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還是不少,所以決定還是獨立開來寫囉~

這次要把上集沒寫到的眼部刷具組/旅行組/腮紅刷等

的心得補齊。

 

 

 

((黑暗面的mur mur))

我的心得真的寫的算詳細了,麻煩請看仔細之後

真的有問題再發問,因為我還蠻常同一個問題被問好幾次,

一開始會有耐心回答,可是一直被問就很想跳過不答耶...

很多問題你要只多google就有解了,或者是看刷具官網

也是解釋得很清楚了,中文的RT刷具心得也是有人寫的。

 

 

 

 

 

 

 

 

 

外盒就不照了,反正就是那個樣子,你真的想看,

去google就有一堆圖片了。

先來看旅行組(Travel Essentials)

RT01  

 

 

 

 

 

RT02  

 

 

 

 

 

 

 

多功能刷可以用來上蜜粉/腮紅/修容皆可刷毛的size比單獨販售的

大蜜粉刷小,所以用來擦腮紅是OK的,抓粉力比較偏弱一點,

所以可以讓妝效比較薄透,我偶爾也會用來擦粉餅。

RT03  

 

 

 

 

 

RT04  

 

 

 

 

 

粉底刷,這隻比core collection附的粉底刷大隻,所以是真的可以用來

使用在全臉的,這隻我也蠻喜歡的,如果你有考慮要買粉底刷,

那Ecotools的粉底刷跟這隻粉底刷擇一即可,因為都差不多好用

但是這隻的厚度比Ecotools厚就是了。

RT05  

 

 

 

 

 

 

RT06  

 

 

 

 

 

 

圓頭眼影刷,尺寸頗大的,適合用來打底,只是用在眼頭前面的

範圍會有點不太順,因為感覺連眼頭那邊的底色也會太多,

我是比較習慣眼中→眼尾的部分底色用的比較多,眼頭的部分少少的就好了。

不過用來當作小範圍的修容刷/打亮刷應該是不錯的~

RT07  

 

 

 

 

 

RT08  

 

 

 

 

 

眼部刷具組中的眼摺刷,比較適合用在使用眼摺的部分,尺寸很剛好,

而圓頭眼影刷就是適合用在打底。

RT09  

(打錯了,不是眼摺刷而是眼窩刷喔)

 

 

 

 

 

我是還蠻喜歡旅行組的,因為雖然圓頭眼影刷我比較少用,但是剩下的兩隻

刷具我很愛,蜜粉刷抓粉力略比單獨販售的大蜜粉刷弱一點點,

但是可以用在擦腮紅/粉餅等,也蠻划算的囉。

 

 

 

 

眼部刷具組(Starter Set),毛量夠,所以抓粉力挺好的,我現在幾乎很少使用

MAC的眼影刷了,目前都使用RT的。

RT11  

 

 

 

 

 

 

RT12  

 

 

 

 

 

 

眼窩刷,就是用來製造假眼窩,不過我是用來當打底色用的眼影刷啦~

跟旅行組的眼影刷一樣是圓圓的。

RT13  

 

 

 

 

 

RT14  

 

 

 

 

 

這隻是我的最愛,眼影刷~用來擦重點色的眼影超好用!!

它的形狀是有一點點像三角形的樣子,用起來很自然的合眼型阿~

(底色就是打底的淺色,重點色就是擦在眼摺的顏色)

RT15  

 

 

 

 

RT16  

 

 

 

 

這隻重點眼影刷,就是要加強顯色或者是想要做更細部的暈染用的,

也可以用在打亮臥蠶等,不過這隻我很少用,它的刷毛很短,所以毛質偏硬。

RT17  

 

 

 

 

 

 

眼線刷,可以勾勒出很漂亮的線條,一樣愛用中。

RT18  

 

 

 

 

眉刷不會難用,可是我還是習慣使用更硬的眉刷(像是豬鬃毛?),

加上我現在都使用眉筆,所以用它的次數比較少。

RT19  

 

 

 

 

 

這組我一樣還是喜歡啦,雖然有一兩隻我比較少用,不過瑕不掩瑜,

整體而言還是相當值得購入。

 

 

 

 

【以下是單獨販賣的單隻刷具】

 

 

單獨販售的眼影刷 (Shading Brush),這個我買了4隻,

用來擦重點色很好用,愛用中,不過如果你有買眼部刷具組,

有預算上的考量的話,那這隻可以pass,因為它跟眼部刷具組的眼影刷

功能差不多

RT20  

 

 

 

 

單賣的眼影刷尺寸比較小一點,而眼部刷具組的眼影刷一刷過去,

就剛好可以畫滿眼摺了,相當方便,不過因為只有一隻,所以我才多買

這幾隻有單賣的眼影刷替換。

RT21  

 

 

 

 

 

 

 

 

單獨販售的眉睫兩用刷,是的,我連這個都買了XDD

不過我主要都是用刷眉毛那邊的,鋼刷很少用。

RT23  

 

 

 

 

 

 

還蠻好用的,刷毛有一定的硬度在,不會軟軟的刷不開眉毛。

RT24  

 

 

 

 

 

 

 

蓬鬆的腮紅刷(Blush Brush),用起來是也挺好用的~抓粉力比較輕薄一些,

所以腮紅不容易失手刷的過重。

RT25  

 

 

 

 

 

RT26  

 

 

 

 

 

RT27  

 

 

 

 

 

 

常常被問到是要買RT還是Ecotools的腮紅刷,所以就來比較一下。

RT是圓圓的,而Ecotools是有點三角形的樣子,RT腮紅刷要自己調整

腮紅的範圍,而Ecotools是輕輕一刷就有成型的腮紅位置了。

 

所以如果你是懶人,就買Ecotools,你喜歡刷的比較可愛圓圓形的腮紅

形狀,或者是要抓粉力比較清透的,就要買RT。

RT28  

 

 

 

 

 

RT29  

 

 

 

我是這兩隻腮紅刷都有再各屯一隻,反正你選誰,錢都是進到同一個口袋,

因為之前我在Ecotools官網買東西,

結果信用卡帳單顯示是寫Real Techniques!!原來這兩個我如此愛的品牌,

居然是同家公司~這好像分別愛上兩個人,為此難分難捨不知道選誰之後,

才恍然發現原來愛上的是同一個人這樣的驚訝吧??

 

 

 

 

 

    

 

最後來個重點小整理~常常被問到的問題都在這裡了!

 

Q1: 要買Ecotools還是RT的大蜜粉刷??

抓粉力要好請選Ecotools,RT的大蜜粉刷可以刷的比較薄透,

所以效果不同。

 

Q2: ELF Kabuki跟RT還有Ecotools的大蜜粉刷要選誰?

ELF/Ecotools擇一即可,抓粉力皆很好,RT刷具效果不同,

它是抓粉力比較略薄透一點,所以效果其實不是很相像,

如果你要多功能的話,那就選ELF吧??

 

 

Q3: 要選RT還是Ecotools腮紅刷?

RT腮紅刷抓粉力會比Ecotools清透,所以可以把腮紅

刷得很薄,而Ecotools腮紅刷是刷毛形狀讓你畫腮紅

不容易失手,各有各的好處,請你依照自己的需要選。

 

 

Q4: 要買ELF11件組還是RT刷具組??

如果你預算有限,那我會建議你先買ELF11件刷具組,

因為它是從眼部/腮紅/眼影刷具都具備了,刷毛的品質

也還不錯,如果你想要更進階的話,就選RT的刷具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al techniques 刷具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