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靈藥在之前曾經非常的熱賣過,我想現在應該也還是

熱門的眼影色號,只是似乎討論度降低很多耶?這盤我已經

買了非常的久了,之前也在某美妝心得網站寫過心得,

不過我想既然是NARS最廣為人知的眼影色之一,那就來

重新幫它寫心得吧!因為心得會跟之前寫的有挺大的不同。

 

 

 

 

NARS的外盒真的非常的惹人厭,很容易會黏黏又自動收集灰塵

等東西在它的外盒上,到底什麼時候NARS本人才會想要改良外盒呢?

NARS15  

 

 

 

 

 

因為我的愛情靈藥已經解體,所以就讓眼影本體現身就好了,

然後NARS真的好難凹,腮紅難凹,眼影也不好凹!!

NARS16  

(盒子上有水是因為我有用濕紙巾稍微擦拭過)

 

 

 

 

左邊那格是是不帶紅感的咖啡色,右邊則是有點偏黑的深咖啡色,混有

金色的珠光/亮片。

NARS17  

 

 

 

這張顏色最準喔!

NARS18  

 

 

 

 

 

All About Eve兩格都是淺色的打底色,本來買來是想說可以當愛情靈藥跟一些深色的

單色眼影的打底色,不過我現在手邊都是眼影盤,所以這盤真的很少用,

就給我媽接收了。

NARS19  

 

 

 

NARS21  

 

 

 

右邊那格顏色更淺,而左邊那格算是相對比較有顏色的,也相對的比較有

那種帶金屬光的閃感。

NARS22  

 

 

 

 

手部試色,應該不需要特別標色號了吧??就是對照眼影的位置試色的,

左邊兩色是愛情靈藥,右邊兩色是All about eve。

NARS24  

 

 

NARS25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All About Eve的左邊那格的光澤感會比較高一些。

NARS27  

 

 

 

NARS32  

 

 

 

愛情靈藥的近拍,右邊那格有明顯的金色亮片,不過不會很大顆,所以不會

有掉落在眼下的問題。

NARS30  

 

 

 

All About Eve的兩色近拍

NARS31  

 

 

 

 

 

這次使用的眼妝產品,All About Eve我是用閃度比較高的左邊那格。

NARS29  

 

 

 

 

 

 

這些眼妝照有再補戀愛魔鏡的眼線液做加強喔! 因為相機吃色的原故,

實際上眼影的顏色是比較深的,而相機吃色之後就變的比較淡一點點,

NARS愛情靈藥的顏色很重,下手需要小心,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偏好

淡妝的話,慢慢的上才會不過於顯色。

 NARS34  

 

 

 

NARS35  

 

 

 

NARS37  

 

 

 

NARS38  

 

 

 

NARS39  

 

 

 

NARS40  

 

 

 

NARS41  

 

 

 

 

有一邊的眉毛沒有補滿,所以有點像缺一塊...

NARS42  

 

 

 

NARS43  

 

 

 

你說NARS這盤愛情靈藥真的是"愛情的靈藥"嗎?

我覺得不是耶~比較像是辣妹靈藥XDD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再用這盤愛情靈藥,我覺得它跟假睫毛

好搭! 可以化出很濃的眼妝,這樣的眼妝會相當的有存在感,

也會很搶眼! 

 

 

我認為的愛情靈藥,就是男友會喜歡的,應該是那種看起來

不會太濃的眼妝,所以跟DC出去我是好像幾乎不曾使用過這盤,

大多都是擦挺淡雅的眼妝這樣而已。

 

至於All About Eve,我是覺得粉質沒有算得上很好,

不過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在,只是因為我習慣用配色配好好的四色

眼影,所以這種額外的淺色眼影我真的使用頻率極低,因為四色

眼影裡面就有淺色眼影格了,不太會再特地用All About Eve,

 

 

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不是很喜歡愛情靈藥,

不代表它不好,也是有人視它為心頭寶,所以如果在下手購買一盤

眼影前,除了google,最安全的還是親自去試色,而不是別人說

好/不好,你就照單全收,別人說的只能當做參考,最準確的還是

自己親自去試用才知道喔!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