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  

昨天在fb粉絲團po了這張圖片,結果得到了粉絲團成立以來最多的讚,

原來大家都愛看跪婦文阿...但是先說明一下,在我的網誌這種跪婦文並

不會常出現唷,如果我也有一篇文章就有兩三萬以上的稿費,那我的標題

就不會是"跪婦",而是"姐今天不小心在肌膚之鑰手滑了一點^^"

 

但是要收兩三萬的稿費當然也要有本事廠商才願意買單嘛~

現實是我是中低階層的美妝部落客,還是乖乖的自掏腰包吧!

 

 

 

 

可能是因為DC回台灣三個多月,實在是憋壞了,以往會幫我踩剎車的

小天使完全被小惡魔強灌安眠藥,整個過程完全處於昏睡狀態吧?

所以這次是真的買的有點多了,通常我不是會那麼衝動的人,買完

之後自己也有點嚇到是不是買太多了?因為接下來的兩個月我還有

兩三筆加起來達六位數的款項要付阿...(昏厥)

(不是彩妝,而是其它支出,所以不用期待會看到我全包白鳳堂

或者是SUQQU之類的東西XD)

不過晚上自己拿戰利品出來審視的時候,爽度滿分!!

 

 

 

 

這次周年慶我全部都買彩妝,保養的部分我還夠用,加上我慣用的品牌並非

是台灣專櫃的品牌,所以就都沒有買任何保養品囉。

周年慶01  

 

 

 

先來看眼影的部分,雖說我曾經前面的文章說過我對於這次肌膚之鑰新出

的眼影沒什麼火,不過小天使一直處於昏睡狀態,就買了...

本來我還有要買舊款的眼影211跟212,但是停產了!! 

周年慶04

 

 

 

 

連舊款的眼影盒也停產啦,只能買新的,之前我在茶會上看到是覺得很廉價,

不過看久了也不錯嘛~

周年慶05

 

 

 

上排的眼影是303,下排的是305。這系列我唯一還看得上眼的就是這兩盤。

周年慶06  

 

 

 

光耀幻妍餅,12跟13我都有買,不過13我還沒拿到。

周年慶07

 

 

 

 

12我一直對於它所謂的貴婦光非常的好奇,之前使用的時候覺得有明顯的

金屬光澤感所以並不喜歡,而要買這款之前再去試用的時候,櫃姐下手有比較

輕,所以反而討厭的金屬光澤感不明顯了,因此就買了~

周年慶08

 

 

 

 

 

接下來這裡都是底妝的部分了~

周年慶09

 

 

 

 

 

右邊黑色包裝妝前霜是已經要停產的滋潤型妝前霜,

而左邊則是新出的妝前凝霜,要停產的黑色妝前霜我有試用品,一用驚為天人,

蠻遮毛孔而且提亮膚色的效果很好,但是也有人說很泛白,

我是很喜歡這懂泛白感,因為我的臉比身體的膚色黃些,

所以蠻適合用這種可以提亮膚色的妝前霜。

 

新出的妝前凝霜相對好推很多,也是有遮毛孔的效果,現在我還在想說

是否要在加買已經停產的清爽型妝前霜阿~

周年慶10  

 

 

 

光緞粉霜,我是買粉霜+妝前霜送粉底刷的組合,光緞粉霜我試了兩次

都沒有很喜歡,但是後來因為很喜歡妝前霜加上我有自信(哪來的自信?)應該

可以戰勝光緞,因此就咬牙買了。

周年慶11

粉底刷忘了入鏡啦~粉底刷的刷頭偏小,一隻賣1900太貴了,

送的話是覺得還蠻划算的啦,但是沒有到非常好用的就是了~

 

 

 

 

一度非常擔心會顯乾、卡粉的遮瑕膏,幸好我有試用品,今天用了相當的不錯,

我買的顏色是BEIGE,黑眼圈雖不能全遮住,卻也可以遮個七八成了,

質地的確是會有點讓眼周的細紋略為卡粉,但是那是因為我還有上了兩層粉餅,

卡粉的情況也不明顯,只有很近看才會發現,所以我不會苛責這點。

周年慶12周年慶13  

BEIGE的顏色是這樣,本來在想說是否要買到最白的IVORY,不過

幸好BEIGE我用起來不會過深。

 

 

 

這個真的就是失心瘋買的...蜜粉餅,GOOGLE心得並不多,也有網友說

買這款並不划算,因為才5G,再多貼一點錢就可以買30G的鬆粉了,

不過它是壓縮型的蜜粉餅,櫃姐是說不會超快就用完啦~

聽說蜜粉撲很難用! 而且我發現價格居然還要280耶!280省起來都可以讓我

吃一頓石二鍋了...隔天馬上衝去問櫃姐是否可以不要蜜粉撲,不過櫃姐說

那是算在盒子裡面的,等於是附贈的(?)

周年慶14

粉撲是真的很薄,已不期待它會有多好用了~

 

 

 

周年慶15

 

 

 

 

 

的確花3650買鬆粉會比花2950買蜜粉餅更滿足,盒子好大喔~

周年慶16

 

 

 

 

我以為蜜粉的粉體是另外有盒子裝起來的,沒想到一打開盒子蜜粉就赤裸裸的

盒子裡面了~~~這樣盒子被我晃來晃去怎麼辦啊?

周年慶17  

 

 

 

買了也很滿足的肌膚之鑰化妝棉,兩盒800,以往我都是用黛珂的化妝棉,

一盒好像100多?但是肌膚之鑰的化妝棉用起來真的很不容易起棉絮,用來

擦拭臉部也不會有不適粗糙感,不過如果只是要"濕敷化妝水"的話,不需要

買肌膚之鑰的化妝棉啦,貼在臉上沒有什麼差異性,是要擦拭的才有差異性。

周年慶03  

 

 

 

 

 

香奈兒的部分就只有兩盤眼影跟最新的蜜粉底。

周年慶18

 

 

 

 

蜜粉底是"粉底"而非蜜粉,遮蓋力並非特別好,但是可以顯得膚質不錯,

也是一試用就大生火的粉底阿~

周年慶19

 

 

 

眼影228

周年慶20

 

 

 

204芳登廣場。 (明顯打字打累了)

周年慶21  

 

 

 

以上,我的周年慶就到此結束了,剩下想買的東西就只有MIKIMOTO的蜜粉

還有考慮是否要加買肌膚之鑰的限量蜜粉餅。

 

因為我對於DC一向是藏不住秘密,自己掙扎了兩天之後還是乖乖的吐實,

DC也知道我接下來的兩個月有不少支出,所以就有碎念了一番,

我只好搬出大絕:好啦好啦~半年都不買了。

 

DC:放屁~~你每次都這樣說。

 

嗯嗯,也不算是隨便說說啦,半年不買肌膚之鑰是有可能的,

但是10月底的美國感恩節折扣,多少還是會買一些啦。

 

 

 

 

我的自燃粉絲團(是我很會自燃XD)

 DCRL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周年慶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