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懶得更新部落格,但不是因為真的很懶,而是在

思考以後的出路,總不能靠著不停買東西來支撐著這個部落格吧?

所以現在比較消極的慢慢寫,也是怕太快就把手邊的東西都寫光XDD

BH02  

 

 

 

 

BHcosmetics 10 Pc Pop Art Brush Set     $14.95

BH03  

這一組是一開始就最吸引我的,除了顏色很繽紛之外,刷毛的質感目測

感覺也是不會太差的樣子,所以就蠻放心的買了三組,結果是真的撿到寶阿!

唯一的缺點就是BH刷具一開始味道都蠻會重的喔,有一些化學性的刺鼻味,

所以最好一拿到先放到通風的地方放個一天,味道就會散去,刷具要使用前

也先洗過比較保險些。

 

 

用大約500元就可以買到一整組不錯的刷具,真的很超值,這一組的毛質

都很柔軟,用起來都不會刺臉,雖然有一兩隻表現沒那麼理想,但整體上

我還是相當推薦這一組刷具。

BH04BH  

附上官網刷具介紹,等一下寫單支刷具時會再詳細的說明。

 

 

 

價格便宜,顏色很繽紛可能會讓人覺得廉價,但我覺得沒有很廉價的感覺啦~

BH05  

 

 

 

Powder Brush 

這支用來當蜜粉刷確實OK,抓粉力很適中,觸感也很柔軟,

過跟一般的蜜粉刷相比,刷毛的面積偏小,至少跟Real Techniques(RT)

的蜜粉刷相比,它的大小是小了非常的多,不過小歸小卻不難用,因為它的

毛量比較集中,所以除了當蜜粉刷之外,我最常用的是把它當粉餅刷、

或者是鬆粉狀粉底的上妝工具,更為好用

BH06

 

 

 

刷毛的設計是圓頭型的,因為毛質比較柔軟,所以比較沒辦法像毛量更密、

毛質較偏硬的buffing brush創造出更好的遮蓋力,這支蜜粉刷創造的妝感

是很自然薄透的。

BH07

 

 

 

BH08  

 

因為我蠻常使用粉餅或者是鬆粉狀粉底,像我在使用香奈兒蜜粉底時,

若沒有使用香奈兒自家搭配的kabuki刷時,就會用這支蜜粉刷上妝,

同等的好用阿~

蜜粉底10

(這支為香奈兒蜜粉底所附的Kabuki刷具)

 

 

 

 

Angled Powder/Blush Brush 

這支是可以兩用的刷具,用來當蜜粉/腮紅刷都可以,我個人是會覺得

用來當腮紅/修容刷甚至用來當粉餅刷也都不錯。

BH09

 

 

 

不過雖然可以當腮紅刷,我卻蠻少把它當腮紅刷的,因為腮紅刷我喜歡

抓粉力比較弱、刷毛面積比較小的腮紅刷,但這支當腮紅刷抓粉力對我來

說是好了些,刷出來的腮紅會比較顯色,而且面積也有一點點過大,

我喜歡小支一點的腮紅刷多次疊擦。

BH10

 

 

因為不是很薄而是有些厚度,所以要當蜜粉/腮紅/修容/粉底刷都可以,

算是蠻多功能的一支刷具,我個人是最常把這支當作修容刷,斜角的部分用於

臉部輪廓修飾還蠻適合的。

BH11  

 

 

 

 

Foundation Brush 

這支就是很單純的粉底刷,不過它有一點使用上的限制,因為毛質比較軟,

加上毛量也不豐厚(一般扁平狀的粉底刷),所以太濃稠的粉底霜它可能會

延展不開喔,用一般的粉底液倒是還可以。

BH13

 

 

 

BH14

 

 

跟一般的扁平粉底刷長的一樣,但是一般的粉底刷毛都會比較有韌性,這支

有點偏軟,所以粉底霜或者是偏濃稠的粉底液它比較不能十足的推開。

BH15

 

 

 

 

 

Flat Complexion Brush

這支一開始我以為就是小一點的粉底刷,但是看了官網介紹好像不是這樣,

但是complexion brush(有點像是臉部刷具吧?)應該是比較大支的啊?

這支Flat Complexion Brush卻比上一支介紹的粉底刷更小支呢...

BH16

 

 

先不管名稱,這支小綠綠可以用在比較細部的修飾上,或者是當作

打亮刷具也可以,不過這支我比較少當作打亮,因為等一下會介紹一支我覺得

用來當打亮更適合的刷具。

BH17

 

 

 

BH18

 

 

 

 

這兩支還是被我歸類為粉底刷,只是刷毛的大小有不同這樣而已。

BH12  

 

 

 

 

Complexion Blending Brush

這支我最愛當作打亮刷來用,莫名的合我心意,後來才發現原來它是跟另一款

我很愛用的打亮刷有點類似,所以才會讓我那麼喜歡啦~

BH19

 

 

 

這支刷毛的長度較短、韌性也足夠,除了當打亮刷好用之外,當作粉底刷

應該也會比上面那兩支粉底刷更有力,可以推開比較濃稠的粉底霜。

BH20

 

 

BH21

 

 

 

用了幾次才發現原來跟肌膚之鑰幻妍餅附的刷具有一點點像啦~

BH22

 

 

 

不過肌膚之鑰的刷具刷毛更為柔軟,而BH的是比較扎實一點(不會刺、

但是用起來不像肌膚之鑰的刷具會彎來彎去軟軟的),不過用來打亮也是很好用,

用在鼻樑打亮也剛剛好~

BH23  

 

 

 

 

接下來還沒介紹到的刷具就都是眼部刷具了。

BH24  

 

 

 

Tapered Eyeshadow Blending Brush

雖然這支是眼影刷,不過刷毛的面積有點太大,我覺得用來打底或者是暈染

很容易就超出我想要的範圍,反而用來當鼻影刷還不錯。

BH25

 

 

毛一樣很柔軟,不會刺刺的。

BH26

 

 

 

 

Fluffy Angled Eyeshadow Brush

這支用來當眼影刷就真的適合了,不過它比較適合當作打底刷或者是眼窩刷。

BH29

 

 

抓粉力也算OK,不算是特別好的抓粉力,想要比較顯色還是需要多疊擦幾次。

BH30  

 

 

 

所以說用在眼妝的是這三支刷具,但是中間那支刷具我覺得用來當眼部

刷具很容易暈染的太大片,所以真的我會當作眼妝刷具的只有右邊那隻

打底刷具跟左邊那隻眼線刷。

BH27

 

 

也就是說,要用這一組刷具畫出一個完整的眼妝,是有困難的,

雖然有淺色眼影用的打底刷,也有眼線刷,但是卻少了一個用在眼摺的

刷具阿,所以一定要再額外的搭配其他眼影刷才可以。不過也有可能是

我眼皮可以畫的範圍太小,所以沒辦法用這三支畫出一個眼妝。

如果範圍夠大,那中間那支可當打底刷、右邊當眼摺刷,左邊當眼線刷也是

可以完成一個眼妝的。

BH28  

(黃色那支除了可以當眼線刷,也可以當眉刷喔)

 

 

 

剩下的兩支(黃色那支是眼線刷,上面出現過了)因為沒什麼需要特別介紹的,

所以就合併一起說了。

左邊就螺旋刷,可以用來整理眉流的,中間那支是唇刷。

BH31BH32  

 

 

 

這組刷具的立意非常的好,用500元就可以讓你從底妝/腮紅/修容到

眼妝都可以完成,雖然在眼部刷具的部分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如同

外國人寬廣的眼摺可以自由發揮因此有點受限,但整體上來說我還是

超級喜歡這一組刷具,就算有一兩支不是讓我很愛用,但是這樣的價位,

只要有一兩支是真心讓我喜愛的,就還是賺到了!

 

 

BH的刷具都是合成毛,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也不會傷害到其他的無辜小生命,

所以當然要大大推薦。

之前我買動物毛的刷具時有團友說為了取得製作刷具的毛是用很不人道

的方式取得的,這點我不是不知道,但總以為不去想似乎心裡就會好受些...

我無法很有勇氣的保證說我之後再也不買動物毛的刷具了,

但我也不希望因為寫了那些使用動物毛的文章讓更多人去跟我做同樣的事,

所以我決定之後就算我真的再買了動物毛的刷具,我也不會寫心得,

而有用到喜歡的合成毛刷具,我一定會生出文章,這是我能做的小小改變。

 

 

 

 

 

買了什麼跟閒聊都會最先po在這邊~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