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許多生火文之後,終於也跟風買了ColourPop了!

這些是我買的東西,總共買了4顆眼影跟一款腮紅還有打亮試水溫~

colourpop01.jpg

 

不過這篇是簡短開箱文跟試色,不會有完整的心得,完整的心得要

等我用了幾次才能寫唷。

 

 

 

先來看眼影,ColourPop的眼影有分成幾種不同的質地,我這次買的

有霧面、金屬光澤還有珍珠光澤這三種。

Glow是霧面(Matte)

Amaze 跟 Sequin是金屬光(Metallic)

Kathleenlights是珍珠光(Pearlized)

colourpop04.jpg

 

 

 

這個顏色是Sequin,是偏紅的咖啡色。

colourpop09.jpg

 

 

Amaze在容器裡看起來很深,但實際上顏色卻不會很重,

但是還是跟我想像中的顏色有所落差就是了~

colourpop13.jpg

 

 

還蠻喜歡的霧面色Glow,就算是霧面色摸起來也是跟

其他質地的眼影一樣會有綿潤的觸感。

colourpop16.jpg

 

 

美妝Youtuber Kathleenlights合作推出的聯名色號,它還有一組

四個顏色的,但因為其中有兩個色號我沒有非常喜歡,

所以就沒有選擇購買組合。

colourpop20.jpg

 

 

 

colourpop36.jpg

colourpop38.jpg

 

 

 

接下來是新出的眉彩,總共有兩種質地可以選,一種是眉筆,

而另一種就是我買的眉膠囉~

colourpop23.jpg

 

colourpop22.jpg

 

 

因為我喜歡帶有一點咖啡色調的眉毛,就選了Dope Taupe這個顏色。

colourpop24.jpg

colourpop25.jpg

 

 

 

忘了說這篇應該會很乏味XDD

其實眼影我已經用過了,但我想把心得留在另一篇它專屬的文章寫,

所以這篇我會先忍住不寫。不然這篇寫完了就沒什麼好寫的了~

 

 

最後是腮紅跟打亮,打亮我買的是帶有紫色調的銀白色打亮Hippo跟

紫色腮紅Rain。

colourpop26.jpg

 

 

看起來顏色很重的紫色腮紅Rain,不過擦起來是很親人的粉色調腮紅,

持久度挺好的,我還蠻喜歡它的顏色。

colourpop27.jpg

colourpop29.jpg

 

 

一度擔心亮片很大顆的打亮Hippo,用戰戰兢兢的心情試了試,

發現比想像中好非常的多,它的亮片並不會很明顯,是很自然的打亮,

同樣也挺喜歡的。

colourpop30.jpg

colourpop32.jpg

 

 

 

colourpop39.jpg

 

colourpop40.jpg

 

 

 

以上就是ColourPop的開箱+試色,買下來是蠻便宜的啦,

對於ColourPop的印象也挺好的,尤其是對於打亮跟腮紅我還蠻喜歡,

之後應該會再買一些來用用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ourpop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