會更偏橘些的,

但是擦起來橘色調反而不重,比較偏粉橘的顏色,而擦上咖啡色(非最深色的

眼線色),橘色會被吃掉更多,看起來真的就不是很橘的眼妝了,

而這樣的好處就是一般橘色系眼影會有的顯拋困擾,在這盤OR334是會

減輕很多,如果一般正橘色調眼影顯腫的程度是80%,OR334大概

只會有10%顯腫的問題,我覺得還是會有一點點顯的眼皮腫腫的,

可是非常的輕微,並不會造成困擾。

 

 

粉質雖然摸起來很細緻,不過細緻不代表擦上去就一定很漂亮,

它的光澤是還不錯,不是很俗艷的珠光,但是跟我慣用的

專櫃眼影還是有差距,以它的價位來說,我覺得表現是還算

沒有讓我失望,不過也沒有到很讓我驚豔就是了~

 

結論就是不反推,但是也沒有到很推薦的地步,不過因為它是

屬於開架式彩妝,應該還方便親自試色的,還是建議大家可以

親自去試用看看,但是OR334試在手上跟眼皮上會有落差,

試在手上橘色感很明顯又顯色,不過擦在眼皮上反而是會

比較偏粉橘色調,而且咖啡感也會比較重一些就是了。

 

 

 

而說到橘色眼影,不能不提這塊橘到出水的Tom Ford

Cognac Sable,Integrate的眼影放在旁邊比較,瞬間變成

玩具級的XDD

Integrate01

 

 

 

 

 

Cognac Sable的顏色更偏金橘些,這盤我只有用過一次的樣子,

因此還沒有什麼心得,但是初步的心得是覺得如果眼睛有明顯血絲,

似乎用這種很顯色的眼影會更覺得疲累,不過Integrate OR334因為沒有

那麼顯色,配色上也比較輕盈,就算有明顯的血絲擦起來也還不會覺得

雙眼更疲憊。

Integrate02Integrate03  

 

 

 

 

 

以上,就是Integrate眼影的小小心得囉,接下來還有幾盤美體小舖的

磚塊眼影要寫心得呀~(擦汗)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