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說becca 這個牌子大概在我所有想要買

的彩妝品牌清單中絕對排不上任何名次,

但是朋友的逐步洗腦又大力褒揚becca彩妝之後

我莫名的也掉入了becca的漩渦裡面,而且我覺得

有強烈預感以後花在becca的彩妝品上應該不會比SUQQU少太多....

 

 

 

 

 

會買becca的腮紅的起因??

朋友推坑了這句話:

妳用過了becca的腮紅,保證妳以後會變心不再愛GA

(Giorgio Armani)的腮紅!! 

 

 

我: 理智線瞬間繃斷 (隔幾天趁打折馬上下單)

 

 

 

 

 

這次使用的腮紅是朋友非常好心的借給我的全新品!!

因為我買的腮紅之前大缺貨所以趕不上DC回台灣的日子,

而朋友的腮紅先到了,加上我也對這個色號很有興趣,

所以她超大方的叫我先拆來使用,沒想這就是注定

我又要跌入另一個燒錢大坑的開始~~ 

真是謝謝妳,我的敗家好朋友.....

 

 

 

 

 

 

 

Mineral Blush  礦物腮紅 6g $32 USD

(台灣售價是1580,根據版友說法台灣只進兩色顏色)

Color: Flowerchild

 

becca 1

官網的顏色描述: 蜜桃粉色帶點金色的高光。

 

 

 

 

 

 

 

 

DSC00366    

 

 

 

 

 

 

 

 

附上成分表

DSC00368  

雖然標示只能使用六個月,但是腮紅應該是可以用比這個期限更久沒問題的吧??

不過我很訝異它成分中居然有水耶....

 

 

 

 

 

 

 

 

 

Becca的彩妝品外觀都很像飛碟,我是覺得蠻...醜的

而且做成圓形的不能很整齊的排成一排,如果要大量蒐藏

會覺得不能排得很氣勢驚人的感覺?

 

DSC00359  

 

 

 

 

 

 

 

 

DSC00360  

 

 

 

 

 

 

 

不知道我這樣說會不會讓人覺得太扯??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第一眼看到這個腮紅,就覺得它的

粉質一定很細耶(彩妝控的神祕第六感)

DSC00362  

 

 

 

 

 

 

 

 

 

DSC00361  

 

 

 

 

 

 

小心翼翼的用手指碰觸飛碟... 喔不,是腮紅,

超誇張的細緻綿密感,感覺好像很濕潤,難道是因為

成分中有水的關係???

但是它明明是粉狀的腮紅阿,塗到手上顏色非常的均勻飽和,

光澤度美呆了!! 

 

 

 

 

DSC00365  

 

 

 

 

 

 

 

 

用另一台相機照的,顏色稍微偏掉,就加減看看囉,上面

的那幾張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

P1040582  

 

 

 

 

 

 

 

 

 

腮紅近拍

DSC00291  

 

 

 

 

 

 

 

 

 

 

手部試色  光澤感美到不行!!

DSC00332  

 

 

 

 

 

 

 

 

白光之下

DSC00336  P1040666  

 

 

 

 

 

 

 

 

 

粉質跟我的另外兩款愛將- GA腮紅跟SUQQU的腮紅相比,

Becca的粉質真的最棒,很綿密鬆軟的質地,塗在手上或是

雙頰立即展現透膚水潤的質感

  

DSC00338 

 

 

 

 

 

 

 

 

 

用另一台相機照的,becca的光澤感比GA強好多。 

P1040668  

 

 

顏色上就是蜜桃橘的顏色,但是又不會過橘,其實是有帶粉紅的顏色,

擦起來氣色非常的好,是一塊不挑膚色的安全腮紅。

 

 

 

 

 

 

 

 

 

 

 

實際刷到臉上,它比GA的腮紅顯色蠻多的,但是又不像NARS如此

容易失手。

只須要疊擦一兩次就會有很漂亮的腮紅色出現,超、級、銷、魂!!

比GA腮紅更有漂染的效果,彷彿在雙頰上施展魔法一樣,

在使用腮紅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難描述,是我在其它腮紅身上

找不到的感覺,輕輕沾取一點腮紅,然後塗抹到肌膚上,那種若有似無

的綿密質地就被均勻的延展到皮膚上,同時顏色也就慢慢的顯現了。

 

 

 

這塊腮紅本身帶有珠光,所以它的妝感是有光澤感的,而非霧面

妝感,霧面腮紅雖然可能不顯毛孔,同時也不容易因為底妝出油而

看起來油膩膩的,不過我個人更偏愛光澤感的妝容,因為這樣臉頰更起來

膚質會更好,同時"有上妝的感覺"也會比霧面腮紅來的低上許多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光澤感比SUQQU強很多,GA的話

我覺得就是比較偏粉嫩感的腮紅,沒什麼光澤感,而SUQQU,雖然也是

有很細緻的珠光,但是因為太細根本看不出來,becca的光澤感就相對的

強很多,但是又不會太誇張。

DSC08900   

 

 

 

 

becca腮紅的光澤感是可以增添肌膚的光采,讓膚質看起來變好

看看那些所謂的名媛妝或是什麼有貴婦臉的妝感,大概很少是霧面

的妝容,通常都是呈現光澤感的水煮蛋肌,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因為台灣

的氣候關係,在夏日頂著精心畫好的光澤肌出門大概沒幾個小時就會開始

出油脫妝變成油光滿面肌,但是底妝是乾淨的,帶點霧面也ok,而雙頰

是充滿光澤感,我覺得也是可以創造出澎潤有光采的名媛妝

 

 

 

 

忘了說,腮紅的顏色不會因為時間久了就變暗,

而且我覺得顏色還蠻持久的喔,不太容易掉色。

 

 

 

 

 

 

 

 

我覺得我拍的照片完全顯示不出它的美,一來是因為

相機吃色很厲害,我擦起來已經頗顯色了但是拍起來還是極淡的顏色,

來是因為相機把becca腮紅的光澤感拍的太油實際上它的光澤感非常的美,

不是油光,而是覺得雙頰的膚質好到像可以掐出水般的水嫩

 

 

所以請大家隨意看看就好,它擦起來跟實際看起來比拍出來的相片美非常多

DSC00320  

 

 

 

 

 

 

 

 

光澤感很棒,而且超級貼膚,跟SUQQU一樣,但是價位便宜很多,

比SUQQU更有光澤感,SUQQU只是很透膚而已,becca除了透膚還多了光澤。

DSC00327  

 

 

 

 

 

 

 

 

照片經過剪裁幾乎已經看不太出腮紅在臉上的效果,

我看全臉的照片是有腮紅的顏色的,就是淡淡的好氣色這樣。

 P1040624  

 

 

 

 

 

 

 

用相機拍出來很顯毛孔,但是我覺得becca的珠光並不會讓毛孔覺得更大喔!!

這張腮紅的顏色幾乎被吃光了,主要是看光澤感而已啦~

P1040590  

 

 

 

 

 

 

  

  

我知道我拍的照片一點都不生火,但是如果妳因為如此就錯過

becca的腮紅,那真的是蠻可惜的....

 

 

用過眾人推到翻的GA腮紅,再用到夢幻逸品SUQQU腮紅,

becca腮紅的確是讓帶給我很大的驚喜,它揉合SUQQU無與倫比

的貼膚效果,再加上類似GA微柔膚感,呈現出富含水潤光感的

雙頰,讓整個人馬上變得明艷動人。

 

 

 

 

 

 

becca腮紅有缺點嗎??

對於它的表現我無可挑剔,不滿的只有它的外盒跟使用時

可能因為粉質太細緻所以比較飛粉這樣。

上層鏡子的部分太重了,所以becca腮紅沒辦法像一般正常

腮紅打開平放在桌面上,它會因為上層太重而往後仰,這是我比較有意見的地方。

 

 

(上層鏡子的部分太重,有時會後仰)

DSC00362  

 

 

 

 

 

 

 

  

 

 

 

 

 

最後是另一位朋友借我的becca彩妝盤,一打開來看到

眼影的質地立刻被吸引,配色很乾淨素雅,而珠光的眼影超級美!!

 

Halcyon Days Palette  $ 65 USD

becca2  

最左邊那格是唇蜜,左二是唇頰兩用霜,剩下的就是眼影了。

 

 

 

 

 

 

 

眼影畫起來也是讓我非常喜歡,光澤感好而且很妝感很簡單俐落。

P1040587  

 

這個我會再獨立寫一篇心得,但是實在是迫不及待給大家看它到底有多美~

 

 

 

 

 

 

 

以上就是我的becca初體驗,聽朋友說becca家的唇彩也是很厲害,

還有之前Alice介紹過的蜜粉餅也很棒,可惜的就是台灣櫃點太少,

而且品項也相對的少很多,像有快20色的單色眼影,台灣才進3色而已,

但是becca的彩妝真的讓我又重新找到活力(之前都一直在用SUQQU,

實在是有點膩了)

 

 

 

becca 在台北/台中/台南都有櫃點,有興趣的人

可以上網查詢一下詳細的資訊

 

 

 

延伸閱讀:

 

我的No.1腮紅-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 02

(現在大概不是No. 1了...)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