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的Naked 2跟Naked大家應該

已經耳熟能詳到要長繭了,而我這個人比較怪異,

我會買大家推的東西沒錯,可是我更喜歡去挖掘一些

比較少人知道或是注意的品牌,LORAC這個品牌在

國外美妝界的名氣並不小,可是在台灣,如同我之前在

寫眼影底膏時提到的,知名度相對的比UD小很多,LORAC Pro 這盤眼影,

如果你有去google照片,會發現蠻多人會拿這盤跟Naked 2來做比較,

因此我標題才會打說是Naked 2之外的好選擇。

 

 

 

 

 

 

 

LORAC Pro Palette $ 42       (稅前) 加稅後約台幣1400

loraclorac032    

是有附紙盒的,之前在開箱文中已經拍過了,這邊就直接看重點囉!

盒子跟Naked 2不同,Naked 2是很重的鐵盒,而LORAC是硬紙盒,薄度也

相對薄很多。

 

 

 

 

 

有附一條小size的眼影底膏。

loraclorac033  

 

 

 

 

 

 

 

顏色是比UD的Naked 2多兩色,上排是霧面眼影,下排則是金屬光澤的眼影

所以想要優雅的霧面眼影或者是搶眼的金屬光澤眼妝,這一盤都可以做到。

顏色也是從日常會用的大地色到比較重色的顏色一應俱全。

loraclorac034  

 

 

 

 

 

 

loraclorac035  

 

 

 

 

 

 

 

接下來是六格為一組的特寫,LORAC的珠光跟粉質都非常的細膩,

光澤感非常的漂亮

P1000353  

 

 

 

 

 

 

P1000354  

 

 

 

 

 

 

P1000355  

 

 

 

 

 

 

然後是4格為一組的近拍,因為我發現我的眼妝照沒有呈現LORAC的美,

所以只好多拍一些眼影照來補償,希望大家不要被我的眼妝照

給滅火到,因為這盤眼影,真的相當不錯啦,是我技巧太弱~

P1000356  

White這格不是純霧面的,帶有很細小的珠光,粉質超級細緻,

我覺得是有達到SUQQU的等級的,所以有點捨不得使用,其它格

粉質也是相當的棒,不過就是White這格質感最佳!

 

 

 

 

 

 

 

P1000357  

Taupe可以用來做眼窩色應該相當不錯。Gold美呆了~~~

 

 

 

 

 

P1000359  

 

 

 

 

 

P1000360  

Espresso是我最常拿來當眼線色的。

 

 

 

 

 

 

 

接下來就是手部的試色了! White 跟Cream因為顏色很淺,所以照片

拍不太出來。

loraclorac036    

霧面格沒有拍得很漂亮,倒是下排的金屬光澤感眼影拍的很顯色。

 

 

 

 

 

loraclorac037  

 

 

 

 

 

 

粉質非常的棒,服貼度很好。

loraclorac038  

 

 

 

 

 

 

loraclorac039    

 

 

 

 

 

 

loraclorac040  

 

 

 

 

 

這張有拍出White跟Cream的顏色,雖然不是很明顯...

lorac042  

 

 

 

 

 

loraclorac043  

 

 

 

 

 

 

因為霧面眼影拍的不好看,所以我有重拍,可是好像也沒有多好就是了~

lorac045  

 

 

 

 

 

loraclorac046  

 

 

 

 

 

 

 

 

眼妝照才是痛苦的開始,雖然光是編輯上面的照片就花了很久的時間了,

可是眼妝照更痛苦阿,所以才需要標上日期,不然我會搞混~

 

 

 

 

 

光澤感極淡眼妝

 

使用的顏色如下標示

底色: 先用Cream打底,再擦一層Nude

眼摺: LT. Bronze

眼尾: 用Pewter加強

眼線: Espresso

 

 

我是想表現出光澤感就好,所以都是使用淡色系眼影,

只有在眼尾的部分用深色的眼影加強。

lorac02  

 

 

 

lorac03  

 

 

 

 

 

lorac04  

 

 

 

 

lorac05  

 

 

 

 

lorac06  

 

 

 

 

 

 

 

Look 2→Gold

 

使用的顏色如下標示

底色: White+Champagne

眼摺: Gold

眼線: Deep Purple

 

 

不過照片顏色有被吃掉一些,Gold的顏色是很漂亮的。

lorac07  

 

 

 

 

lorac09  

 

 

 

lorac10  

 

 

 

 

 

 

 

 

Look 3→失敗的歐美style

 

 

 

使用的顏色如下標示

底色: Cream

眼窩: Taupe

眼摺: 前半部分用Whit+Nude,後半部分用Sable加強

眼線: Black

 

 

 

這次是想挑戰歐美style,就是眼窩的部分顏色比較深,

可是眼摺的部分是比較淺色的,這樣看起來跟我平常畫的普通漸層

可能會有所不同,可是我畫的不是很好,沒有表現出精隨阿!!

lorac12  

 

 

 

lorac13  

 

 

 

 

lorac14  

 

 

 

 

lorac17  

 

 

 

 

lorac19  

 

 

 

 

 

 

其實我是想跟她畫的一樣,靈感也是從wet n wild得到的。

 

 

 

 

 

 

 

 

Look 4→薄銀珠 (偽SUQQU)

 

 

 

使用的顏色如下標示

底色: LT. Pink + Nude 

眼摺: 前半部分用Pewter,後半部分用Sable加強

眼線: Espresso

 

 

用pewter當主色,出來的感覺比較偏迷濛感。

lorac20  

 

 

 

 

lorac21  

 

 

 

 

lorac22  

 

 

 

 

lorac24  

 

 

 

 

 

lorac26  

 

 

 

 

lorac25  

 

 

 

 

 

 

 

 

 

 

最後一個眼妝,用的主色是當初po開箱文時,有粉絲團朋友說顏色

很漂亮的Garnet,是有點偏酒紅咖啡的顏色。

 

使用的顏色如下標示

底色: White+Cream

眼摺: Garnet,後半部分用Mauve加強

眼線: Espresso

 

 

 

lorac29  

 

 

 

 

lorac30  

 

 

 

lorac31  

 

 

 

 

 

 

LORAC Pro 眼影盤,可以創造出很多不同的眼妝,可是因為使用的人(我)

已經被配好好的四色眼影慣到有點配色障礙,加上我的眼妝畫出來都不濃,

所以感覺好像差異性不是那麼大,因為我會喜歡用的就是那幾格顏色,

像是比較重色的那幾格我就會拿來當眼線色而非當主色。

 

也因此這篇我才會多放很多張眼影格的照片跟試色照,就是為了

要彌補眼妝照太相像的缺點,整體而言,粉質跟顏色都相當的漂亮,

價位也不會太貴,所以我還蠻喜歡的,也希望它會跟UD的Naked一樣

可以推出第二代。

 

 

 

那麼跟Naked 2,到底有什麼差別呢??當初我在爬文時,不少人是說

LORAC的粉質比Naked 2更細緻,而顏色是比較優雅的,不是說

Naked 2的顏色就不優雅,而是另一種比較美式大膽眼妝的感覺吧?

不過清淡眼妝人如我,使用Naked 2也是可以畫得很淡,所以還是

跟使用的人有關係啦~

 

 

 

 

比較一下,LORAC的霧面色比Naked 2多很多,而金屬光澤的顏色

Naked 2有的,LORAC也沒有漏掉,有粉絲團的朋友跟我說,

她本來是有買Naked 2的,可是買了LORAC之後,她更喜歡LORAC,

於是就想把Naked 2脫手賣掉,雖然在這邊我一直說LORAC的好話,

不過我並沒有因此就不喜歡Naked 2,我還是買了阿~就連Naked

我也要入手了!!

 

我想表達的是全世界不是只有naked / naked 2可以買啦

有很多好東西等著我們去發現的~

不過當然還是要看你喜歡哪一盤,如果你喜歡Naked 2,

就入手Naked 2,如果你不是很喜歡Naked 2,而想要多一點選擇性,

LORAC Pro你也可以列入考慮的名單中。

loraclorac047  

 

 

 

剛剛有順手摸了兩盤眼影,剛摸UD的Naked 2會覺得好服貼,顏色也很

漂亮,可是等摸到LORAC之後,顏色飽和度跟光澤都是在UD之上,

我是試LORAC的Gold跟Naked 2的Chopper這兩色。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跟我一樣,Naked 2(大家推到爆)跟

LORAC (低調版好物)都入手,而如果只能擇一的話,那就看你自己的

喜好了,目前因為我都是在使用LORAC,Naked 2才用過一次而已,

所以不能比較是誰比較好用,或者是我比較喜歡誰,

可是光是從粉質這點來看,的確是LORAC的粉質比較好

不過比較討厭的是它是硬紙盒做的,重量雖然輕很多,可是

質感就會輸是鐵盒的Naked 2。

 

 

 

 

 

 

 

 

 

 

 

 

 

 

 

 

 

 

Ps. 很久沒宣傳我的粉絲團了,因為我是希望大家是真心

喜歡我的部落格才加入,不過太久沒宣傳,

增加的速度好像也有點慢耶XDD

所以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玩玩喔>///<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