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快速的寫一篇買了用了之後不是很喜歡的彩妝品。

標題之所以沒有說它們是地雷(有一樣真的是頗雷的)是因為這些

是不符合我期待的效果,但它們的表現也還算不上是地雷,

只能說跟我沒緣分這樣吧?

No01.jpg

 

題外話的小煩惱,最近發文數量大減除了工作忙之外,就是我之前買的相機

是不支援我的鏡頭的,所以我都需要手動對焦,一張一張手動對焦真的

超麻煩,所以不是很想寫文章,最近DC終於買了可以自動對焦的鏡頭給我,

可是最近對焦距離卻是50公分啊啊啊~整個超遠,拍人是蠻OK的,可是

拍化妝品就不是很方便,而且目前還在跟它磨合中,拍出來的化妝品照片讓我

不是很滿意,所以才生出這篇文章,反正是不是很愛的化妝品,拍醜也無所謂啦~

 

 

讓我很桑心的EXCEL 打亮,當初是跟著眼影一起買的,

眼影我非常喜歡,看到打亮的評價也不錯想說EXCEL應該有一定

的水準吧?沒想到打亮不怎麼OK啊~

No02.jpg

 

 

照片上或許可以看得出來,它非常非常的閃,但這個閃,是

由許多小亮片組合而成,這點也沒什麼,很多打亮也有小亮片,

可是這款它會看得出來臉上都是細小亮片!

No03.jpg

 

這樣拍就更明顯了,它擦在臉上完全就是會被發現你有用打亮,

近看會看到一顆一顆細碎的亮片,亮片是不大,可是很像是"細緻版的

小學常用的文具金蔥(?)灑在臉上",遠看光澤是很強,用來拍照應該是可以,

但如果是要出門的話,我不會用它。。。

No04.jpg

 

手部試色沒有拍出它的亮片顆粒喔!

No05.jpg

 

 

 

接下來應該是會引起爭議的ColourPop的眼影,上面兩顆(Amaze 跟 Sequin)是

金屬光澤(Metalic),下面那顆Glow則是霧面。

先來說為什麼我會不喜歡那兩顆金屬光澤的眼影,原因就是亮片太明顯!

以前我還蠻喜歡用亮片型的眼影,但最近喜好改變,覺得在擦的閃亮閃亮的

似乎讓我的妝看來有些突兀,所以就不是很愛用有亮片的眼影了。

不過如果你是喜歡亮片的話,當然就可以試試看,它真的還蠻閃亮的,

亮片算蠻明顯的但不會太廉價,顏色也挺飽和的。

 

霧面眼影Glow試在手上很美好,但擦在眼皮上很容易卡粉推不勻,

使用上要很小心~

No06.jpg

 

No07.jpg

 

 

另一款珍珠光澤(Pearlized)就沒有明顯的亮片,但我買的

這個顏色我不喜歡~~~

No10.jpg

 

No11.jpg

 

 

 

 

接下來是蘭芝的雙色唇膏,我第一支是買05,非常的喜歡!

因為05的關係想說或許可以試是其他顏色,就找了代買,

後來有些我要的顏色缺貨而代買又買錯一隻顏色,最後就買了三隻。

No12.jpg

 

不喜歡的是04跟12,其中04比12更讓我覺得苦惱,那個白色的部分

真的完全沒有顏色,本來是想說它是否可以多少遮一點唇色,但它真的

是透明的。12的話比04超微好一點,但擦起來比05容易卡紋路,這兩隻

我都必須要把顏色完全混合當成單色唇膏來用比較自然,而擦起來的顏色

也不比05那麼適合我,所以我最愛的還是05。

No13.jpg

 

 

 

L'oreal Visible Lift 遮瑕筆

當初看評價挺好的就買了,想說或許可以當作開架版的YSL名采筆來用?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它的膏體偏濃稠,如果不仔細做好眼周的保濕,非常的容易卡粉,

而就算上妝時小心的按壓,當下看是沒問題的,一整天下來它還是

會有點龜裂,這支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地雷了,底妝產品不好用的話

就很難補救啊。

No14.jpg

 

 

 

最後是兩樣wet n wild 的打亮

No15.jpg

是否覺得很是曾相識?

 

 

啊就跟肌膚之鑰的光耀幻妍餅超像的啊~

No16.jpg

 

No17.jpg

不過效果倒是差了3765倍呢!

wet n wild的打亮很難沾取,打亮的效果非常的微弱,

勉強要說就是使用的部分好像會變白一點點,就這樣而已。

不過它是限量的,我是衝著它長的跟肌膚之鑰很像才收著。

 

No18.jpg

 

 

 

那麼,希望下次寫不喜歡的東西可以隔很久再寫,

如果太常買到不喜歡的東西,會蠻難過的說~

 

 

蘭芝唇膏05可以點連結看心得喔~

可以出門的咬唇妝-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No.05 蜜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