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向來都不喜歡Kose的產品,前前後後買了幾樣也都是

沒有再回購,連黛珂的保養品我用了之後也是覺得無感,

只覺得香精放好重...

 

但是後來有次跟朋友交換化妝品時,她放了大約10包的試用品,

一開始我沒有馬上用,畢竟這瓶感覺蠻少人討論的,我也不確定

好不好用,是後來我用光艾杜紗的導入液之後想說先用它來撐

著先,沒想到一用驚為天人!! 趁著不久後的高絲特賣會就購入

3瓶正貨來使用了。

 

 

 

 

 

 

商品介紹:

淬取自米的雙重保濕力量 打造蓄水能量 解除肌膚旱象

美諦高絲瞬效保濕精華

〈商品特長〉

●添加有效成分精米效能淬取液NO.11及保濕成分鞘氨醇糖脂質。

是改善肌膚保水力,即效潤澤肌膚的保濕精華液。

●採多層複合結構,親膚性優異並能長時間維持潤澤。

●宛若吸入肌膚般具有充實感的高潤澤觸感,乾燥的肌膚也能立即滋潤。

●因乾燥所造成毛孔醒目及粗荒的肌膚也能因潤澤而轉變成肌理

膨潤且柔滑的膚質。

 

〈美容成分〉

●精米效能淬取液NO.11(改善肌膚保水機能)

●鞘氨醇糖脂質(保濕)

●磷脂質聚合物(保濕)

●酰基脯氨酸(促進活化)

●葡萄糖基橘皮柑

 

 

〈使用方法〉

●使用於早、晚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

●於手心按壓噴嘴2~3回的量,溫和的融合於全臉。

(商品介紹出自Urcosme 網站)

 

 

 

 

 

 

 

容量: 40 ML 專櫃售價: 1650   特賣會: 495  

P1060418  

 

 

 

 

 

 

 

 

 

 

其中兩瓶已經用光光啦~

P1060414  

 

 

 

 

 

 

 

 

 

 

是按壓式的,40ML早晚用可以用一個多月沒問題喔。

P1060417  

 

 

 

 

 

 

 

 

 

 

 

質地是清爽的精華液狀,吸收速度非常快,只要一推開沒多久就都

被吸收到皮膚裡面去了。

P1060422  

 

 

 

 

 

 

 

 

 

 

一開始我真的不抱任何期待,可以第一次擦馬上就有感覺,

擦完瞬效保濕精華之後,我一如往常的再使用化妝水

P1060146  

擦完之後,我整個嚇到,以肌研化妝水的質地來說,通常我都要

等個幾分鐘才會完全吸收,怎麼這下一下子就吸光光了??

 

連後面的精華液跟乳霜吸收的效果也都跟著提升了,使用相同

的保養品,多了這一瓶導入液之後,隔天起床臉居然不如以往的

有乾燥的感覺,反而還覺得嫩嫩的有保濕感,所以原來不是

我用的東西不夠保濕,而是我的皮膚吸收不了阿!!

 

 

 

 

 

 

 

 

跟艾杜紗的導入液相比:

P1060416  

 

 

容量當然是艾杜紗的多囉,足足有80ML呀!

 

質地的話,瞬效保濕精華是清爽的精華液狀,而艾杜紗則是

有點偏水凝露狀的質地

 

促進保養品的吸收度?? 我覺得都相當的不錯,我也用過

黛珂的保濕美容液,我覺得用起來驚艷的感覺還比不上

這兩瓶耶~ (可能我的皮膚比較怪,不然黛珂這瓶名氣可是相當

響亮呀)

 

 

 

不過呢,瞬效保濕精華唯一讓我不滿的一點就是它有添加

香精!! 雖然味道不會很重,可是連續用了3瓶一直聞那個味道

就是很膩呀!! 艾杜紗的導入液因為沒有香料所以我用起來倒是

比較不會感到煩膩,我對香味很挑剔,目前唯一有添加香料

卻可以讓我一直使用的只有海洋拉娜的乳霜了

 

 

 

 

 

還有價位的問題我覺得也蠻誇張的??

原價是1650,可是在特賣會只要495阿!!

而且製造日期都是超新的那種(有2012的),所以如果有高絲特賣會,

那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款導入液,如果沒有的話,艾杜紗的也很好用啦!

 

 

 

 

後記更新:

後來用到第三罐之後,我覺得皮膚似乎有些疲軟了,

之前加速保養品吸收的驚喜感也不見了,還是當初用那

10包試用包時最有感覺,而且香味我真的不喜歡,

我現在越來越討厭有添加香精的保養品,因此確定不會再回購。

 

不過可能跟天氣也有關係,我現在使用的是冬天,

就算多擦了它當導入液,隔天起床皮膚還是會乾乾的,

而我用第一瓶&第二瓶時是在春夏時後,皮膚自然不會

那麼的乾燥。

 

這瓶如果有出現在特賣會可以買一瓶試試看,

不建議一定要在專櫃上用原價購入。

 

 

 

 

 

我的粉絲團, 最新文章跟戰利品都會po在這,

也很歡迎你跟我聊天^^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