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SUQQU的強項是在彩妝方面,在保養護膚這個

方面,除了耳熟能詳的按摩霜之外,其他的產品雖然訂價

一點也不便宜,但是就是缺乏了想讓人購買的特色,

因為用相同的價格(或更少的金額)也同樣是可以買到好用的

清潔產品,所以實在不需要特地買到SUQQU的,而SUQQU

的彩妝很多人寫,清潔方面的就很少人寫,但是有時候我自己也是

會被很冷門的東西給生火,但是心得少的可憐的情況之下,

就是只能自己當白老鼠,因此,這篇就是給如果有意外生火

SUQQU清潔產品的人一個踩剎車的機會吧??

 

 

 

 

 

這三樣都是聖誕彩妝所附的大容量試用品,分別是在2011跟2012的聖誕

彩妝中所附贈的。

SUQQU Cleanser001  

 

 

 

 

 

SUQQU Cleanser002  

 

 

 

 

 

 

 

先來看眼唇卸妝液 120ML  台幣約950元

SUQQU  

 

 

 

 

它跟萊雅的眼唇卸妝液都是屬於雙層劑型,使用前須要搖一搖讓油水充分

的混合。

SUQQU Cleanser003  

 

 

 

 

有淡淡的香味,卸妝力很優,但是也是因為卸妝力好,文宣說的對

眼周很溫和我才更是存疑,其實眼唇卸妝液很傷皮膚,因為清潔力非常的好,

不然怎麼卸除防水的眼線跟睫毛膏呢??

所以我現在是不用眼唇卸妝液了,之前我可是萊雅眼唇卸妝液的忠實愛用者。

SUQQU Cleanser004  

 

 

 

 

重點彩妝測試,眼影有先用一層UDPP打底,並且有使用非常難卸除的

Kate防水眼線液筆。

SUQQU Cleanser013  

 

 

 

 

 

 

卸的相當乾淨,連非常難卸的防水眼線液也可以卸除,但是....

一罐最便宜只要150元的萊雅眼唇卸妝液也可以做到,實在是沒必要

買到一瓶近千元的,之前我朋友都一直買蘭蔻的眼唇卸妝液,

後來我跟她說: 開架萊雅就很好用了,你買那麼貴的做啥??

她後來傳line給我說:靠~有這麼便宜又好用的東西你到現在才跟我說??

眼唇卸妝液是超級消耗品,尤其如果幾乎天天會畫眼妝的,更是傷荷包,

所以用便宜的開架品就好了,但是! 我現在還是不推薦使用眼唇卸妝液,

因為清潔力太強了,對眼周的皮膚並不好喔~

SUQQU Cleanser014  

 

 

 

 

 

 

 

 

潔膚乳霜(卸妝霜)  125g 台幣約1200 (意外的不貴!!)

 

 

 

SUQQU 2  

 

 

 

 

 

試用品的容量是40g,也算是蠻大條的了!

SUQQU Cleanser005  

 

 

 

 

卸妝霜一樣有淡淡的香味,這條卸妝霜的價格真的不算貴,

但是它只有125g,用量也不能太省,不然會很拉扯肌膚,所以應該

也是很快就會消耗完一條了,不過價格還可以接受。

(我本來以為它一條要兩三千台幣,居然只要1200現在讓我有點心動了XD) 

SUQQU Cleanser006  

 

 

 

 

用來測試卸基本的底妝(粉底液/腮紅/打亮)

它的質地是不完全是霜狀的,比較像是濃稠的乳膠狀,

一開始會比較難推,等跟底妝結合之後,就會越來越好推。

SUQQU Cleanser009  

 

 

 

 

 

 

SUQQU Cleanser010  

 

 

 

 

 

 

尚未沖水前,已經把底妝都溶解出來了,它洗完之後是比較偏保濕型

的卸妝霜,之後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乾燥,用來卸底妝也是很乾淨,

不會有殘留,但是一樣,雖然表現是好的,卻缺乏想讓人購買的衝動

可能真的SUQQU在彩妝方面的表現太亮眼了,所以保養系列就一直覺得

不是亮點吧??

SUQQU Cleanser011  

 

 

 

 

 

 

 

 

 

潔顏皂霜 100g 台幣約1200 (也是意外的不貴!!)

 

SUQQU3  

 

 

 

SUQQU Cleanser007  

 

 

 

 

 

一樣都有淡淡的花香味,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個味道,雖然不算濃烈,

但是就覺得很人工的香味,所以不太喜歡。

SUQQU Cleanser008  

 

 

 

 

一般的皂霜我用起來都會覺得太乾,但是SUQQU的並不會讓我感到

乾燥,連它的洗面皂我用起來也是OK,清潔力並不會太強,

但是一樣,也是缺乏明顯好用的特色吸引我購買。

SUQQU Cleanser017  

 

 

 

 

 

這三款清潔產品訂價都不貴,卸妝霜跟皂霜的訂價更是出乎意料的平易近人,

表現也都還及格,但是是否需要遠度重洋找代買,千里迢迢的寄回台灣滿心

期待的使用它們?? 我是覺得沒必要,不過如果有到SUQQU的櫃上,

你要嘗鮮買來試試我也不反對。

 

 

 

卸妝產品我最喜歡的,還是Eve Lom的卸妝霜,雖然價格貴,

但是最大瓶的可以使用半年左右,其實也還算可以接受,而平價的卸妝

產品,我現在是使用嬰兒油,連重點彩妝也都是使用嬰兒油卸妝

因為我實在害怕眼唇卸妝液這麼好的清潔力會傷我的皮膚。

有關用嬰兒油卸妝請參考這篇:

卸的一乾二淨! 嬰兒油卸妝你試過嗎? (更新) 

我用到現在,並沒有發生毛孔阻塞的問題,粉刺也沒有因此增多,

反而是一用液妝的底妝產品(飾底乳/粉底液)我的粉刺才會明顯的變多。

 

 

 

 

 

最近我很心動的卸妝霜,是聽說跟Eve Lom卸妝霜很像的

Beyond 有機排毒潔面膏,不過它的容量很小只有50ML,但是聽說

用量也是蠻省的。

beyond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