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到這塊粉餅真的是徹底的撿到寶了!!

當初是看網友說Orbis 網站有在出清一些商品,

點進去看到這款跟ALBION 雪膚粉餅一樣是強調由粉底液

壓制而成的粉餅就蠻心動的,隨手查了一下評價也都不錯,

於是就花了少少的300元把它買回家了!!

用了好幾個月,相當的的滿意,一定要來推坑一下的

 

 

 

 

 

 

 

 

 

 

顏色: 白皙色,這塊雖然只標示白皙,可是是以黃色調為主,

擦起來是不會黃,如果是選白皙偏黃的話,可能黃感就會比較重了。

P1060474  

 

 

 

我沒有買粉盒,因為賣光了....而新款的粉盒我也不愛,

所以就一直讓它裸體的服侍(?)我XDD

 

 

 

 

 

 

 

 

都用到見底了,這塊是我這幾個月以來使用頻率最高的一塊粉餅喔!!

P1060475  

 

 

 

 

 

 

 

 

 

容量是算大碗的8g

P1060476  

 

 

 

 

 

 

 

 

P1060477  

 

這塊粉餅,真的第一次讓我擦上去就馬上感覺到好像雪膚上身??

擦第一層是有點絲絨的質感,之後再擦第2~3層則可以提升它的

遮瑕力,讓毛孔比較不明顯,同時膚色修飾的相當均勻,稍微有點出油

之後,更是可以達到逼近粉底液的奶油光澤肌質感

 

持妝度極佳,我從炎熱的夏天一路用到現在偏涼的天氣,幾乎不曾

發生脫妝的問題,出油之後補個蜜粉就又很美了。

 

 

 

 

 

 

 

 

 

 

當然我會說它是平價版的雪膚,一定會把真的的雪膚拿來跟它PK一番的!!

P1060527  

 

我買的這塊雪膚,不是被大家嫌棄脫妝速度極快的夏日雪膚凝潤光粉餅(2010上市)

而是已經停產的夏日柔光雪膚粉餅(2009),我去試妝時覺得雖然效果不錯,

可是價格對我來說偏高,可是DC在我們離開ALBION櫃上20秒後,主動叫我回去買,

他說看起來像陶瓷娃娃,於是我就乖乖的買下來了。

 

妝感真的很棒,在接觸到這塊粉餅之前,很難相信粉餅有辦法做到宛如粉底液的

漂亮質感。

 

 

 

 

 

 

我是買新款的Orbis 雪紡粉撲,它比原本附粉撲(*最下面有注釋)更為厚實,

雖然還是比ALBION的粉撲來的薄一點點,可是使用起來的觸感非常接近!!

P1060526  

 

 

 

 

 

 

 

 

 

最近天氣都陰陰暗暗的,照不出來顏色的不同....

P1060528  

 

 

 

 

 

 

 

 

兩者粉質都很細膩,不過感覺ALBION是可以細到把指紋縫隙都填滿

的細? 而Orbis 則是可以清楚的呈現紋理而不卡粉。

P1060535  

 

 

 

 

 

 

 

 

ALBION我使用的色號是040,看得出來Orbis的顏色是比較偏黃色調,

而ALBION則是淺粉色調,這也是為什麼我ALBION可以不用到最白

色號(010)的關係,因為它的顏色已經算是淺色系了。

P1060536  

 

 

 

 

 

 

 

就算抹了數層也不會厚粉。

P1060539  

 

 

 

 

 

 

 

 

 

接下來就是兩塊粉餅實際擦到臉上的妝效了,先看我素顏的皮膚,

毛孔明顯,膚色有點泛紅。

P1050437  

 

 

 

 

 

 

 

 

擦完Orbis之後,毛孔變得比較不明顯,膚色也比較均勻些了。

P1060471  

 

 

 

 

 

 

 

 

ALBION對於毛孔遮瑕的效果更佳

P1060462    

 

 

 

 

 

 

 

放這張好犧牲....雖然單張這樣比是覺得有差,可是放在一起比較的話,

就又好像還好吧??

P1060473  

 

 

 

 

 

這個是有擦腮紅之後的

P1060513  

 

雖然ALBION我是用040,而Orbis我是用白皙色,可是擦起來的色差

卻不明顯。

 

 

 

 

妝效上來說,當然ALBION看起來似乎是更棒,Orbis在皮膚特別乾燥的

地方會有一點點小卡粉,不過這個卡粉是要非常非常近距離看才看得到,

它不會讓原本乾燥脫皮的地方更明顯。

 

不過以持久度來說,我覺得Orbis是相對更好的,ALBION似乎因為

粉體太保濕的關係,蠻挑妝前霜或是防曬的產品,Orbis是一年四季都

可以用,但是ALBION在比較熱的天氣就出油的速度會比較快。

 

Orbis這塊粉餅,雖然妝效上比不上雪膚,可是真的已經是很接近了,

同時價位也比雪膚便宜上很多,新款的雪膚粉餅我用過,還比不上這塊

Orbis的粉餅。

 

 

 

 

 

 

*雖然Orbis這塊粉餅已經停產了,可是新出的EX版,我覺得在品質上是有

提升的,遮瑕度方面變得更好,粉質也更綿密細緻,

所以我寫舊款的粉餅,主要還是要推坑大家買新款的Orbis粉餅啦XDD

 

 

 

它不像ALBION的粉餅是改了之後大家都不喜歡了,而是真的有

截長補短去提升粉餅所呈現的妝效,同時如果是在特價的時候

購買,一塊粉餅的價位其實跟開架粉餅的價位是很接近的了,

它是一塊有開架價格卻是專櫃質感的好粉餅!

所以現在我很安心的要把雪膚給丟掉了(之前捨不得用完是因為

停產買不到),同時也很放心的把這塊舊款粉餅給用完(因為新款的

比舊款棒呀~)

 

 

 

 

後記更新:

這塊粉餅有網友說不是很喜歡,主要是因為色號的關係,

它的顏色沒有像ALBION做的那麼白,我也有寄新款的試用品

給朋友用,結果她也是覺得顏色上偏黃,白白肌用了可能覺得顯黃或是

不夠白,建議下手之前先去Orbis 專賣店試用看看喔!!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聊天喔!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