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想購入2012秋冬盤眼影的,因為四色眼影盤

的其中一格改為眼線膠質地,而這種質地放久了就會乾掉,

不比粉狀的眼影保存得當下放很久都沒問題阿,不過後來還是

手癢買了一盤來玩。

 

 

 

現在茜空已經變成是常態版了,所以在櫃上都還可以買到。

茜空01  

 

 

 

茜空02  

 

 

 

配色就是我會買的安全顏色,怎麼畫都不會失手的。

茜空03  

 

 

 

配色是極淺粉色搭上藕粉色,加上最安全的深咖啡色眼線,是有點

稍嫌沒新意,不過好處就是一定不會不好上手。

茜空04  

 

 

 

 

茜空07  

 

 

 

 

其實我怕眼線膠那格乾掉,所以平常都是把它遮起來的,想說這樣

水分比較不會蒸發的太快XDD用的就是便利貼有黏性的背膠那部分,剪適合的

大小貼上去就可以了。

茜空09  

 

 

 

 

眼影格的近照,這種配色SUQQU已經不只出過一次了,至少我手邊就有

兩三盤是這種配色,當然顏色不會完全相同,只是真的會有點接近,

或者也可以說是大同小異。

茜空05  

 

 

 

茜空06  

 

 

 

眼線膠格的近拍,戳過之後就變得醜醜的,還好還不是太醜~

茜空08  

 

 

 

本來我以為眼線膠那格就是只能當眼線,後來爬文時有看到網友說也可以

先用它當做底色,這樣眼影會變色,可以創造出另一種眼妝。

茜空10  

(試色就是對應眼影格的位置)有用眼線膠打底再塗抹眼影,顏色會更顯色,

色澤也會變的不同。

 

 

茜空12  

 

 

茜空13  

 

 

這張是給大家看有疊擦眼線膏的話,顏色會變成更深的藕棕色系。

茜空14  

 

 

 

 

眼妝的部分我也是化了兩個眼妝,第一個就是只有把眼線膠當做眼線化。

兩個眼妝膚色會有一些不同,是因為光線的關係。

茜空28  

 

 

 

如果只有單獨使用眼線膏那格化眼線的話,暈的速度極快!!

所以我有先用眼線筆化過再疊擦眼線,可是時間久了還是會掉色喔!

這格眼線膠的持久效果不是很好阿!! 雖然剛化上去很漂亮~~

而這些照片大概都是化完妝兩三個小時後拍的,所以顏色都已經有點掉了。

茜空29  

 

 

茜空31  

 

 

 

 

茜空32  

 

 

 

茜空33  

 

 

 

 

 

第二個眼妝就是有先用眼線膠打底再疊擦上右上那格藕粉色,不過拍照當天

似乎光線又太好了,顏色吃掉很多!!所以看起來反而沒有上面那些眼妝照顯色...

可是疊擦眼線膠那格真的會比較顯色些啦~

茜空21  

然後眼線幾乎掉光!!!! 我的天呀~~~幸好眼影的光澤夠美!

 

 

 

這張有拍出眼摺上方的淡粉色透出的光澤感,非常的細緻漂亮。

茜空22  

 

 

 

茜空23  

 

 

 

可能我下手真的太輕了,所以導致有疊擦眼線膠那格的效果沒有很好。

茜空24  

 

 

 

茜空25  

 

 

 

茜空26  

 

 

嗯...基本上我是沒有很推薦茜空這盤,除了配色有點過於鬼打牆之外,

眼線膠那格雖然可以一物兩用,看似很划算,可是單獨當眼線的話,卻是掉色

的非常快(好處是不會暈,只是顏色就不見這樣)。

 

不過茜空化出來的眼妝我是還挺喜歡的,如果是按照正常畫法的話,

眼妝就是如同我標題所以說的是很優雅的粉棕色系的眼妝,

看起來眼妝有光澤又清爽。而如果有疊擦眼線膠的話,顏色就會比較重一些,

但是也不會太過於深色,基本上就是一盤我會給65分的及格眼影啦,

不討厭,但是也說不上很喜歡這樣,我最喜歡的眼影盤都是已經

停產的那些,反而現在櫃上有賣的我都覺得還好而已。

 

 

 

 

接下來是SUQQU粉色盤眼影的時間,這四盤算的上都是粉色+咖啡色的配色,

茜空15  

 

 

 

 

其中要細分的話,茜空跟2012聖誕彩妝的桃淡雪是粉色系,

不過桃淡雪的粉色是真的顏色的粉色,而茜空的粉色其實化到眼皮上根本

看不太出粉色,只會看到光澤。

茜空16  

 

 

 

 

而櫻樺(已停產)跟姬珊瑚是比較偏淺粉橘的顏色。

茜空17  

 

 

 

來比較一下粉色的部分,我覺得新款的眼影光澤感真的比已經停產的更好,

不過配色方面我是覺得停產的舊色更為經典啦~

茜空18  

 

茜空19  

(這張就挺明顯的,停產的櫻樺光澤度沒有其它三盤那麼漂亮)

 

 

茜空20  

 

 

 

 

以上!! 對於這盤茜空並沒有太多的感觸,所以只好放放眼妝照跟說一些

不著邊際(??)的話來完成這一篇有點虛的眼影心得文,如果真的沒有特別

的感想我也不想硬逼自己寫出一堆字出來,這樣寫文章也太有壓力了,

所以如果沒有靈感,我就會多放一些照片,像試色那些,

至少試色這點我覺得我拍的顏色都還算準確,不會失真太多。

 

 

茜空我是抱著買了就認份的把它用到不能用為止,目前還沒有任何一盤SUQQU

讓我有想轉賣的念頭,雖然不是每盤都我都超愛,不過至少我擦起來都還能看,

自然就想說那留著它們也不會覺得礙眼了,不過跟下一盤我要寫心得的

姬珊瑚相比,我覺得姬珊瑚比較漂亮,我也比較喜歡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茜空 眼影盤 櫻樺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