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精華油當初我在購買時台灣好像也才剛上市不久,

可惜討論度一直都很低,直到最近契爾氏好像才有

強打這款超級好用的美容油!於是我也附上一些使用心得,

供大家參考一番囉~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Midnight Recovery (下面都用MR代替)
 
可是美國Kiehl's顧客愛用品的No.1!!

(之前從美國Kiehl's官網截下來的圖)
 
 
 
 
 
 
 
 
 
 
 
 
上面那張圖好像是一年兩前的截圖了吧??
 
結果剛剛去官網看,現在還是美國消費者的愛用品第一名阿!!
 
Kiehl  
 
(比照前後照片,它漲價了!!!!
 
 
 
 
 
 
 
 
 
 
 
 
 
 

 



 
 
當初我是先買了一罐(加大版50ML),那時候有個促銷是說會附送
一個MR的小試用品(2ML),我是先用小試用品,用了之後,
驚、為、天、人!! 連正貨都沒拆又飆去買了一瓶~~
 P1000294
 
 
 
 
 
 
 
 
 
 
 
 
 
 
 
P1000295
 
 
 
 
 
 
 
 
 
 
 
 
 
台灣有賣的好像只有30ML而已??
 
 
 Kiehl  
 
 
 
 
 
 
 
 
 


 
 
 
當初會購買它的原因,絕大部分是因為它很天然,
(K牌有部分商品都是強調是粹取天然成分做成,
所以我大多都盡量挑選有標榜Natural的商品)
 
 
可是也不是每一樣天然的產品都很好用,像我買過
部落客推薦的超級莓果的化妝水跟精華液,我就覺得不好用
(保濕度不好,很清爽,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其它效果)
 
 
 

 

 

Kiehl

(上面是MR主打的三款成分,下面是中文的說明) 

 

 

 

 

 

 

 

*月見草油:


高修復性植物油,含有豐富的Gamma-Linolenic Acid,

適用於較為年輕而缺乏油性的乾燥肌膚,不飽和度高。

 

含大量亞麻油酸,功能與成分類似琉璃苣籽油及黑醋栗籽油,
能解決眾多皮膚問題,其所含之γ-次亞麻油酸會在肌膚形成防護膜,
抑制發炎過敏等情形,同時調節肌膚細胞代謝與皮脂分泌。
月見草油不易保存,且價格昂貴,可以搭配如荷荷芭、
椰子或甜杏仁等基底油使用。
 
 
 
 
 
 
*薰衣草精油:
 
抗炎、抗菌、抗過敏、安撫、促進傷口癒合、剌激細胞再生,植物萃取液,
具有鎮靜及防腐作用。

純正薰衣草萃取的保存穩定性很好,pH 約為 5.6~5.9
因此適合規律的使用於大多數膚質,具有清涼的撫癒效果,
對於受損乾糙的肌膚具有助益,並能鎮靜易怒的情緒。
 
 
 
 
 
 
*角鯊烯:
 
抗靜電劑、肌膚柔潤劑、保濕劑,可視為皮膚的潤滑油,
特別適合於寒冷的天氣中使用,能補充皮膚天然皮脂。

角鯊烯 萃取自深海鯊魚肝臟中或橄欖油中,
作為化妝保養品中之成份為其化合物 Squalane(角鯊烷),
具有較佳的抗氧化能力,並擁有凝結點低、熔點高的特性
 

 

(以上成分介紹來自Cosdna)

 

 

 

  

 

 

 

它是採用按壓式把油吸上來,可是不太好用,每次都只能

吸到一點點的油而已,不過因為效果太好,這點不跟它計較~~


P1000297  





 
 
 
 
 
 
 
 

一開始讓我驚喜的就是它的香味了!!我是個十足的薰衣草控!!

而MR添加薰衣草精油超好聞的呀~~

不是那種人工、香味很平板的味道,所以我很喜歡~~

 

 

 

 

 

再來就是它的質地,真的是它文宣所宣稱的非常輕盈,

應該是跟它的主成分是有關,因為squalane這個成分

雖然感覺是油油的,卻非常的好吸收,所以用起來不會像一般用了

植物油或是果油等會有一種油膩感,

MR的用起來蠻清爽無負擔的,吸收效果也是一等一的好阿!!

 

 


契爾氏的這瓶油感真的很低,我甚至會把它當作按摩油使用,

就在化妝水之後擦MR,或者是洗完臉之後就直接上MR再擦化妝水,

之後再擦上保養品,隔天早上起床,臉色會超亮!!

是那種看起來膚質變好的透亮感,不過跟HABA的角鯊鯇相比,

HABA的保濕度更好,可是沒有MR會讓皮膚帶來透亮感,

而兩款美容油都是透明油狀的,MR有香味,HABA沒有

 

 

 

MR我蠻常拿來單用的,因為它的質地更為液狀一些,

所以用量會比較省。

P1000299  

 

 

 

 

 

 

HABA鯊烯我則常常用來混在化妝水裡面,

因為它的價位更貴,我比較捨不得單擦啦~

 P1070655  

 

 

 

 

 

兩款的修復效果當然也都不錯,在皮膚敏感的時候

我用過都是相當OK的,可是如同前面提到的,如果要保濕度,

我會使用HABA的squalane,如果要透亮感,我會使用MR,

這兩瓶各有各的好處,MR雖然也是具有保濕的效果,

可是我會覺得它的保濕效果比起HABA還是稍微略遜一些,

不過如果你不是跟我一樣是很乾的肌膚的話,或許用MR就相當足夠了!

 

 

 

 

我覺得MR蠻適合當作美容油的入門款,一來是它好吸收,

沒有一般油會給人的油膩感,質地也很清爽。

雖然沒有像Dr.Wu 那款鯊烯是更令人討喜的質地(它有點是油矽狀),

可是我覺得MR的保濕度是更勝Dr.Wu的,Dr.Wu單擦沒有上任何其它

的保濕產品的話,皮膚很快就會覺得乾燥,可是單擦MR這款卻是不會

感覺到乾燥。

 

 

總之,我相當的喜愛這款美容油,效果非常的好,就算當天很晚睡,

只要用加了這瓶按摩肌膚,還有使用我的神霜=La Mer 乳霜,

隔天早上起床臉色總是非常好,因此這瓶也是我一再回購的口袋名單囉!!

 

 

 ((雖然這篇心得是已經被更改過的,可是我對它還是有著極高的好評,

就是如果要列出我的年度10大保養品,這罐一定會上榜的這麼喜愛~))

 

 

 

 

 

 

Ps. 不過有網友說用了MR會長痘痘,我用是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不過保險起見還是看看可否要到試用包先試試看最保險~


 

 
 
 
延伸閱讀: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