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很不想寫文章啊...這樣說雖然對於買相機給我的老公有點

不好意思,但現在我手邊有的這台相機對於用來拍妝文來說

根本就是垃圾!!!應該說鏡頭是垃圾才對...是貴貴的萊卡鏡頭

可是對焦距離需要50公分以上,導致我需要用非常痛苦的姿勢才能

拍臉的照片,然後相機疑似會自動修片(?),看起來OK的照片一傳到電腦裡

要編輯會走樣,目前比較困擾我的就是照片會過亮,看來在我買新相機

或者是新鏡頭之前,我的文章量還是會超少的XDD

 

 

廢話結束,其實蠻多可以寫的東西,但是最近對於打亮特別有愛,

看到蠻多人推essence的打亮我也跟風買了一塊。

在美國買的價格是台幣150有找的樣子,台灣好像也賣得不貴吧?

ESSENCE01.jpg

 

 

 

照片看起來粉質就不差,以150的價格來說的確是非常的超值!

ESSENCE02.jpg

 

 

 

 

馬上跳到要比較的打亮-laura mercier的打亮,這塊是小樣不是正貨。

ESSENCE03.jpg

 

 

 

兩個放在一起比較看看,顏色上的差異性似乎不大對吧?

ESSENCE04.jpg

 

ESSENCE05.jpg

 

 

 

不過呢,實際擦起來是有差異的喔!laura mercier的顏色會比essence的淺一些,

essence的黃感稍微重一點。

ESSENCE06.jpg

 

ESSENCE07.jpg

 

 

而essence的黃感一開始我也不覺得明顯,可是一旦有了比較之後,的確

差異性就蠻大的了。

先來看沒有打亮前的照片,今天在烈日下洗車曝曬已經有脫妝出油,加上臉上

已經擦了很多打亮,所以我有把原本的底妝全部推掉之後再重新上粉底液,

妝看起來很浮,眉粉也掉了一半,反正我已經無所謂了(聳肩

ESSENCE08.JPG

 

 

擦了essence打亮,我是用抓粉力很好的刷子刷上去的,想說這樣才可以

比較明顯的拍出來。

ESSENCE09.JPG

 

ESSENCE10.JPG

 

 

 

 

另一邊則是擦上laura mercier的打亮,相機真的很讓我困擾啊...一傳到電腦裡

根本什麼都看不太出來...

ESSENCE11.JPG

 

 

 

兩邊一起比較就有差了,請考慮上相機吃色的問題,實際上essence

會比照片中的顏色再黃一點點。

ESSENCE12.JPG

 

可能跟我用抓粉力太好的刷子也有關係,因為抓取了更多的粉

所以會讓essence的黃感更明顯一點,如果是用比較鬆軟的刷子

沾取刷上的話,或許黃感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重點來說它的粉質的確是蠻好的,沒有粉感很重的缺點,

就算重複的疊擦粉感也不會厚重(不過會有點顯毛孔),

但是可能比較適合自然膚色的人來使用,如果是偏白肌膚

使用的話可能會覺得雖然有打亮的效果,顏色卻有點偏黃。

 

 

基本上是塊很好的打亮,只是顏色不太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