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寫了一篇Lunasol 50盤中選出10盤我的最愛的

文章,其中Top 2就是這盤 Beige Beige 了!!

 

 

 

 

 

這盤我是找韓國的代買,因為台灣早已斷貨,

不過後來我去櫃上試它款眼影時,無意間問起有沒有

Beige Beige時,櫃姐竟然說還有一塊,於是我就把它買

下來當作朋友的禮物了,她收到也說相當的喜愛呢~

(不過這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情了,現在應該早就沒有囉)

 

 

 

 

P1070380  

 

 

 

 

 

 

 

 

P1070381  

 

 

 

 

 

 

 

 

 

顏色就是相當的大地色,算是Lunasol 所有大地色中的

始祖吧???

P1070382  

 

 

 

 

 

 

 

使用的痕跡蠻明顯的,也不難看出這盤我真的蠻常使用的囉~

P1070384  

 

 

 

 

 

 

 

這張的顏色比較準確一些喔!

P1070383  

 

 

 

 

 

 

 

 

接下來就是手部的試色對照

P1070375  

 

A: 有著閃亮珠光的米金色,這個顏色我相當的喜歡,不是白色的珠光(顯拋)

也不是偏金黃色的顏色(不襯膚色),是一個相當實用不挑膚色的打亮色。

 

 

B: 淺米棕色,用來當眼窩色也相當的自然,在眼皮上有著淡淡的覆蓋力,

可以讓雙眼感覺更有質感,可是卻又不明顯的看得出來有擦眼影,

是一個相當自然心機的顏色。

 

C: 緊緻色,比B色略深一些的淺棕色,可以自然的讓眼神更深邃。

 

D: 不偏紅的深咖啡色,可以用來做暈染,或是想加重顏色時亦可用

此色化滿整個眼摺,當眼線色我覺得不夠深。

 

 

 

 

再補上一張,跟上張是不同張啦,雖然看起來很像...

P1070376  

 

 

 

 

 

 

 

 

 

這盤Beige Beige 在09年的時候我就已經替它寫過心得,

以下是我擷取我之前寫過得部分心得:

 

第一眼看到這盤眼影,

一定心裡會OS說:也太普通,太沒特色了吧?!

相信我,Lunasol的眼影 看起來 跟 擦起來 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盤擦起來真的真的超讚!!!!!

淨采所走的路線就是 中規中矩的美,

強調的是襯托出肌膚最原始的美麗。

各個色彩的纖細光澤重疊暈染,能創造出自然深邃的陰影,

立體感油然而生。

 

除非你是一年365天都化煙薰妝,

或眼妝的顏色是紅橙黃綠走百變造型的人,

不然這盤絕對是最實用,最百搭的一盤!!

 

它不搶眼,因為它要襯托出的是整體妝容的乾淨感,

但是也不會太低調,畢竟它還是有帶細緻的亮片,

只是這盤的亮片比較不明顯,乍看之下會覺得有點是霧面眼影的感覺~


這盤我第一次用就愛上了它,

它在我所擁有的Lunasol眼影盤中絕對可以排上前3名,

因為Beige Beige所呈現的就是最經典的Lunasol的BE大地色系,

一切大地色的鬼打牆源頭應該就是它了吧XD



Beige Beige化起來的感覺其實是蠻低調的,

發色度都是淡淡的這樣,但是還是有顏色的喔,

就像上面說的可以創造出自然深遂的陰影,

吃重口味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這盤很不高調,

不過它本來就只是配角,一個烘托出乾淨妝容的配角。


雖然那些五顏六色的眼影是真的很美沒錯,但是越是明亮的顏色,

帶給人的衝擊性就越大,彷彿全身上下就那兩片眼皮是主角一樣,

而Beige Beige就是像是無害顏色,只覺得眼睛很有神立體,

但是不會帶給人太大的視覺震撼。

有時跟沒有化妝習慣的朋友出去或是去參加會議,

總是不好意思化的太高調,Beige Beige這時就是最好的眼妝選擇!!

有像沒化眼影的乾淨明亮感,但是又有化眼影的深遂感,

這種若有似無的眼妝真的很心機阿XD

如果再加上眼線膠的話,可以使眼睛更有神,

也可以有大眼的效果喔!!

淨采的粉體壓的密實,所以不容易飛粉,粉體也很細緻,

而且它非常的持久,一整天是完全不掉色的,

就算沒有用眼部打底霜也是持久度非常的好~~

 

即使現在已經經過三年的時間,我還是相當的喜歡Beige Beige,

因為它真的是有日系彩妝特有的味道,優雅低調,不會特別

強調眼部的色彩,可是卻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更漂亮。

 

 

 

 

 

 

 

有一根雜毛在我的眼皮中央....

P1070187  

 

 

 

 

 

 

 

 

 

P1070188  

 

 

 

 

 

 

 

 

 

抱歉這天沒睡好,血絲很明顯...

P1070191  

 

 

 

 

 

 

 

 

 

顏色是真的相當的素雅,可是是有顏色的,

粉質的遮蓋力相當的不錯,眼尾的部分我用最深色在加重一點。

P1070282  

 

 

 

 

 

 

 

 

算是好幾年前出的眼影,粉質的表現依然令人感動,

相當的細緻服貼,而且因為打亮色有著珠光,整體來說不會太霧面

給人老氣橫秋的感覺。

P1070314  

 

 

 

 

 

 

 

 

 

 

 

P1070316  

 

 

 

 

 

 

 

這盤適合上班不能化太明顯眼影的OL,還有喜愛自然眼妝感覺的人,

Beige Beige不是只能畫出淡妝,也可以用最深色咖啡色化出

不一樣的感覺,也算是一盤蠻實用的眼影,也難怪會這麼的歷久不衰囉!

 

 

 

 

Beige Beige 在台灣已經買不到,可是這盤是有一直在販售的,

日本/韓國/大陸皆可以買的到,我現在還是蠻喜歡這盤的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asol Beige Beige 淨采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