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我沒有買,本來是有點猶豫要不要一起包,因為

限量真的很邪惡阿~~幸好粉絲團有好心的正妹團友願意

借我玩,所以我就可以先試試看再決定是否要買了~(灑花)

 

 

 

 

限量三色眼影在美國的售價是60美元,加上稅之後大約就是台幣兩千,

不過容量只有四色眼影的一半喔,才4.5g而已,我是很希望

四色眼影只有5g,然後價格可以砍半,不然10g是要用到什麼時候啦??

she wolf01  

 

 

 

 

she wolf02  

 

 

 

高檔眼影都會附的絨布套,厚度略比SUQQU薄,但是好處是

這個比較不容易卡灰塵,SUQQU跟嬌蘭的都很容易卡灰塵。

she wolf03  

 

 

 

因為是網誌第一篇Tom Ford文,所以會拍比較多照片紀念,

也不枉當初它的主人願意把這盤借我寫心得的一片苦心~

she wolf04  

 

 

 

 

she wolf05  

 

 

 

 

she wolf06  

 

 

 

She Wolf是一盤比較重色的眼影,很適合化煙燻妝,而另一盤

In the Pink則是顏色極淡,兩盤呈現眼妝大不同,湯姆大叔就是希望

我們兩盤全包啦,因為妝感完全不重覆。

she wolf07  

 

 

 

當初覺得很粗糙,但是刷毛其實挺柔軟的小刷具,我想會讓我覺得

它有點粗糙的原因是因為毛是白色的,看起來就有點廉價,不過摸了一下

毛其實挺不錯的,Tom Ford的刷具極貴,到底是在貴什麼??

當初有粉絲團的朋友想跳Tom Ford的刷具坑,被我極力阻止。

she wolf08  

 

 

 

亮片那格波光粼粼,超美~~~

she wolf09  

 

 

 

she wolf10  

 

 

 

戶外光源下,這張比較偏實品的顏色!

she wolf11  

 

 

 

 

she wolf12  

 

 

 

這張顏色嚴重拍淺,不過主要是要做標示用的,雖然只有三個顏色,

看似很少,但是可以變化出不同的顏色!

she wolf13  

亮片格1是幾乎沒有什麼顏色,只有亮片,所以可以1+2混出比較有顏色

而非只是純亮片的顏色,而2+3可以化出中間色,可以用在漸層暈染中。

 

 

 

1那格幾乎沒有什麼顏色,幾乎只有亮片,它的亮片是那種水波感,

相機拍不出來,真的對不起大家....

she wolf14  

 

 

she wolf15  

 

 

這張有拍出一點點水波感!!但是實品更閃~

she wolf16  

 

 

she wolf17  

 

 

she wolf18  

 

 

 

 

先幫大家打一下預防針,因為我怕顏色太重,所以以下這些照片都

是輕輕掃過眼影盤沾一點色而已,所以顏色極淡,而she wolf是可以化很重,

第二次試化我有化的比較重一些,就是用1+2、2+3這樣化出漸層感,

這樣化出來我覺得很好看,可惜因為那天太忙無法拍照。

 

 

 

 

然後因為這幾天在養雜毛要來試試自己蜜蠟修眉,所以雜毛很多,

還請大家見諒,我在9/26就已經進行第一次蜜蠟修眉了,今天要

再來進行第二次!

she wolf19  

 

 

 

she wolf20  

 

 

 

she wolf22  

 

 

 

she wolf24  

 

 

 

she wolf25  

 

 

 

She Wolf的亮片很像是一顆一顆的小鑽石,會隨著不同的角度閃耀出光芒

而亮片也不會過於大顆而流於俗豔,而可濃可淡這點我也很喜歡,

不過它的"淡",其實也不會是真的很淡,因為相機有點吃色,我下手相當的

輕可是用肉眼看眼妝的顏色就挺明顯的了!

 

 

亮片不可避免還是有些會落掉眼下,但是並不會太過於誇張的讓整個

臉都是,而眼皮上的亮片,在有使用眼影底膏的前提下,可以乖乖的待一整

天沒有問題,沒有掉色的困擾出現,持久度非常的好。

 

 

至於對於Tom Ford眼影的初試的評價??

我要誠實的告解,我本身就是一個極熱愛大地色的人,而非常的

剛好,最近我對於這類型的銀灰色系處於不是很愛的時期,所以

she wolf一開始就是處於在有點劣勢的情況,加上第一次使用時

我剛好也同時用了HOURGLASS的粉底,該款粉底很厚重讓我

整天心情都不是很好,讓我也沒什麼心情去觀察我的眼妝,

不過第二次試化的確比第一次好非常多,的確是有讓我喜歡它。

 

至於粉質跟在眼皮上的表現,這三色眼影的粉質有它的水準在,

顯色度好、均勻服貼,但是要說粉質有多銷魂透過試色

我是感覺不到,應該就算是中規中矩的好眼影這樣吧?

而擦在眼皮上的表現這點我覺得是比粉質更重要,粉質銷魂

化出來不好看也是枉然,而she wolf,它的表現的確算是不錯,

亮片跟眼影搭配起來是很漂亮,

但是對我來說也還達不到讓我想把它視為神品的等級。

 

不過我要強調,這是我個人的心得,雖然對於那位好心

借我玩的朋友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對這盤的評價是OK但

稱不上非常喜歡,但是如果你喜歡這種比較重色的配色,那

或許你會相當喜歡也說不定。

 

再度感謝好心借我玩的朋友,因為我當初很猶豫是否要買這盤,

而經過這兩次的試化總算是可以放下心中的石頭了,如果我當初硬買,

那可能就會讓我極少使用,因為配色的關係,現在我買的

銀灰色系眼影大多都被打入冷宮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

這種配色突然很不愛阿~~~(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Ford 三色眼影 She Wolf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