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在我的網誌出現了走在路上就可以輕易買到

的平價刷具品牌了!!話說最近康是美推出了幾隻自有品牌的刷具~

本來是只有注意到好像是比較強打的斜頭粉底刷,後來才發現

原來有一系列的刷具耶!

 

1  

 

 

 

 

先提兩隻我覺得是摸起來似乎是比較不賴、

但是我沒有買的刷具,沒有買當然就是我覺得有些部分還不合

我的意,不過大家可以自己去摸摸看觸感,這兩隻是還不差,

但是眼影刷我真的就不愛了,毛量不夠豐厚。

 

 

 

像是很類似資生堂131的粉底刷

2  

但是實際摸過架上的試用品,我覺得毛量沒有131那麼密集,

加上我本來就不愛像是131那種小隻粉底刷,所以就沒有買了。

 

 

 

 

 

斜頭腮紅刷,我覺得算是比較大隻點的腮紅刷?毛是很鬆軟的那種,

抓粉力應該不差,但是我是會擔心刷上去的面積會過大所以就沒有

買了,還是比較偏愛刷毛面積比較小的腮紅刷。

3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我有買的伸縮修容刷。一隻是199元,

康是美會員目前還有9折。

5  

 

 

 

 

 

長相很可愛,毛量看起來也挺多的,因此它是這整個系列我唯一真的

有心動掏錢買回家的刷具。

COSMED01  

 

 

 

 

COSMED02  

 

 

 

 

 

雖然它說是修容刷,不過這種圓球形狀的刷具,我是最常拿來搭配

蜜粉或者是粉餅,只要是非液狀的底妝產品它都可以駕馭的了。

COSMED03  

 

 

 

 

 

這就是伸起來(?)的樣子,因為之前我寫另一個牌子的伸縮刷具時,

有人留言說這樣不會卡到毛嗎??都已經說是伸縮刷具了,當然會有這樣的

設計讓刷毛可以順利收起來囉!

COSMED04  

 

 

 

 

 

COSMED05

 

 

 

 

 

刷毛的質感看起來不賴,不過我有特別挑過XDD

因為有些好像旁邊會有一兩根毛不合作沒有跟大家在一起,

我是有仔細挑了一個毛量很集中沒有一兩根在旁邊散開的買。

COSMED06

我是習慣刷具一買回家先清洗過再正式的使用,不過有時候我真的迫不及待

要試試看的話那我會選我已經快要卸妝的時候試用,順便可以琢磨一下明天

要讓它擔任哪一個底妝的幫手比較好~

 

 

 

 

 

 

觸感挺柔軟的,也不會刺臉,抓粉力也足夠,不有太軟導致抓粉力不足的

情況發生,擦到臉上也是柔軟之餘又不會過於軟趴趴。

我覺得用這樣的刷具上妝會比使用海綿來得輕薄些,然後針對需要特別遮瑕

的地方,像是毛孔等再局部加強一次,也是可以打造出輕薄又兼具遮瑕度的妝容。

COSMED07

 

 

 

 

 

 

 

除了看好它的潛力(?)之外,會買它也是想讓它跟另一隻我很愛但是台灣買不

到的伸縮蜜粉刷比較一下!

COSMED08

Ms.Cosmed會比Ecotools略大隻一點點,但是兩隻都是很輕量的設計,

質感的話我是覺得還是深色的Ecotools略勝一籌。

 

 

 

 

 

刷毛也都很類似,都是相當的柔軟。

COSMED09

 

 

 

 

 

但是大小上就有區別,Ms.Cosmed的刷毛量會稍微多一些。

COSMED10

 

 

 

 

 

 

 

 

這張應該會比較清楚,Ms.Cosmed的刷毛是比較膨鬆,而Ecotools

是相對的密集了些,這在抓粉力上也會有些不同,Ecotools的抓粉力會更好,

但是我覺得抓粉力更好不代表就是它贏,或許使用在粉餅抓粉力好或許可以

更強化粉餅本身的遮瑕效果,但是用在需要比較輕薄妝感的蜜粉就比較

不適用,所以Ecotools我是只會用在粉餅,蜜粉我是不會使用這隻。

 

而Ms.Cosmed的表現就比較平穩,因為刷毛比較膨鬆,所以用在

蜜粉也是相當的OK,而用在粉餅也是不輸Ecotools。

COSMED11  

 

 

 

 

 

因此如果你剛好在尋尋覓覓一隻伸縮蜜粉刷,又不想特別花時間買台灣

買不到的品牌的話,娜可以去試試看這隻康是美就有賣的蜜粉刷,

我是覺得還挺不賴的哩。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