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刷子用再多言語也不足以表達

我對它滿滿的愛!!

 
 
 
 
 
 
 
如果跟我一樣是有買了Bobbie Brown 的勻臉刷,
在你購買這隻ELF的刷具前,有件事情你一定得先做好!!
 
 
Step 1: 找一個漂亮的禮物盒
 
Step 2: 把BB勻臉刷慎重的放進去
 
Step 3: 妥善的封裝
 
Step 4: 送人或是放在收納箱的最深處
 
 
 
 
因為,相信我,用過ELF的kabuki face brush,
你會覺得花了1250買了BB的刷子完全是__ __ (請自行填入名詞)
 
 
 
 
會用到如此美妙的刷具要再次感謝*Adrien,要不是他我大概
會lag很久才會注意到這個美國版大創的化妝品牌有著如此卓越強悍的
刷具 (Adrien 介紹的ecotool 刷具我也入手了!!但是目前在美國居住中)
 
 
 
 
 
 
 
 
 
 
 
 
 
 
 
 
 
先來看BB的勻臉刷的長相  售價: 1250  中國製 動物毛
 
 
 
 
 
當初當然對它也是有愛,但是我覺得它的毛不怎麼柔軟,還是有點偏硬,
不過品質還算不錯,用了幾年依然沒有什麼掉毛或是脫色。
 
 
 
 
 
 
 
 
 
 
 
 
 
 
 
 
 
這是之前我買ELF產品的大合照
 
 
上次買的東西我都蠻喜歡的,所以都會想再回購呢!!
 
 
 
 
 
 
 
 
 
 
 
 
 
 
 
 
 
 
 
 
 
 
E.L.F Kabuki Face Brush 售價:約150台幣 中國製 人造毛(合成毛)
DSC09011      
 
 
 
 
 
 
 
 
 
一開始會有迷思說人造毛感覺不怎麼柔軟,最棒的刷具都還是
用頂級的動物毛(ex 松鼠毛)做成的,這種那麼便宜用是人造的東西,
怎麼可能好用??
 
 
Ps. ELF官網說這種毛是抗菌的人造毛。
 
 
 
 
 
 
 
 
 
 
 
但是指尖一碰觸到它,就立刻打破上述的迷失!! 
真的好軟~~超軟的啊!!! (銷魂到我想翻滾了)
DSC09012  
 
它比BB的勻臉刷更柔軟,重點也是更便宜啊!!!!
抓粉力我覺得比BB的更適中,不會抓過多的粉體,所以下手自然不容易過重。
 
 
 
 
 
 
 
 
 
 
 
 
 
比較一下,可以發現ELF的更大隻!!
DSC09013  
 
 
清洗上也比BB的勻臉刷方便簡單許多,因為它不是什麼嬌貴的動物毛,不需要
使用專門的刷具清洗液,只需要用一般的臉部卸妝品清洗即可,
洗了多次下來毛依然柔軟~ 
 
 
 
 
 
 
 
 
 
 
這種勻臉刷可以使用的範圍蠻廣的,可以用來:
 
1. 刷蜜粉 效果會比使用蜜粉撲來的輕薄一些
 
2. 刷粉餅 
 
3. 刷礦物底妝
 
 
非常喜歡這款刷具,便宜但是又非常柔軟,品質也極佳,完全感覺不出來是便宜貨!!
肯定會再購買(想多買幾隻交替用,粉餅跟蜜粉可以用不同隻)
 
 
自從購買了它之後,我的BB勻臉刷再也沒碰過了~~~(得意)
 
(BB勻臉刷表示: ......)
 
 
 
 
 
 
 
 
 
 
 
註: Adrien是Urcosme的網友,我是他的忠實讀者,他分享了很多
關於保養的觀念徹底顛覆我的想法,很推薦大家去看看他的日誌)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