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按摩油是之前被網友燒到的,說對於去水腫的效果

相當的好,於是趁著有折扣就買了兩瓶打算來好好的

用用看是否真的有如此的神效?

 

 

 

 

 

 

英文名稱的意思是樺樹去橘皮按摩油

可是台灣所代理的商品印著英文字卻是不同的,

不過中文也同樣是翻去橘皮按摩油,害我當初在美國網站買的時候,

還一直對照,深怕買錯了。

P1070154  

 

 

 

我是一個還蠻會水腫的人,主要是因為我的脾氣虛,

脾氣虛的症狀之一就是會水腫,可是另一個症狀就是會變瘦....

真的有夠矛盾的!! 

而尤其是在經期要來之前,我水腫的更是厲害,

連我不容易水腫的雙腿都明顯的腫了一圈,

所以水腫這個問題真的困擾了很久。

 

 

 

 

 

 

P1070155  

 

 

 

 

 

 

 

 

本尊其實不大罐,我覺得用量算是蠻快的,很像在燒錢....

P1070156  

 

 

 

 

 

 

 

 

有點無意義的側面照

P1070157  

 

 

 

 

味道我覺得蠻好聞的,質地就是篇比較清爽的油狀,

顏色呈現淡淡的草綠色。

 

 

 

 

 

 

一開始我是用雙手按,不是胡亂的按喔,要按有淋巴的地方,

才會有效! 因為淋巴系統可以幫助水分的代謝

可是雙手按好累,後來我就買了這個魔蠍刷!!

 

 

為什麼我會發現按淋巴的部分很有效呢??

之前DC(我先生)有幫我按過,因為我抱怨說肚子水腫的好厲害,

感覺像懷胎五月般的大,他幫我按肚子跟大腿根部的淋巴,

隔天早上起床,我的肚子馬上變平!! 超級誇張~~

P1070319  

 

 

 

 

 

 

 

我在淘寶網買的,我買了兩組加上寄來台灣的運費也才大約台幣五百出頭,

然後速度也是嚇死人的快,星期二寄貨星期三就到我手上了!!

P1070320  

 

 

 

 

 

 

 

 

 

P1070321  

 

 

 

 

 

 

 

 

 

P1070322  

 

 

 

 

 

 

 

 

 

我覺得這張拍起來很有寫真照片的感覺XDD

P1070162  

 

 

 

 

 

 

 

質感不會廉價,也沒有奇怪的塑膠味。

P1070163

 

 

 

 

 

 

 

 

實品比一般女生的手掌略大一些,也不會過重,

不會讓我覺得用它好像在練臂力一樣。

P1070164   

 

 這個魔蠍刷,我覺得用在按脂肪比較少的地方很有感覺

不會痛,可是真的就有感覺到是在按摩,而用在脂肪比較厚的地方(肚子)

我覺得效果沒那麼強烈,但是還是比較省力一些。若是覺得力道不夠,

可以使用雙手(一隻手疊再另一隻手上)可以加重力道。

 

 

 

 

 

 

 

淋巴按摩正統的做法應該是由離心臟最遠的地方開始,

也就是先按摩腳底,再到小腿→大腿→腹部這樣的方式。

我是都只有做半套XDD

P1070347  

 

 

 

 

 

按摩的時間: 請一定不要在吃飽飯後做按摩,

最好是吃飽飯的兩三個小時後,我是都習慣在洗完澡後

直接在浴室進行按摩的步驟。

我今天去誠品有稍微翻了淋巴按摩的書,書上是說飯前/飯後/睡前

一個小時都不宜,感覺飢餓也不宜喔

還有經期來的時候不宜按摩肚子!!

 

 

 

 

按摩的方法: 洗完澡後不要擦乾水分,就直接抹上

按摩油在要按摩的部位,這樣也比較省按摩油啦,這瓶也不是多便宜~

 

 

((接下來這個是我個人習慣的按摩方式,不是一定要跟我的步驟一樣))

 

先把手向上舉,按摩手臂內側的蝴蝶袖,

用化圓的方式按摩,每化幾次圓之後就把魔蠍刷往下帶到腋下的部分,

因為腋下那邊有淋巴結。

 

透過按摩我覺得手臂的線條會比較緊實一些,

看起來會比較消瘦一點點。

 

按摩肚子,使用順時鐘的方向,按摩之後會像這樣有點紅紅的,

然後再跳到大腿根部的內側按摩這裡的淋巴。

 

按摩腰後肉的部分,跟臀線的部分,屁屁我是不按的喔!!

女生要有屁屁才好看。

 

我大概都只按5-10分鐘而已,然後就擦乾身體(不需要沖洗)

之後會覺得有按摩的地方會熱熱的。

 

 

 

 如果說隔天有重要的聚會,我就會再加做臉部的淋巴按摩

就是按摩臉的淋巴再按到頸後的淋巴,最後帶到鎖骨(凹陷的地方)

的淋巴,隔天去參加聚會朋友都會說臉看起來比較小~

不過臉部的淋巴按摩就是純粹用雙手,運用手掌的力量,

想像著要把水分引流出去體外的方式,同時也可以用指腹

按壓淋巴的部位,可是就要把指甲剪短,不然容易刮到自己的臉喔。

 

 

 

還有DC幫我按過一個地方,痠到炸!

前提是你的指甲要剪很短很短,用指腹摸自己的臉頰中間,

稍微用力的往內擠,你會感覺有地方是凹陷的,順著凹陷的地方慢慢把姆指

像是要把臉提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有痠感。

手勢大概就是如這下圖所示:

P1070346  

 

 

就算有時懶得按很久,我還是習慣在洗完澡之後塗一點按摩油在身上,

然後隨便胡亂的按摩幾下,再擦乾身體,這樣皮膚也比較不會乾燥,

這款樺樹按摩油保濕的效果還不錯,擦完之後本來很乾粗的皮膚會比較細緻

一些,油質相對的也比一般的純按摩油來的清爽,所以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下面是我買瘦身淋巴按摩(作者:渡邊佳子)所教導的的淋巴按摩法,

因為有著作權的問題,我就不放太多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看看。

這本是我翻過的幾本淋巴按摩書當中,算是比較簡單易懂的了。

 

P1070348  

 

 

 

 

P1070353  

 

 

 

 

大腿的淋巴按摩

P1070354  

 

 

 

 

P1070355  

 

 

 

 

 

  

 

 

針對蝴蝶袖的淋巴按摩

P1070361    

 

 

 

P1070362  

 

 

 

 

 

臉部淋巴按摩

P1070363

 

 

P1070364  

 

 

 

 

 

 

  

 

記得我前面說DC幫我按摩淋巴我隔天起來

肚子變平坦嗎?? 他幫我用的只是一般的按摩油,只有保濕功能的

那種按摩油而已~

所以我覺得重點是在淋巴按摩,而非你用的是哪一款按摩油~

或許特殊按摩油(如這款)有輔助的功效,可是重點還是在淋巴的按摩!

 

P1070323  

 

而用這種一般的按摩油搭配魔蠍刷,使用完之後也是會有熱熱的

效果。

 

淋巴按摩法是可以幫助體內的水分排出,

看起來自然曲線是會好一點點,可是並不會讓你因此變瘦,

要變瘦當然還是要靠運動,做運動也可以讓水腫的狀況減輕,

因為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有一陣子我曾經很病態的水腫,我一直以為是我發胖,

那時候我一個禮拜有五天都到健身房報到,連飲食都非常的注意,

卻瘦不下來,跟我表姐說我的困擾,她一幫我把脈跟看我的舌頭

之後(舌頭可以看出是否有水腫)就說: 你是水腫! 不是真的胖~

開藥給我吃之後就慢慢回到我原有的體重範圍。

 

所以如果你真的遭遇到很嚴重的水腫困擾,你應該做的是去

看醫生而非買這款按摩油喔!!

 

 

 

 

 

要怎麼避免水腫??

 

中醫有句話說: 甜生濕,甜的時候吃進去體內就容易產生濕氣,

自然就容易水腫了。所以能少吃甜食是最好的,可是我沒辦法,

我還是會吃,只是我會克制自己不要吃過量。

 

 

 

喝薑汁紅茶: 這是我看石原結實醫生所寫的書,他在書裡面大力

推薦喝薑汁紅茶,薑可以幫助體內的水分帶出,促進新陳代謝,

所以我就開始喝了。

P1070166  

 

 

材料相當的簡單,就是老薑紅茶而已。

我是把老薑切成片之後,稍微拍一拍幫助薑的成分容易滲出來,

然後再丟入紅茶包,之後就加沸水,

紅茶包我大約泡個1~2分鐘我就會拿掉,

薑片我會繼續讓它在保溫瓶裡面泡著。

 

或者是用紅茶葉跟薑片一起煮也可以,薑你要磨成泥也OK,

可是磨成泥很容易吃到滿口薑,薑片比較不會。

P1070167  

(這是我最近在喝的兩款紅茶)

 

 

 

 

注意: 要喝熱的薑汁紅茶才有效,冷掉的沒用喔~

 

 

我覺得喝了之後真的很容易發汗,稍微動一動就可以感覺到身體變熱了,

想流汗了,同時也不會那麼容易誇張的水腫

(我覺得還是有水腫,只是沒有之前那麼誇張)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有乖乖的喝,我本身是個體質就偏寒的人,

喝薑汁紅茶是OK的,可是如果你是個體質燥熱的人,或許就不適合喝了。

 

 

也是因為水腫沒那麼利害的原故,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才感覺好像沒差啦...

 

如果能夠雙管齊下(按摩+飲食的注意),改善水腫的效果應該

是會蠻明顯的,至於要不要買這款按摩油....

我覺得如果有特價就可以買來試試看,可是不一定要使用它

才會有效果,或許只是我用起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而已,

不代表它就是沒有效果,畢竟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嘛~

畢竟我爬文還是有網友說用起來效果相當的好呀~

 

 

 然後我發現這種文章比寫化妝品的心得更難寫!!

打字打的好累,同時又很怕什麼地方沒說清楚要一直追加....

不過還是希望我的文章能對大家有一點幫助,這樣就值得了!!

 

 

 

心得更新:

 

是真的有效耶!! 我有次好奇拿來擦小腿,沒有特別按摩,

只有在塗上去時胡亂的按了幾回,隔天起床真的小腿變的

比較細了,可是這瓶用來按摩用量的真用很快喔!!

我大概不到一個月沒有天天用就用完一瓶了~~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