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要來說SUQQU的背景或是品牌概念什麼的,

而是要來寫給想入手SUQQU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的

網友們。

 

 

 

 

 

首先,當然就是要先做功課,去哪裡做功課呢??

 

 

 

 

SUQQU 日本官網 (要找最新上市或是查詢該色號是否已經停止生產

要來日本官網,還有使用方法在日本官網也有)

 

JP  

(在UK的官網還是標示全部色號都有喔,但是其實有些已經沒有了)

 

 

 

 

 

 

 

 

 

還有2012 秋冬新款眼影日本官網也都放上了,但是UK官網的動作都會

比較慢一點點

JP 2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自於SUQQU日本官網)

 

 

 

 

 

 

 

 

 

SUQQU UK 官網 (有附中文解說,就算眼影已經停產UK官網目前
仍然
沒有撤下,商品更新的速度比較慢)

UK  

 

 

 

 

通常我是習慣看官網色卡,然後再選定我要的色號再來找實品試色照,

這樣比較有目標,不然一開始就盲目的google 我覺得會失去方向,

也容易錯過自己真正有興趣的眼影盤。

 

 

 

 

 

 

接下來就是找試色圖了,其實google就會迸出不少相關文章,

但是我特別推薦幾個蠻喜歡的部落客給大家

 

 

 

 

 

 

 

貓熊大爺  (她的眼妝精緻到我覺得已經是日雜等級了,看她的網誌要小心,

因為每盤都被她化的非常美,但是自己實際用或許根本不能做到跟她一樣)

像同樣是使用紺琉璃,她畫起來絕美,但是我畫起來就蠻沒有特色的。

 

 

LULU  (最近在關注的一位部落客,她買東西的速度也是很快)

 

蚊子雯子  (她寫過的SUQQU文章數比較少,但是一樣妝容也蠻精緻的)

 

 

 

魅(我不知道她怎麼稱呼...) (她買了很多SUQQU眼影盤,所以應該是可以

提供不少資訊,但是這位部落客美肌開很大,所以我是只看試色跟心得)

 

 

 

 

Arora (全包的神人,有提供每一盤的試色,不過她是提供

常態版01~08的試色,新款的她好像沒買,而且常態版的眼影

01~06都停產了呀!!)

 

 

 

米布 (英國SUQQU的櫃姐,想知道英國相關的資訊,或是對產品

想更加了解的話可以參考她的網誌)

 

 

Urcosme 也有SUQQU的相關使用心得(但是不多)可以查詢。

 

 

 

當然還有很多非常棒的部落格,不過這裡就不一一列出了喔,

老話一句,請愛用Google 大神

 

 

 

 

 

 

 

接下來確定要跳入SUQQU這個大坑之後,就要開始找賣家啦!! 

這裡提供3個我買過的賣家名單給大家。

 

 

 

 

*以下推薦的賣家連結網址皆沒有回饋金模式,

我也不懂怎麼設定,我是找過這些賣家實際購買過,

沒有收受任何利益,覺得滿意才來推薦的。

 

 

Yahoo 拍賣

 

 拍賣代號: Y2070500497英國爸爸 (代買英國的SUQQU)

我跟他買過兩三次,我覺得服務態度蠻值得推薦的,

而且如果SUQQU櫃姐有贈送試用包的話他也都會附給

買家,如果特別需要什麼試用品也可以跟他提出,如果賣家

可以拿得到的話就一定會幫你拿。

 

包裝也很細心,畢竟長途運送過來,又是這麼嬌貴的化妝品,

當然很怕在運送途中被摔到阿!

 

 

 

 

 

 

 拍賣代號: Y1914043859  (日本代買)

如果你比較想在日本買的話,那我會推薦這位賣家,價格合理,

態度也很親切,雖然我只有買過一次,但是感覺非常好。

有些日本代買價格我覺得太高昂了...這位賣家的價格算是比較可愛的了。

 

 

 

 

 

 

如果要有保障的話,當然是以在Y拍購買最有保障,

而且英國爸爸是採用輕鬆付系統,所以保障會更高。

 

 

 

 

 

非Yahoo拍賣的代買

 

 UKSHOPPER

如果你可以接受不是採用Yahoo拍賣機制,而是像一般代買的話,

那麼你可以考慮找Ukshopper代買,價格算起來是最便宜的,運費也

非常的合理,上次我噴了六七塊SUQQU的商品,運費(國際+國內)

也才300多塊。

 

 

她採用的是浮動匯率代買,就是依當天銀行外匯的價格去換算,

所以價格是會有些許波動,需要分兩次匯款,第一次先付商品的

總價,第二次再付運費的部分(因為要秤重後才能報價)

 

 

然後一樣如果有什麼特別想試用的試用品,也可以跟賣家提出

(我所買的這三家代買都是可以提出你想要什麼試用品,

賣家會盡量幫你要,但是不一定保證會有,還有如果才買一點點,

當然也不可能盧賣家給你一堆試用包吧? 請別當個奧客喔^.<)

她會盡量幫你跟櫃姐要要看的,像我提出說我想要多拿幾包

粉底的試用品,她就真的幫我多要了幾包,收到超開心的呀我~

 

 

 

 

淘寶網

 

如果你要尋找一些已經斷貨停產的眼影,可以試著從淘寶網

找找看,別擔心,SUQQU的品質太難仿了,在淘寶上目前

沒有仿冒品出現的(如果它可以仿出SUQQU的質感乾脆就自創

品牌撈錢了還仿它幹嘛?)

 

淘寶網的賣家有從日本也有從英國帶回來的,

價格上有所差異,請大家多多比較幾家還有購買前先看評價再下手,

同時有時候淘寶的賣家也是最快更新眼影試色文或是實體照的喔。

 

不過眼影好像不能從大陸直接寄來台灣,需要採用集運的方式,

這個也不困難,google一下就有很多教學的文章了。

 

 

 

 

 

以上大概就是我的小心得了,希望對想要跳進SUQQU大坑的人

可以有一點點的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代買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