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柔光蜜彩餅本來不在我的購買清單中,

不過因為在周年慶DM中看到有買一送一,馬上就打中我了~

 

 

 

 

商品介紹:

採用與水凝柔光蜜粉同樣的濕式處方,這次以壓縮型態全新登場!

在水中將粉體搗碎的全新技術,實現吸附於肌膚般的服貼感,追求無限透明感,

首次配合嚴選的雪結晶粉體,能達到控油效果的微米串珠粉體,

打造出RMK追求的透明感。引出透明感的淺透白,能調整明亮度,

讓膚色更明亮、賦予柔和印象的淺粉紅、給予不泛紅&澄淨膚色的淺藍,

能賦予自然光澤感的自然裸棕、增添彷彿日曬過後健康光澤的銅棕


全系列共5色:


01:淺透白-讓擦上粉底後的膚色,明亮感更加UP,底粧顯得更有透明感。


02:淺粉紅-讓擦上粉底後膚色的明亮感更加UP,同時增添微粉紅色調,

呈現輕盈柔和的底粧。


03:淺藍-推薦給在意臉頰泛紅的人,上完粉底後或補粧時,

只需用蜜粉刷沾取輕掃刷,立即能抑制臉頰泛紅,呈現有品味的底粧。


04:自然裸棕-自然的完粧感,將肌膚質感調整的更光滑,並增添自然光澤感。

 

05:銅棕-呈現日曬後健康運動感印象的古銅棕,金色珠光的閃耀質感能增添自然光澤。

((來源: Urcosme))

 

 

 

 

 

我買的顏色是01跟03, 04跟05的顏色都很深,不適合一般膚色使用。

而02也可以充當腮紅,可是因為我的腮紅很多,而且感覺這樣就不能

整塊拿來混擦(擔心會讓我的臉更紅),所以就把它剃除囉~

P1000673  

 

 

 

 

 

容量8.5 g,有SPF14 PA++的防曬力。

P1000674  

 

 

 

 

 

 

 

P1000675  

 

 

 

 

 

 

正面看很漂亮~

P1000676  

 

 

 

 

 

 

可是從側面看就覺得有點厚了,當初櫃姐拿給我看時,我有點不喜歡這樣的

外盒,感覺好厚好笨重阿,DM上只有拍正面圖而已,所以我就被騙去了XDD

P1000677  

 

 

 

 

 

 

開關的接合處更明顯的感覺不輕巧

P1000679  

 

 

 

 

 

 

我是只有先使用01,03當成是屯貨,因為我覺得妝感可能差異性沒有很大,

所以就沒有同時開來用了。

P1000680  

上排的顏色有所不同,像01要追求的是明亮的妝感,所以就是用極淺的粉色

(擦起來比較接近是白色,看不太出有粉紅色)搭配白色,而03就是

淺藍色搭鵝黃色,不過打亮跟修飾毛孔的膚色都是同顏色的

 

 

 

 

 

刷具就藏在底部,我覺得刷具的質感蠻好的,也不會扎臉,抓粉力沒有很強,

但是看起來很漂亮就是了。

P1000685  

 

 

 

 

 

 

 

柔光蜜彩餅可以單色用,也可以整塊混擦來使用,

單色用的效果比較強,混擦的話就會比較自然柔和。

 

 

如果要打亮眼周,可以只單用白色那格,或者混合粉色OK,

要打亮就是單用打亮那格,如果要有較強的毛孔修飾力,

就可以只單用膚色那格(可是遮瑕力還是不強喔,只可以稍微修飾)

P1000681  

 

 

 

 

 

 

顏色方面並不會過深,就算只有單擦那格大塊膚色也不會讓我的膚色

變暗,還蠻適合中偏白的膚色使用,如果是整塊混擦的話,明亮感

會比較明顯(跟單擦膚色相比)

P1000689  

 

 

 

 

 

 

這張照片顏色比較深一些,實際上顏色沒那麼深,不過粉質可以看的

比較清楚,打亮那格光澤感很美~~~~

P1070132  

 

 

 

 

 

 

 

接下來是01的試色,這是我疊擦了很多層才有的發色度,

實際上這塊蜜粉餅粉體比較扎實,不會一次就有很好的上色度。

P1000695  

粉色用肉眼看也是很像白色,所以不會讓妝容變成帶紅感,打亮的珠光很細緻,

膚色那格幾乎快跟我的手融為一體了。

 

 

 

 

P1000697  

 

 

 

 

 

 

把它混合之後,就會有淡淡的光澤感出現了~~不過照片是因為我的珠光混到

太多,光澤感才那麼明顯,擦到臉上時不會變成迪斯可球啦~

P1000699  

 

 

 

 

 

RMK柔光蜜彩餅雖然說有控油的效果,可是擦起來(我的皮膚是乾性)並不會

覺得乾燥,而控油度我覺得並沒有很出色,出油之後妝感的明亮度會自然,

不過不會暗沉,如果剛完妝有亮一個色階的話,出由之後大概就是比自己的

膚色再亮半個色階這樣吧?

但是出油的速度也是算慢的了,比較熱的天氣大概幾個小時才會出油,

不過就算出油因為是粉餅的形態,所以再補妝也相當的方便,

而偏冷的天氣就幾乎不會出油了~

 

 

遮瑕度的話是有,可是真的不強,頂多就是稍微讓毛孔不明顯這樣,

如果是整塊混擦的話遮瑕力會再降一點點,可是我比較喜歡混擦的效果,

因為提亮感比較明顯,如果只單用膚色那塊,就像在使用遮瑕力很弱的粉餅~

 

 

 

 

跟Becca的蜜粉餅相比,我會喜歡RMK的多一些,

Becca的蜜粉餅消失的速度太快,完全不控油(疑似還會加速出油速度),

同時遮瑕度接近零,但是我還是不會討厭becca的蜜粉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因為我更不喜歡becca的粉餅吧?? 

Becca  

 

 

 

 

不過RMK蜜粉餅也是讓我有點糾結,雖然我對它是有好評的,

可是如果稍微出油的話,原本臉上的細緻珠光就會讓毛孔覺得更大,

所以就是盡量避免讓妝出油,這樣底妝感覺就會帶有很細緻的光澤感,

這種光澤感連我毛孔粗大的人用起來都不會很突兀,同時也會覺得

因為明亮度提升還有細緻的珠光相佐,所以肌膚質感看起來也會

比較好一些。

 

 

 

 

 

 

 

 

 

雖然沒寫03的心得,不過照片還是有拍,就給大家參考囉~

P1000683  

 

 

 

 

 

 

 

 

P1000688  

 

 

 

 

 

 

 

P1070135  

(這張顏色依然過深喔)))

 

 

 

 

 

 

最後是RMK的刷具,我蠻喜歡這隻刷具的外觀,不過抓粉力比較弱一些,

刷毛雖然不刺臉,但是也不會很柔軟。

P1000686  

 

 

 

 

 

 

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附的刷具相比

P1000705  

香奈兒的抓粉力比較夠,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是要刷粉餅,所以抓粉力要夠,

而RMK刷具是要刷蜜粉餅,所以抓粉力不需要這麼強??

 

 

 

 

 

P1000706  

 

 

 

 

 

 

嗯~以RMK柔光蜜彩餅原價1600來說,我買不下去,1600倒不如拿來買

一塊好粉餅,先打出乾淨的底妝再說,RMK蜜粉餅雖然是有提亮膚色跟

稍微修飾毛孔的效果,但是還是比不上粉餅或是粉底液來的強,而且蜜粉餅

對我來說是比較可有可無的,有了當然很好,可是沒有也不會怎麼樣~

 

 

 

 

 

不過因為我是買一送一購入,等於一塊只要800,所以我會覺得擁有

也很好,所以這塊蜜粉餅,會被我列入:

如果是有很棒的折扣→ Nice to have (有的話當然好)

如果是要原價購入→ 雖然表現讓我滿意,可是購買誘因不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MK 柔光蜜彩餅 蜜粉餅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