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2012的聖誕彩妝都已經上市了,

我才要開始分享2011的聖誕彩妝.....

 

 

其實2011的聖誕彩妝我是今年3/4月份才入手的,

並不是在2011年底購入,原因是因為我那時候太天真的

以為不會那麼快賣光,加上對於SUQQU是處於觀望期,

後來沒想到我在FB上po了很想買SUQQU的東西之後,

很容易自燃的Lola Kate就先爆衝了!! 一口氣入手好幾塊....

就像張愛玲的短篇小說【花凋】中提到的:

嫁女兒,向來是第一個最磨菇,以後,一個拉扯一個,就容易了

看到有朋友帶頭衝之後,我也跟著跳下海了...

 

 

 

在找賣家訂了幾塊我喜歡的眼影之餘,

我還是想把2011的聖誕彩妝帶回家,可是沒想到老早

在去年底就都賣得差不多了,根本就買不到阿!!

我到處詢問SUQQU的賣家,得到的都是令人傷心的答案。

(像今年2012的聖誕彩妝,我找的賣家說英國開賣第二天就已經售完,

朋友說托日本朋友買也是聽說剩下不多了)

幸好我憑著過人的記憶力(?)想起有一位不甚熟識的網友去

日本玩時包了好幾套聖誕彩妝,很緊急的寫信問她可否割愛給我,

她很欣然的答應了! 於是終於有驚無險的買了想很久的淡茶織。

 

 

 

 

 

 

 

 

 

 當初從網友那邊收到的包裹 (再次感謝您的割愛!!)

DSC08701  

 

 

 

 

 

 

 

 

這些照片都是當初入手時拍的,都有些稍微的模糊呀...

可能是因為興奮到手都在抖了....

DSC08702  

 

 

 

 

 

 

 

 

 

2011的聖誕彩妝除了正貨的眼影之外,內容有一個小試用的眼霜,
一個眼唇卸妝液,
還有一個化妝包(我覺得質感相當的不錯)

 

我買的是B組的淡茶織,另外還有A組的淡桃包,除了眼影跟化妝包的顏色不同

之外,送的都是眼霜跟眼唇卸妝液。

 DSC08703  

我當下打開來真的差點崩潰....實在是太漂亮了,好有質感呀! (腦內劇場上演中)

 

 

 

 

 

 

 

 

 

 

眼影外盒是有閃亮亮的,跟一般的SUQQU眼影外盒不同。

DSC08713  

 

 

 

 

 

 

 

 

一般的是長這樣的:

DSC09173  

 

 

 

 

 

 

 

 

淡茶織的顏色真的好漂亮,閃亮亮的,非常開心我有入手這盤!

DSC08704  

 

 

 

 

 

 

 

 

 

 

DSC08715  

 

 

 

 

 

 

 

 

四色當中,就屬右上的那格淺金橘色光澤感最明顯,是Cashmere般的質地,

輕柔細緻的珠光粉體,彷彿一層輕紗般薄薄的籠罩在雙眼上,編織出最細緻動人

的迷人雙眼。

 

我第一次使用時,真的是這麼覺得的,有擦到眼影的部分,感覺眼影的

質地好細緻,好漂亮,可是後來不知道是否只有最表面那層才有這樣的

效果,後來我再使用,雖然是依然細緻,可是那種Cashmere感就比較薄弱一些了。

 

(今天再度確認,其實是有那種淡淡的薄紗感,可是要塗在比較接近眉骨的

地方才有,我想或許是要接觸到光線的折射才會顯現出這層美感)

DSC08707  

 

 

 

 

 

 

 

 

接下來就是它的近照了!

最近天氣灰濛濛的,照出來的照片都偏暗,也不漂亮了...

P1060589  

 

 

 

 

 

 

 

 

 

 

P1060591  

 

 

 

 

 

 

 

 

接下來的試色照都有用ELF的眼影底膏打底

(這個才1美金,可是還真的有幫助顯色的效果,之後會替

它寫專文介紹)

P1060616  

 

 

 

 

 

 

 

是棉棒式的刷頭 

P1060618  

 

 

 

 

 

 

 

 

 

天氣偏暗下照的,等碰上好天氣時再補拍試色照了。

P1060611  

 

 

 

 

 

 

 

淺金橘的那一格光澤感非常的明顯,相當的漂亮呀~~

粉質當然不用說了,就是一個字: 細!!

比常態版的眼影更為細緻,也比2012春妝的眼影更為細緻喔,

珠光相當的漂亮,相當的精緻動人! 不過這也只有近距離才觀察的到,

超過一定的範圍,就難以發現它的美貌了。

P1060613  

(你可以試著盯這圖久一點,會發現真的好閃!)

 

 

 

 

 

 

 

但是你注意到了嗎?? 這盤淡茶織,沒有眼線色....

也意味著,還是需要搭配其他深色眼影或是眼線筆,不然的話,

會覺得眼妝有點沒有重點(也可能是因為我使用眼線習慣了)

 

左下那個顏色當緊緻色(就是塗在眼摺的部分)很漂亮,

顏色上跟上排的兩格有跳脫出來,可是要當眼線的還是不夠力的。

 

 

 

 

 

 

 

 

搭配的眼線色,先用眼線筆描一次再疊擦眼影粉會更持久。

P1060654  

 

 

 

 

 

 

 

NARS的愛情靈藥右邊那格顏色蠻夠力的,當眼線絕對沒問題。

(左邊為眼線筆試色,右邊為NARS)

P1060656  

 

 

 

 

 

 

 

 

 

今天眼睛狀況不好,有點紅紅的,請大家忍耐著點...

P1060638  

 

 

 

 

 

 

 

P1060652  

 

 

 

 

 

 

 

 

 P1060639      

 

 

 

 

 

 

 

用不同模式拍的,膚色跟眼妝的顏色馬上就不同了...

P1060658  

 

 

 

 

P1060661  

 

 

 

我自己照鏡子觀察,是介於顯色版跟輕淡版的中間,

最後這兩張顏色被吃掉太多顏色。

 

 

 

 

 

 

 

 

這組聖誕彩妝當初我買到的時候,是覺得非常超值的,

可是等到現在我收了一堆SUQQU的眼影時,倒是又覺得

超值的感覺不見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沒有最深色,

雖然隨便拿一盤深色眼影都可以當眼線,可是我這個人會覺得

一盤眼影少了最深色就是怪怪的!!

但是它的粉質真的太棒了,非常的細緻,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有收到這盤眼影。

 

 

 

若是你想入門SUQQU,聖誕彩妝是最好的選擇!

送的東西普遍來說價值都不斐,而且,SUQQU的聖誕彩妝

是只漲不跌的,或許找日本/英國代買還不會這樣哄抬,

可是當這兩邊代買已經買不到,你要轉戰到淘寶時,

你會發現價格硬生生的就是貴了很多.....

 

 

今年的SUQQU聖誕彩妝,雖然化妝包變得醜了,

可是眼影卻變可愛了!! 而且還有最深色的眼線色唷,

所以我當然會比較推薦今年的聖誕彩妝XDD

 

 

 

 

A組的桃淡雪 

A組  

 

眼影的外盒變成白色的了!!而且兩盤外盒的顏色還稍稍有些不同~~

桃淡雪的外盒是珍珠白,而光粉雪的顏色是比較帶鵝黃色的珍珠白。

贈送的品項則都為睫毛膏跟卸妝品還有洗顏品。

(聽說睫毛膏非常好用!!)

 

 

 

 

 

 

 

 

B組的光粉雪

B組  

 

看起來跟淡茶織是好像是頗像的

(不過看了網路試色文章,其實跟淡茶織一點都不像啦)

那個深色那格感覺好可愛!!是很誘人的咖啡色~~

 

 

 

 

 

 

 

我是買了桃淡雪,可是為什麼我在貼這些圖片時,

我又對光粉雪心動了阿!?!?!?!? 

(而且我又認真的去Google了試色圖...)

 

 

 

 

我的粉絲團,覺得我應該要入光粉雪的話請按讚XDD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不用買?? 還是幫我按個讚嘛~~~(扭)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