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抱怨一下,我最討厭寫底妝文了!!!要拍前後差異照,

要先弄好一個步驟再去拍照,之後編輯照片也很痛苦阿~~要記清楚哪張

是有擦、哪張又多擦了哪樣東西,非常的費事。

雪花秀15  

不過因為這次是好心人借我玩的,所以倒是非常認份的乖乖編輯圖片XDD

 

 

 

 

Sulwhasoo EVENFAIR Perfecting Crushion SPF50+/PA+++ No.23

雪花秀 采淡緻美 氣墊粉底液 No.23 (自然膚色)

開箱02

 

 

 

雪花秀18  

 

 

打開來是這樣,粉撲跟粉底液之間還有一個蓋子,所以粉撲並不會長時間

直接接觸粉底液。

雪花秀10

 

 

 

雪花秀11  

 

 

顏色是23號,偏自然的膚色,不過我平常底妝都是用最淺色號,用23號

也OK,果然韓系底妝似乎都做得比較白呢~

開箱03雪花秀08  

 

 

 

 

這是第一次使用氣墊粉霜拍的照片,毛孔是遮不太住,不過光澤感真的

很吸引人!!

雪花秀01

 

 

 

雪花秀02

 

 

 

額頭的光澤感更明顯~看起來不會像油光,而是像皮膚很好所透出來的光澤。

雪花秀03

 

 

 

雪花秀04  

 

 

 

 

Sulwhasoo SNOWISE Whitening UV Compact SPF50+/PA+++ 

雪花秀滋晶美白蜜粉餅 SPF50+/PA+++ 9g (單一色號)

開箱06

 

 

雪花秀19  

 

 

 

台灣官網查不到這款蜜粉餅的資料,我是在淘寶找到資料的(怒摔滑鼠)

雪花秀12

 

 

 

剛剛才發現,原來它的蜜粉撲可以兩面用耶,一面抓粉力比較好,

妝感更無瑕,另一面則是比較輕透的妝感。

雪花秀13

 

 

 

粉壓的非常的實,不過搭配它的專用粉撲不會很難沾取,顏色是很淡很淡

的黃色,我覺得會改變膚色喔!!妝感是比較霧面的。

雪花秀09  

 

 

 

 

接下來就是使用氣墊粉霜跟蜜粉餅的真臉照(?)

使用氣墊粉霜之前除了先用bareMinerals的Prime Time妝前霜打底。

雪花秀14  

 

 

 

 

一邊臉有擦了雪花秀妝前霜,氣墊粉霜對於毛孔的修飾效果並不好,

不過對於修飾膚色這點還不錯,至於我很擔心粉感重的問題,我用起來是不會

覺得粉感很重,反而很像是素顏皮膚就很好的樣子,因為它妝感不重,

而且又有光澤,看起來底妝並不會很厚

雪花秀20  

 

 

不過對於我超會卡粉的區域,雪花秀還是有一點點卡粉的情況發生,

但是不會太非常嚴重就是了,我用一些粉底液如果不合拍的話,就常常在嘴角

那邊產生大浮粉。

雪花秀21  

 

 

光澤感並不會太強烈,是很漂亮的光澤感,不過鼻翼同樣

有一點點小卡粉。

雪花秀22  

 

 

 

雪花秀23  

 

 

 

加了雪花秀蜜粉餅之後,妝感變得比較霧面,膚色也被改變了,

雪花秀的蜜粉餅偏白肌膚用起來,可能會覺得有一點點偏黃喔!不過加了

蜜粉餅,妝效可以撐很久都不脫妝。

雪花秀24

 

 

蜜粉餅也有遮瑕力,用了毛孔會再不明顯一些。

雪花秀25  

 

 

 

 

心得會放在最後面一起說,現在輪到BB霜了~

 

 

Sulwhasoo SNOWISE Whitening Essence BB SPF50+/PA+++ No.1

雪花秀 滋晶美白BB霜 No.1 

開箱10  

 

 

 

雪花秀17  

 

 

 

試色就這張而已XD BB霜的顏色不會很深,不像一些韓國BB霜有灰感,

它的顏色就蠻像一般的粉底液的顏色。

雪花秀29  

 

 

 

快速三連發((已經有點沒耐心了))

右邊是有擦BB霜的,一樣修飾膚色的效果不錯,跟氣墊粉霜不同的是

沒有什麼光澤感,算是很自然的底妝吧?

雪花秀26雪花秀27

 

 

 

加了Fancl 蜜粉之後。

雪花秀28  

 

 

 

 

終於要來總結了~~~

這三款底妝的共同點就是有香味,而且不會很淡,算是有點偏濃的香味,

我個人不喜歡添加香料的東西,加上香味不是我能接受的味道,所以這點

是有點扣分~

 

氣墊粉霜: 不太遮毛孔,不過光澤感一流,不會顯得厚粉

搭配控油型的蜜粉/蜜粉餅還蠻持妝的,不過大約六七個小時

之後還是會有一點脫妝、浮粉的情況,如果是搭配保濕型蜜粉,

脫妝速度會快一些,但是補妝卻不會很困難,就用乳液把底妝全部

推掉之後,再重新使用氣墊粉霜,妝感又很好看了

 

所以氣墊粉霜,對我來說是比較需要常補妝的,因為妝效會比較

不持久,過一段時間就會脫妝。

至於很滋潤這點...我感覺不到,第二次使用雪花秀氣墊粉霜的時候,

我整個臉很乾繃耶(後來才發現原來雪花秀蜜粉餅是控油蜜粉餅,

可能這個也有影響到),而第一次使用氣墊粉霜時,也沒有感受到

滋潤感,臉也是有一點點乾燥,這時又要提到我之前寫過的這篇

心得了粉底控都想問的: 粉底液,到底傷不傷肌膚?? 

 

之所以不愛用粉底液的關係就是會讓我的臉覺得緊繃,反而用粉餅

比較不會,但是物極必反,最近又開始想用粉底液了~~

而不久前張麗卿老師才提到這種類型的氣墊粉霜,因為是在海綿裡面

加入粉底液,而海綿一打開時是會全面的接觸空氣,所以蠻容易長菌,

如果要抑制不長菌的話勢必要加入不少添加物吧?對於皮膚也是

一種負擔吧~

 

不過就像是吃垃圾食物一樣,我覺得因為它的光澤感,偶爾擦一次

也無傷大雅,不要天天擦就好了,反而是吃進去的東西是會被

完整的消化吸收,才要比較擔心呢,偶爾擦一下氣墊粉霜,應該是

還好啦~所以我還是會想買氣墊粉霜XDD

 

 

滋晶美白蜜粉餅: 妝感偏霧面(但還算自然,不會太霧)

顏色上只有一個色號,是偏白色號,但是真的很白的人用起來

可能會有偏黃的疑慮,它不算是很輕透的蜜粉餅,是有遮蓋力的

那種,防曬係數相當的高,不過因為有點控油的關係,現在

用不是很適合,在夏天用比較OK。

 

 

滋晶美白BB霜:沒有一般韓國BB霜灰灰髒髒的顏色,反而

是比較像一般的粉底液,有適度的遮瑕力,如果偷懶的話,

用它就可以完成一個很自然的底妝了,持妝度比氣墊粉霜好,

但是就少了特有的光澤感,應該蠻多粉底都可以做到這樣的效果吧? 

 

 

 

以上,這篇打的好累~不想動腦想如何結尾了。希望這些心得能對

大家有些幫助囉~

 

 

最新文章跟推坑都在這。

 DCRL 粉絲團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