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粉絲團的朋友說想看我最近最常用的彩妝品是哪些,

雖然比較完整版的有部分在還在美國沒有帶回來,因為每次回台灣

都被我老公狂念為什麼也要帶一堆化妝品回台灣然後又帶回去一堆,

超級佔行李箱空間的,所以這次是比較精簡版的,化妝品跟保養品

只用一個大的化妝箱就全部裝完啦~下面就來一一介紹我精簡過

後的化妝品了!

 

 

 

 

|防曬品|

帶了三款回來,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盡快消耗完,不過也才回台灣

幾個禮拜,是根本用不完的啦XD

 

左:資生堂敏感話題防曬乳:這款防曬的好處是無香味,物理防曬成分氧化鋅濃度

非常的高,質地是比較像濃一些的乳液狀,但是也還算好推,也是回購好幾罐了。

中間:RMK UV防曬乳:這款則是超級清爽的乳液質地,擦完幾乎無感,

帶回來是想說如果天氣太熱的話就可以派上用場,不過有酒精,但是酒精味不濃。

右:我的真愛,回購無數條的資生堂膠原美肌乳,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香味,

質地比敏感話題防曬乳更好推,真的就是很吸收的乳液狀。

DSC00853.JPG

 

 

 

|飾底乳|

 

也是帶了三罐回來,同樣是因應怕天氣太熱或者是去比較冷的

地方(結果回來好幾天都宅在家)的妝前乳。

 

左:D&G 防曬妝前乳 好奇之下買的,結果是真愛啊啊啊!

可是現在D&G的不太好買到了,Sephora也撤櫃了,擦上去是很有透明感的,

有一點控油力,會讓底妝更透亮,一整天都不會暗沉,很後悔只有買三瓶,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容易囤貨失控的原因,就是因為很怕錯過好貨啊!

 

中:VIDIVICI 妝前乳:不知道爲什麼被吸引就買了,顏色是很淡的粉紅色,

擦上去是比較保濕有光澤的妝前乳,同樣蠻喜歡的。

 

右:benefit 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霜:這款控油能力不強,比較強調的是

毛孔的修飾,會讓毛孔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一些。

DSC00855.JPG

 

 

 

|遮瑕膏|

超級喜歡的YSL明采筆系列,明采筆遮瑕真的不強,不過像我這種

卡粉大王用怎麼樣都不太容易卡粉,完全不挑膚況這點讓我很感動~

它可以稍微的修飾黑眼圈,我還有買杏桃色的先用杏桃色遮瑕再上一般膚色

款的明采筆其實效果也挺好的,我也有買白色打亮款跟綠色的明采筆。

DSC00856.JPG

 

 

這隻tarte 遮瑕膏是我帶錯的XDD

我本來是要帶比較深的顏色回來遮黑眼圈,不過帶成比較淺的顏色了~

這款就比較要注意上妝當天的膚況,有的時候膚況不好很容易卡粉。

不過膚況好的時候擦起來不卡粉、遮瑕度好又超級持久不掉妝,非常的驚人!

DSC00857.JPG

 

 

 

 

 

|粉底|

 

帶了KOSE Infinity的粉餅跟YSL all-in-one glow 粉底回來,

因為我知道我回台灣一定會再買一些粉底的,所以就以精簡為主,

高絲這款粉餅妝感很漂亮,遮瑕度也很好;而YSL這款粉底則是遮瑕不高,

可是提亮膚色的效果很棒,但是因為我是粉底液卡粉王,用起來也是有點怕怕的,

像今天只是用它搭配另一款新拿到的底妝試用包就卡粉到哭了...

DSC00858.JPG

 

 

蜜粉則是帶了快用完的excel 蜜粉,它有超級細碎的亮片,可是擦在臉上

完全感覺不出來有亮片,粉質很棒也不會乾燥,但是價格在開架中算是有點小貴的,

要七百多塊台幣~不過它有20g就是了。

DSC00859.JPG

 

 

 

蜜粉餅帶了elegance 的蜜粉餅,這是帶回來的顏色是六號色,我還有

四號色跟小盒的一號色,其實我覺得擦起來的效果都差不多,它可以很自然

的讓你的底妝更透亮卻不死白,我超愛它完妝後的效果,真的可以讓原本不怎麼

樣的底妝瞬間亮了起來。不過很多人說它很持妝,這點我是無感啦,控油度

也還好,至少以我這樣的偏乾性肌膚來用也不會覺得乾燥。

不過擦完的妝感真的無敵!

DSC00878.JPG

 

 

 

 

 

 

|修容、打亮|

 

帶了很方便但已經停產的i we打亮修容盤,這個可以當修容,而淺色我是

會用在眉毛下方讓眉毛看起來比較俐落,深色的可以用來畫在眉尾。

另一盤則是OFRA 的打亮glazed donut,打在鼻梁效果超好,

不過用量不能太多,不然真的太亮也會顯紋理跟粉刺XD

 

DSC00863.JPG

 

 

DSC00866.JPG

 

 

 

然後還有必備的資生堂PK107 & WT 905,這兩款是比較心機的打亮,

白色的WT 905用來打亮鼻樑跟ofra glazed donut 是不同的,一個是

霧面一個是亮面,兩個我都很喜歡。我是會先用wt905打亮鼻樑,然後再上一點

ofra glazed donut。

DSC00867.JPG

 

 

 

 

|腮紅|

 

老朋友肌膚之鑰停產的腮紅,一個粉紅色一個橘色就很夠用了。

DSC00868.JPG

 

 

 

 

|眉毛|

 

本來還帶了anastasia 的眉膠,不過幾天前被我阿姨截走,

連她幾乎沒有眉毛只有紋眉的人用起來也很自然,所以我跟她說

如果不介意我用過幾次的話就給她了。

所以目前用的是anastasia的眉筆,搭配i we那盤深色畫眉尾,

也把染毛膠帶回來使用,一個是比較淺的顏色,一個則是比較自然的

眉色~


DSC00869.JPG

 

 

 

 

|眼部彩妝|

 

帶了too faced 的眼影底膏回來用,眼影厎膏比較多人會用的

大概就是too faced or Urban Decay的眼影底膏,我是覺得too faced

比較好推一些,還有花漾美姬的眼線液還有倩碧的娃娃眼睫毛膏。

DSC00870.JPG

 

倩碧娃娃眼睫毛膏的好處是刷頭超級小,刷起來幾乎是無死角,

有網友說用牙間刷也可以,不過我覺得牙間刷的縫隙太密反而沒有

很好上手。

DSC00873.JPG

 

 

 

 

 

|唇彩|

 

帶了肌膚之鑰的口紅跟YSL的美唇精萃,這兩隻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唇彩,尤其是

這兩款都已經停產了,YSL的囤貨我還很多,肌膚之鑰只有不到二位數的囤貨,

所以非常珍惜的使用中。

DSC00874.JPG

 

 

 

 

|眼影|

 

以前的我是眼影控,不過大概是年紀大了對於越來越下垂的

眼睛失去了妝點它的興趣,所以都用很保守的顏色~

DSC00875.JPG

 

 

LUNASOL 巧克力波斯菊是一盤歷久不衰的眼影盤,右上那格金橘色

是整盤的靈魂,這盤我會想再買第二盤。而LORAC的霧面眼影盤

則是粉質很好,想要比較深邃低調的眼妝就會用這盤。

DSC00876.JPG

 

 

 

 

|刷具用品|

 

本來還帶了real techniques的美妝蛋,不過它已經使用太久有點

海綿已經很鬆散了所以丟了,目前是在用fenty beauty的美妝蛋,是看評價

超好所以才買的,是挺好用的,材質也很軟,不過用起來跟beauty blender差不多~

刷具目前最最最有愛的是sigma F25,圖中最大隻的尖頭刷,毛超級柔款,用來

沾取elegance 的蜜粉餅超級好用。

DSC00877.JPG

 

 

 

 

以上就是睽違很久的部落格更新,希望大家還喜歡這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