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因為外盒都一樣,所以我是用茜空的外盒的照片,節省相簿空間阿~

現在已經有三千多張圖片了!!雖然還有98G的空間,但是總要未雨綢繆!

 

茜空01  

 

 

 

 

姬珊瑚現在也是在櫃上有販售的常態品,除了日本有賣之外,英國跟泰國也有,

價位來說應該是英國最便宜,泰國最貴。

姬珊瑚002  

 

 

 

 

這幾張的顏色都還算準喔,跟茜空一樣是非常保守的顏色,可是這盤擦起來

比茜空漂亮!

姬珊瑚006  

 

 

 

 

這張美呆,SUQQU的粉質真的非常的棒,如果你是喜歡日系那種細緻珠光,

用過SUQQU,大概就很難再回去購買Lunasol了,所以自從我買了SUQQU之後,

對Lunasol就有了超強抗體~~

姬珊瑚005  

 

 

 

 

眼影盒有附兩隻小刷具,一隻就是這種兩邊都是刷毛的,另一隻就是海棉棒,

海綿棒我是不用的,因為海綿棒用了一段時間重覆清洗之後會開始脫落,

(不管是哪個品牌的海棉棒都會~用久了自然就會這樣)

所以就乾脆不用,而這隻雙頭小刷具非常的好用~毛極柔軟,比較大的

那邊可以用來刷眼影底色,而比較小的那邊就用來刷中間色。

姬珊瑚009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近拍了,這張是在室內光源下拍的,

其它的都是戶外自然光源。

姬珊瑚001  

 

 

 

姬珊瑚004  

 

 

 

姬珊瑚007  

 

 

 

正對著太陽光拍攝,所以很亮,不過這樣拍可以拍出它的珠光是極其細緻。

姬珊瑚003  

 

 

 

 

 

姬珊瑚008  

 

 

2的顏色看起來雖然挺偏銀灰色,不過擦起來是比較像灰棕色,

這系列的眼影都可以有兩種畫法,一種就是正常的步驟:5→1→2→4→3,

也可以先擦4再疊擦2號,顏色就會比較重,可是因為這盤的2跟4顏色差距

不大,所以疊擦不會有明顯的變色,如果像是紺琉璃的話,疊擦會搖身一變

成完全不同的顏色喔!

姬珊瑚010  

 

 

 

姬珊瑚011  

 

 

 

姬珊瑚012  

 

 

姬珊瑚013  

 

 

 

 

 

不過很可惜的,我的眼妝照並沒有拍出這樣的小宇宙,甚至你看我的眼妝

照會覺得沒有什麼特色,不過SUQQU眼影的強項我覺得是在它單單藉由眼影進而

創造出非常柔和、溫潤的整體妝容,紙是可惜我的相機捕捉不到那樣的神韻。

姬珊瑚015  

 

 

 

 

姬珊瑚016  

 

 

 

姬珊瑚017  

 

 

今天截圖都截好近,因為旁邊有礙眼的一撮看起來很像是出油結塊的頭髮,

只好截那麼近,結果又逼大家看我的血絲了,以後可以叫我血絲R我不

介意的~

姬珊瑚018  

 

 

 

 

姬珊瑚021  

 

 

 

 

 

姬珊瑚022  

 

 

 

就是右邊那撮啦,很煩耶~左邊那根也蠻礙眼的!

姬珊瑚023  

 

 

 

姬珊瑚024  

 

 

 

怎麼辦,最近要寫結尾都很想以"以上"帶過XDD

因為我覺得該說的都已經在前面講完了,姬珊瑚就是一盤雖然實用,可是卻會

提升眼妝質感的眼影盤,會讓眼神也變得柔和起來,所以它不只是一盤

讓眼皮有顏色的粉體,而是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氣質的眼影。

 

 

 

以上!!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