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腮紅第二彈,就來寫常態版的腮紅-桃添






Balancing Cheecks 

 

 

商品特色:可強調臉頰立體感與層次感的2色腮紅盒。

腮紅色與明亮色的巧妙搭配,可強調自然的立體感和透明亮麗的光澤感。





 

 

 


 

 

 

 

 

附上一張SUQQU JP 官網的腮紅照,美到我快暈了...

SUQQU 2  





 

這塊是我最早購入的第一塊SUQQU腮紅,當初我本來沒打算買EX-01 牡丹色,

因為我覺得牡丹色的顏色比較鮮豔,可是除了牡丹色之外,

其它兩塊限量腮紅都不是我的菜,當我在跟一個朋友掙扎著到底要不要

買牡丹色的時候,另一位朋友淡淡的補了一句: 不想買限量,那就買常態版的阿!

還很好心的po上了她買的桃添,當下就決定這塊桃添好阿!! 

顏色看起來可愛多了,感覺是比牡丹色好上手的一塊腮紅。

 



後來會買牡丹色是因為我要買的眼影沒貨,不甘心之餘我就換成牡丹色,

不過買了牡丹色也是一個美麗的意外現在我也還蠻喜歡牡丹色。









一樣外盒先上 

DSC08783  








DSC08784  








絨布套我一收到商品馬上就都收起來了,不然很容易髒掉...

DSC08786  




 






DSC08788  





使用方法:


抱歉,敝人不懂日文,用google翻譯SUQQU官網的使用說明

一整個就是悲劇.....


SUQQU  


一開始我看到寺廟還傻住,後來才想到是 Temple (寺廟、另一個意思是太陽穴)



憑我個人腦補之下的翻譯,應該是說先擦右邊的顏色,再用左邊的高光

增添光彩這樣吧??


我發現我完全用反了耶!! 我都先用高光,再用腮紅,不然就是

高光混著腮紅一起上 沒關係,隨意就好...




 

 

 

 

 

DSC08791  

     






我怎麼把它拍的這麼漂亮?? >////<       老王賣瓜模式開啟

DSC08807  









DSC08810  









這張是給大家看刷具的~

DSC08795  









腮紅近一點點的特寫

DSC08794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桃添是一塊很少女、很粉紅的腮紅,

結果完全不是喔!!








單格特寫

DSC08803  




左邊這格是底色,顏色非常的淡,幾乎看不太出有什麼顏色,頂多就是看到

一點點亮亮的膚金色這樣,粉質非常細膩。









DSC08804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它的顏色不會很粉紅吧??

我覺得它是比較帶點成熟味的粉紅色。







手部試色  (黃光之下)

DSC09701  






如同標題所說的,我覺得桃添這塊腮紅,用起來是比較有成熟婉約帶點內斂的

粉紅色,如果你是要尋找可愛感的粉紅色,那這塊就不適合了


但是也不難理解為什麼這塊顏色會偏比較大人味的顏色,畢竟SUQQU

比較強調的是婉約成熟美,我自己用起來是不會覺得老氣,

就是感覺會比較溫柔,沒有一般粉紅色會給人帶來的俏皮感。




下面這一段是截錄SUQQU的品牌概念


SUQQU品牌系列贴切而充分地展现了由此詞帶來的深植於日本傳統文

化中女性的内秀外麗、心淨如水、沉静自若和大方得體的高貴典雅氣質。

提升自身的自然美態,保持優美曼妙的輕盈姿態,展現女性秀外慧中端莊文雅的自然魅力。



 

 



其實在一般燈光下,我會覺得它的表現算是一般,雖沒有讓我挑剔的

地方,但是也沒有特別熱愛這塊腮紅。

如果是在光源充足的地方,那桃添的美就會出現了,

我自己是會覺得使用桃添的那天,雖然看起來會比較接近我這個年齡

(七年級前段班)有的成熟穩重感,但是我要再度強調它絕對不老氣!!

看起來就像是一位很好親近的大姐姐 (或是阿姨....)






白光之下

DSC09699  




左邊的底色幾乎照不太出來,我已經抹的很用力了... (心痛阿)

顏色看起來是蠻可愛的,但是那是因為我的手比我的臉白,

所以才會看起來比較粉紅,到我的臉上之後,顏色其實沒那麼粉紅~



 





DSC09700  



 

 

 






跟EX-01 牡丹色相比

DSC09713  

(左邊是牡丹色     右邊是桃添)





桃添的粉相對壓的比較實,如果用附的刷具刷會刷到蠻火大的,

因為顏色要刷很多層才會有,但是換成自己的刷具的話,

只要兩三層我覺得顏色就出來了。



牡丹色的話,粉壓的比較鬆,用附的刷具就可以輕鬆刷出顏色了。
 









對了,常態版跟今年春夏的腮紅刷子不一樣喔!!

DSC09714  


毛質都很軟,但是我覺得新的質感有比較好一些。








DSC09704  



一比較的話,就很明顯了,牡丹色是比較接近我所認知的粉紅色,

而桃添,我覺得它在我臉上有一點點的鮭魚粉紅感喔!!

 







DSC09706  




桃添我覺得是比較適合想要一點成熟穩重感、但是又不要

太老氣的妝感的人使用,年紀的話,我會覺得比較適合25歲以上

的人喔,對於膚色上的要求,當然是白皮膚的用起來會最漂亮了,

我用起來不是像手部試色的粉紅色,而是比較偏一點點暗紅色系,

但是在燈光充足的地方看,就又是比較像粉紅色系,還蠻微妙的...





追加心得:


今天又再度使用桃添,不知道是否因為我換了刷具的關係,

還什麼奇妙的因素之下,今天的桃添,是粉紅色的!!

而且是帶點可愛感的粉紅色,沒有像Jill Stuart的腮紅

是真的很可愛感的粉紅色,不過整體比我之前用的桃添

印象中是可愛許多的,對這盤好感度再度增加!!


還有左邊的打亮色,擦在顴骨上會完全看不太到亮片,

因為真的非常的細緻,但是轉動頭觀察時,會發現兩頰有一點點

淡金色的光芒喔,這種打亮色真的太心機了,根本看不太出來的!


如果毛孔人想要試試SUQQU的腮紅,我覺得底妝要打的夠美,

像我今天只是隨性的用了礦物粉底當底妝,SUQQU的腮紅

就依然很盡責的緊貼在我的毛孔上,一點修飾毛孔的效果也沒有阿....

(但是不會顯毛孔就是了)


不過用了桃添,整體的氣色非常棒













最後因為有版友提到SUQQU 跟 Giorgio Armani腮紅的比較,

所以我這次就有拍一點比較的照片,跟附上我的心得讓大家參考一下。







先來跟GA我最喜歡的02 Pink相比








DSC09781  




GA 02 的顏色更粉嫩,所以我覺得02擦起來雖然兼具氣質感,

但是在妝效上我會覺得它不失年輕活潑的感覺。算是比桃添來的

更百搭、更不挑人使用。



但是如果比較粉質的話.... SUQQU的粉質更細膩!!

GA會凸顯乾紋,但是SUQQU卻不會讓乾紋更明顯~~


不過其實擦到兩頰之後,我覺得這點其實根本分不太出來...

所以,我覺得也不用太糾結在這點。



持久度,兩者都很棒,但是兩個如果妝出油的話,

顏色都會有點變淡(但是不會變暗)



接下來就是修飾度了,GA的粉質我覺得修飾的效果比較好,

會讓兩頰看起來很粉嫩,毛孔也可以比較不明顯。


雖然SUQQU不會讓毛孔更為粗大,但是因為我本身

就是個毛孔人,當然希望腮紅可以有一點點修飾的效果,

但是SUQQU因為太貼膚的關係,對於毛孔的修飾效果是零的,

不過倒是可以讓腮紅的顏色完全沒有妝感,不像GA的腮紅

因為有粉嫩的效果,所以看得出有擦腮紅


 

 

 

 

 

 

 

 

 

 接下來跟GA 2012 春季限量腮紅相比

DSC09818  

 

 

 

 

 

 

 

 

 

DSC09788  

 

 

 

這塊限量版的腮紅就一樣比較不顯乾紋了,

但是論透感的話,還是SUQQU的比較好一點啦~

SUQQU的腮紅真的非常的透,顏色簡直像是從皮膚底層出來的色澤一樣。




DSC09795  






小結論:


GA跟SUQQU腮紅我覺得妝感是不重覆的,但是因為我現在跟SUQQU處於

熱戀期,當然會對它比較偏愛,但是趁著我還有一點理智的時候,

趕緊來寫一些比較忠肯的心得....


如果你只是要挑一塊好腮紅,一塊可以讓妳百搭實用的腮紅,

我一定推薦GA的腮紅,質感真的非常好,而且試色上也比

SUQQU來的方便許多。


SUQQU的腮紅,我是喜歡,但是我覺得我是因為"牌子"而喜歡,

因為說真的,粉質細膩又貼膚,但是重點還是呈現的妝感阿!!

可能因為我的膚質不夠好,所以用起來只有覺得腮紅很細緻,

顏色上也蠻特別的,但是卻沒有可以烘托出膚質的美感。



至於會接連買了4塊SUQQU腮紅的原因,真的就是因為

喜歡SUQQU而失心瘋....



除了SUQQU這個名稱的光環之外,還有就是

它的外盒特別合我的胃口,雖然容易沾指紋,

但是一整排亮出來的時候,也比Lunasol的氣勢更驚人,

這大概也是讓我會一買再買它的腮紅的原因之一,

就是因為看了就自爽阿XDD  



不過我覺得唯一討厭的一點就是那兩格都不會很大,

如果用自己的刷具沾取,很容易把餘粉掃到旁邊盒子上,

這樣看起來就沒那麼美貌了,所以要常常擦拭一下。



如果你想跟我一樣是想試試SUQQU的話,

我一定不會攔著不讓你買,如果你只是想要挑一塊妝效很美的腮紅,

那我會跟你說: 放下那塊SUQQU !!   (抱歉我偷了版友的笑點.....)




SUQQU眼影可以買,腮紅如果真的有你愛到不行的顏色再買,

但是GA的02非買不可!!   (結果居然是推坑GA )








這篇花了很多時間寫跟拍照,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推一下~

我會很感激你的~~





我的文章分類有把SUQQU獨立出來,

如果有興趣看我寫過的SUQQU產品心得的網友,

可以去那個分類點選。







我的小小粉絲團,歡迎來跟我閒聊>///<

最新的文章跟戰利品都會先po在那邊喔!!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