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用完La Mer乳霜之後,我就沒有再補貨了,

心裡實在很著急到底要尋找什麼樣的替代品才能頂替

這些年La mer 在我心中難以取代的地位,看看專櫃販售的

乳霜,價位都是好幾千起跳,要我斷然下手買一個我不知道

是否好用的高價乳霜,我也會很猶豫,幸好後來爬文之後,

想到了還有這款價格相對可愛的乳霜,隔幾天馬上就去

把它迎接回家了!!

 

 

 

 

 

 

Neal's Yard Remedies (NYR) 乳香賦活潤澤霜  NT.1180

容量: 50ML

NYR  

 

 

這款是比較保濕的,還有一款比較清爽的乳香賦活保濕霜,價位是1380,

因為清爽款的有機成分含量比較高,所以價位比較貴一些,如果是要

滋潤的話,就選這瓶1180的就好了,我之前爬文有網友說其實兩款

她用起來都差不多,所以選便宜的用就好了。

 

 

 

 

 

這樣的價位能在專櫃能買到一瓶乳霜,我是真的覺得太佛心了!

開架保養品牌,不少乳霜就要五六百了耶,而NYR的理念,

更是讓人覺得這樣的價位根本就是慈善事業了XD

NYR2  

 

 

 

 

 

 

油墨是採用環保的大豆油墨印刷的,所以會有一點掉色是正常的,

沒有附外盒。

P1000418  

 

 

 

 

 

 

NYR的價差我覺得算小,所以我是在10/10 Hope買,

並沒有特地網購寄回來台灣。

P1000419  

 

 

 

 

 

 

P1000420  

 

 

 

 

 

 

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

P1000427  

 

 

 

 

 

 

顏色是有點乳白色,質地是偏濃郁的乳霜狀,香味聞起來非常的放鬆,

而且是天然成分的香味,不是人工添加的香精。

P1000421  

 

 

 

 

 

 

 

質地濃郁加上保濕度挺不錯的,所以用量很省,一瓶可以用蠻久的喔!

P1000422  

 

 

 

 

 

 

P1000424  

 

 

 

 

 

稍微推開之後~

P1000426  

 

 

 

 

用起來我覺得保濕度是夠的,雖然現在是夏天,皮膚會出油,可是因為

晚上睡覺時會開冷氣,皮膚還是會乾燥,而它的保濕續航力可以持續到

隔天起床沒問題,不過當然不能只靠它,我還是有擦保濕精華液跟化妝水,

只是用了這瓶乳霜會更有加乘的效果。

 

 

除了保濕度好之外,它用起來也很舒服,讓我的皮膚很穩定,看似

好像沒什麼太強大的效果,可是皮膚穩定的話,就算毛孔一樣大,

膚質看起來會相對比較好,所以其實毛孔我是比較不在意,

反正醫生說了這輩子就是這麼大了,我更在意的是膚質,

皮膚狀況穩定了,膚質看起來就會變好,連帶著毛孔的問題也比較

不顯眼了。

 

 

我現在是用john master organics的精華液,還有HABA的美白鯊烯,

搭配NYR乳霜,這是我幾個月以來最滿意的組合了,隔天起床皮膚

就像擦了我的愛物La Mer 乳霜後會發出的透亮感。

 

 

 

現在對NYR的其它乳霜也一樣很有興趣,等用完這瓶之後,

我會想再買其它款的來試試看,我一直很想找一瓶可以

跟La Mer乳霜替換使用的平價乳霜,看來選NYR應該就沒錯了!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