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07    

 

 

 

 

終於等到Kate這系列的眼影上市了!!之前就看到有中國的網友大讚這盤

是開架的肌膚之鑰,就讓我相當的期待了~~雖然用起來我覺得跟肌膚

之鑰根本沒什麼相似度,但是我是很喜歡這盤BR-3的配色的!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NT.420

中國網友給的名稱比較威,叫"骨幹重塑",聽起來就好厲害XDD

Kate08  

  

 

 

比較特別的就是多了一盤可以當作修容的淺棕色眼影(D格),用在眼頭的

凹陷處跟眼窩的地方可以加強眼妝的立體度。

Kate09

 

 

 

BR-3的顏色很漂亮,而且是蠻特別的顏色,所以第一眼看到它就決定

是它了!! 反倒是BR-1跟BR-2就是比較普通一點的顏色。

Kate10

 

 

 

只需要這三個顏色就可以完成一個漂亮的眼妝。

Kate11

 

 

 

這格是無珠光的淺棕霧面,用來當修容算是蠻自然的,不是太明顯的

有修容的感覺,至少比起一般三色眉粉附的修容色還比較淺一些,但是

用太重還是會很明顯喔!!淡淡的就好了~

Kate12  

 

 

 

 

粉質相當的不賴,上色也相當的均勻服貼、顯色度也不錯,

不過有個小缺點,文章最後會提。

DSC_1126

 

 

 

 

B格看起來雖然是偏粉色調,但是擦到眼上粉色感並不明顯,反而比較

接近藕棕的顏色,而C格用來當眼線相當夠力。D格通常我就是用在鼻樑兩側的

修容,在眼窩我就比較少使用D了。

 

我覺得只用D+C應該可以完成一個很簡單的霧面眼妝,明天再補上這樣

畫的照片吧!這樣等於一盤眼影就有兩種以上的畫法了~

 

 

手部試色:

Kate19Kate20  

  

 

 

 

這篇文章會拖很久的原因就是我的相機惡搞我阿...不是光線太差,就是明明

暈染的範圍沒有那麼明顯,結果拍出來就超明顯的!!

 

先來看第一次試化的眼妝,這幾張照片不是用我平常慣用自拍的鏡頭拍的,

所以拍人都會超~~~暗。(光線不夠也是問題之一啦)

Kate13

 

 

Kate14  

 

 

 

 

另一天的眼妝,眼線大失敗~~~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BR-3好適合化下眼線喔,結果那天就化過火了...

因為照片是只有局部的,BR-3會讓我喜歡的原因就是會讓眼睛看起來

相當的有神又深邃。

Kate15

 

 

Kate16

 

 

Kate18  

 

 

 

 

今天的眼妝,有比較注意眼影的範圍跟眼線,應該是有比較好一些吧?

這幾個眼妝眉毛我都有使用染毛膏讓眉毛的顏色淡一點。

Kate01

 

 

Kate02

 

 

Kate03

 

 

Kate04  

 

 就BR-3這個顏色來看,我是很愛它的配色,擦起來不同於大地色,

反而增添了另一種風情,同時眼妝看起來也不會太偏冷色調。

相當可惜的是這些我拍的眼妝照沒有把我之所以喜歡這盤的

感覺拍出來,我自己擦這個眼影的時候,是覺得眼妝看起來真的不賴。

 

 

不過要比較注意的這款眼影非常需要搭配眼影底膏,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上完眼影底膏大約半個小時後才決定要使用這盤眼影,結果眼妝大概過一兩

個小時就有掉色了,大概掉個三成吧?這樣掉色的速度算是相當快了。

 

第二次就用NARS 眼影底膏並且馬上上眼影,持久度就好相當多,

但是經過八個小時之後還是多少會有一點掉色,這點是比較小可惜的地方,

不過眼妝還是有顏色&完整的,因此我也不會給這盤眼影扣太多分數。

 

 

以上就是這盤BR-3的心得了,我應該是不會再去買其他盤了,

以往我有個很糟的習慣,只要喜歡一個東西,就會自我洗腦同系列的

也相當的不錯因此買回家,但是通常我最愛的都還是當初第一眼就

決定要買的顏色,後面強迫自己買的大概也就是沒那麼喜歡,

所以這系列我決定只收我當初一眼就愛上的BR-3!

 

 

 

這次終於沒有食言了!來新增只用霧面格來化眼妝~

先用LORAC Pro眼影盤裡面的CREAM打底~

P1000353

 

 

 

 

眼窩塗滿D格,它的粉質算是相當不錯的霧面眼影,不會有不好塗勻的

缺點,顏色也蠻淡的,所以化起來相當的自然,蠻喜歡的!!

然後眼線就用C格完成。我覺得比用眉粉化霧面眼妝更自然些~

 DSC_1126

 

 

 

 

雖然是霧面質感,可是卻不會有"粉粉的、不服貼"的情況發生。

Kat2021

 

 

 

Kat2022

 

 

正面看就是一個蠻低調自然的眼妝啦~

Kat2024

 

 

 

偽。整體照,眼妝在臉上的表現就是這樣,淡淡的很自然。

Kat2025  

 

 

 

 

雖然它掉色的幅度相較於一般眼影是多了些,可能經過八個小時一般的眼影

才掉色0.5~1成,而Kate 3D棕影眼影盤會掉色2成左右,卻也不減我對

它的喜愛度就是了。

 

 

 

延伸閱讀:

Naked 2之外的好選擇: LORAC Pro眼影盤 

一物兩用!!用眉粉畫出自然霧面眼影 (但是現在看就不自然了XDD)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