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的部落格關了一小段時間,但現在我回來了:D

本來打了落落長的一堆字的,後來自己看了覺得也

交代的太細了吧,所以就刪掉非常多XDD

 

 

 

現在我搬來美國住了,這就是我在粉絲團中說遇到的人生的改變點。

IMG_9166  

或許換一個地方住對某些人來說沒什麼,但我來說是很大的改變,

畢竟要從一個住的非常的習慣的國家搬到另一個國家,實在令我非常的不安啊。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我從來沒去過美國喔~~

好幾年前美簽還需要到AIT去面談時我曾經去申請過一次,但被拒絕了,

被拒絕的原因是在台約束力不強,那時我才剛大學畢業沒多久,

還沒有馬上找工作,又是女性,自然很容易被認為是想去美國之後

就一去不回台灣了。

 

DC朋友的媽媽在AIT裡面上班,DC就問她的意見,她是說除非我的條件

有明顯的改變(也就是有強烈回台的意願啦,先說我沒有要非法居留,

這被抓到可是很大條,只是想先去玩玩,沒想到就失敗了),

不然還是會被拒絕,被拒絕太多次的話我跟DC結婚時要申請綠卡可能

也會被刁難,聽了她的話我就放棄了。還是乖乖的等到時機成熟了跟DC

結婚再來申請綠卡比較妥當,自此就展開了長達好幾年分隔兩地的生活。

 

拿到簽證之後自然是很開心,但開心沒多久緊接而來的是恐懼,

畢竟我是要到另一個國家去生活,所以這幾個月其實我的心情很不穩定,

4、5月份時非常的不安,常常打電話給DC就哭哭啼啼的。

6月份時稍微有平復心情一些,但到了七月份我又開始緊張,因為

剩下沒多少時間就要前往另一個國家,但展開全新的生活實際上

我非常的不安,如果我還是大學生或者是20出頭而已,那我大概

只會描繪著美好的藍圖,但我已經過了可以讓我做夢的年紀,

而是一堆現實的人生問題等著我,也因為這樣所以感到壓力很大。

 

 

因為覺得很煩悶所以也有影響到我寫部落格的意願,有時會強撐

起精神寫,但更多時候是雖然我有東西可以寫,但我卻沒動力,

同時也開啟了玻璃心模式XDD 我不知道寫這個部落格對我來說

的意義是什麼?"DCRL"在現實生活中,對我完全沒有任何意義,

我沒有因為寫了這個部落格就讓我的人生變得不同。

 

我還是那個躲在電腦後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我沒有

什麼多采多姿的生活跟大家分享,也沒有美麗的臉蛋可以

吸引大家因此更想加入我的粉絲團或者是看我的部落格,

唯一能吸引大家的大概就是不斷的寫美妝文跟一直花錢買東西

讓大家覺得新鮮。

 

TS這篇文章完全的道出了我的心聲,

寫部落格快三年了,粉絲團人數增長龜速,而長得漂亮的部落客

只要寫出一篇不要太混的文章就一堆人搶著加入粉絲團,

再度讓我覺得我似乎不應該在這裡。

 

關網誌前沒寫文章的時候看了一下粉絲團,以往我是不在意粉絲團

有人退讚,反正有來就有去,但在極度玻璃心加上已經懷疑自己

是否還要寫部落格的情況下,我看到有一個人退讚,

突然就理智斷線,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立馬開了電腦關閉部落格。

 

其實我是連粉絲團也想關閉,但粉絲團一關真的一切都歸零了,

總是有那麼一點不捨...

 

 

而在粉絲團po的那則貼文,我本來以為大概沒什麼人在乎的,

卻意外的得到非常多的安慰,真的讓我很感動,

現在我來美國快一個禮拜了,還是很不安,不過有比較踏實了,

畢竟DC一直在身邊陪伴著我,有減低很多我的焦慮。

 

不過因為目前都還在適應的階段,所以真的沒什麼心思寫

部落格,部落格就先開放,但要等我的新文章可能還要一段

時間就是了。

 

本來以為我來美國應該會狂買化妝品,事實卻是沒什麼動力買XD

因為我的東西真的很多!!! 我帶了3個28吋以上的行李箱跟1個20吋

的行李箱,結果有兩箱半都是裝我的垃圾化妝品,打包到讓我崩潰啊!

這時我才認真的體悟到DC說我的化妝品很多,是真的~~~~

 

而且DC之前還幫我帶了部分過去,我還有一小部分是用海運,

結果我自己帶卻還是超級多,超重又超件讓我在搭飛機時被多收了

七千多台幣XDD

然後剛到美國的當晚我發現我的床旁邊還有有兩個小行李箱,

我問DC那是什麼?DC說:就是你之前買的垃圾化妝品跟

我之前先幫你帶過來的東西...導致我現在是衣服不多,化妝品卻多到

爆的冏況。

 

 

總之,還是很謝謝大家之前的鼓勵,每一個留言我都有看過,

至於這個部落格嘛,文章產量可能會變少,但我還是會以寫美妝文為主,

所以不用擔心我會大轉變變成寫什麼台灣人妻在美國的這種文章啦,

但粉絲團多少會參雜一些美國的生活點滴之類的,我就是鄉巴佬,

覺得什麼都很新奇啊,所以就會想跟大家分享XD

像是圖書館居然有總裁系列!!!!!!!!!!!!!!!

IMG_9075  

 

以上,就這樣虎頭蛇尾的結束這篇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