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真的想說腮紅夠多了,不應該再買了,

等過一陣子再買嬌蘭的頰上玫瑰雙色腮紅,

可是康是美推出彩妝77折就算了,77折居然還可以再

滿888送100元抵用券!! 於是我就淪陷了.....

我一共買了三塊,可是因為對於PK-1超級有愛

所以我要為它寫專文,其它兩塊可能合併在一起寫吧?

 

 

 

 

 

 

我買的三塊,PK-1是我本來就喜歡的顏色,PK-3

是很多網友都說這塊漂亮,而且顏色也是我的菜,當然

非買不可,而RD-1就是被網友的心得生火的啦~

 P1000450  

 

 

 

 

 

 

 

我覺得除了這三個顏色之外,RS-2OR-1BE-2顏色

都相當的不錯,BE-2的顏色我覺得有那麼一點

NARS腮紅Luster,是很陽光適合夏天的腮紅色。

媚點  

PK的三個顏色,有明顯的不同,PK-1是很可愛的粉紅色,而PK-2我覺得

粉紅色比較偏暗,所以妝感會相對比較成熟,而PK-3是帶點橘感的粉橘色系。

 

PK-1跟RS-2雖然都有點像粉紅色,不過RS-2我覺得是帶點葡萄紫的色調,

而PK-1則是帶點藍色調的淺粉紅。

 

 OR-1跟RS-2珠光都蠻明顯的,雖然珠光很細緻,

可是如果你很擔心會顯毛孔的話,可以跳過這兩塊

 

 

 

 

 

 

 

 

外包裝那些我就不再拍了,因為在WT-1已經現身過囉~

Media PK1007    

 

 

 

 

 

 

 

 

 

Media PK1008  

 

 

 

 

 

 

 

 

而媚點PK-1讓我非常喜愛的原因,就是它的粉紅色

非常的粉嫩,是比較偏冷色調的粉紅,這樣的粉紅色沒有明顯的

紅感,所以看起來不會像是泛紅,是比較像帶一點點螢光感

淺粉紅色,擦在蘋果肌上非常的可愛,所以這塊腮紅我喜歡

把它擦的極淡,只強調在蘋果肌上,看起來瞬間年輕好幾歲,

整個人也都青春洋溢起來了~~

Media PK1009  

刷具雖然很小一隻,可是毛很柔軟,不過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刷具上腮紅,

比較順手,可是如果外出要補腮紅的話,我就會用它附的腮紅刷。

 

 

 

 

 

 

這是被我摧殘過數次之後的狀況

Media PK1010  

 

 

 

 

 

 

 

 

全新的時候是這樣的,顏色很粉嫩~~

Media PK1001  

 

 

 

 

 

 

 

 

它有一點點亮粉,可是不會很明顯~所以不用擔心會顯毛孔。

Media PK1001  

 

 

 

 

 

 

 

 試色照可能沒有很明顯,因為它的顏色真的就不濃。

 Media PK1011  

(左邊是用手指塗抹,右邊則是用刷具上的,所以比較可以模擬出在臉上的感覺)

 

 

 

 

 

 

 

Media PK1012  

 

 

 

 

 

 

 

中間那道是比較用力用手指試色的,下面這兩張照片我都有調過,

所以顏色可能會稍微失色一點,可是比較可以看的出顏色吧??

Media PK1013  

 

 

 

 

 

 

 

 

 

Media PK1014  

 

 

 

 

 

 

 

臉部照希望大家不會怒噓我,因為我說過了,這塊腮紅

我喜歡擦的極淡,顯出淡淡的好氣色,而不是擦得很明顯

讓路人知道我有擦腮紅,我喜歡用這塊擦出很像從肌膚底層

透出的般的好氣色,然後底妝不用上的太厚或是太遮瑕,

能見人就好了! 

 

 

P1000372    

 

 

 

 

 

 

 

P1000380  

 

 

 

 

 

 

 PK-1很適合偏白肌膚的人使用,因為它的顏色比較淡,

如果是偏健康膚色的話,或許就要考慮OR橘色系了。

P1000381  

 

媚點的腮紅我真的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價位非常的可愛,

粉質非常的服貼,我用是覺得不太會掉色,可是有網友說會掉色,

不過這個缺點再補點腮紅就好了,顏色也蠻多選擇的,

除了少數太顯色的之外,剩下的都是好物阿!

 

然後Pk-1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塊,顏色很可愛,可是又不會

太過於假,不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很努力的在裝年輕,而是輕鬆

一擦上臉頰可愛感馬上就蹦了出來,雖然看起來還是有年紀,

不過至少整個人就比較青春洋溢輕飄飄的XDD

 

 

 

 

 

 我最喜歡的腮紅,就是SUQQU/肌膚之鑰,而現在又多了媚點

這個生力軍~

媚點這一系列的腮紅實在令我太滿意了,價格非常的合理,

粉質也是超越開架的細緻,就算全包的話也才比專櫃腮紅多一點點

錢而已,所以我會把我喜歡的色號買齊,不過我現在目前用到

最喜歡的就是這塊很可愛會顯白的PK-1囉~

 

 

 

之前我也寫過另一款開架頗受好評的腮紅:

開架好評腮紅 - Lavshuca 戀色立體修容組 PK-1 

可是這塊腮紅雖然粉質也是很細緻,在顏色上卻不是我夢想 

中的淺粉紅色,Lavshuca PK-1的粉紅色是比較偏紅感的粉紅色,

所以後來這塊被我處分掉了。

 

 

 

 

 

 

 

 

 

Ps. 以前總是會想說要把比較沒愛的腮紅汰換掉,

因為用的總是那一兩塊腮紅,可是隨著真愛越來越多塊,

卻也造就了另一種煩惱→很難選擇今天要擦哪一塊阿!!!!

這算是甜蜜的負擔嗎???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