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批SUQQU 真是讓我心情好到不行呀!!

於是趕緊插播先寫開箱文了XDD

不過沒有很完整的從箱子開始拍喔,因為我一收到就馬上拆開了...






這次的SUQQU 小軍團們 (DC都這樣稱呼我的彩妝品)


DSC09723  


總共買了5塊眼影跟兩塊腮紅~









因為我不打算收秋冬的眼影,所以就卯起來狂收常態版跟無垢色的眼影。

2012 春夏 無垢色眼影於是就這樣被我全收了....

是說也才3盤,要是跟Lunasol 一樣有5盤的話,會收的很痛苦阿!!


 

 

 

 

 

 

 

一定要玩的疊疊樂

DSC09728  




 








接下來就是給大家看一下實品囉!! (搓手)





雙色腮紅




木槿 (常態版腮紅 02)

DSC09745  









琥珀水 ( 2012 春夏系列 EX-02)

DSC09734  



最後還是買了這塊當初嫌配色太跳tone的腮紅,

可是有先買的朋友評價不怎麼好,讓我現在蠻憂慮的。



幸好!! 我今天用過之後,不會討厭它...










四色眼影盤





杜若 Kakitsubata

DSC09736  


終於買到啦,本來就想買,後來缺貨就一直沒買到...

(日本官網已經標示杜若停產了)









苔玉 Kokedama 

DSC09747  


這塊我本來是完全不考慮的,我不喜歡綠色!!

但是後來突然就跟它看對眼了,加上它要停產了,就買啦~









木漏日 Momorebi 

DSC09744  


對岸的美妝部落客評價不怎麼好,說是顏色太淡,又容易掉色,

但是問過買過的大戶意見之後,她覺得不差,我覺得蜜桃色太可愛了,

所以就收了。


而且它閃閃亮亮的好美喔~~





常態版總共出8色,我只剩08的水葵沒買了,但是我不打算收完整,

這樣我很滿足啦!! 但是沒買到一度成為常態版的唐楓還蠻遺憾的,

唐楓的配色我很喜歡。









淡萌黃 Usumoegi (2012 春夏系列 09)

DSC09741  








 


紺琉璃 Konruri   (2012 春夏系列 12)

DSC09746  

 


一樣是一塊誇下海口絕對不買的眼影,後來又莫名的動搖了...

我真的很怕藍色,但是我還是收的原因是因為我對SUQQU蠻有

信心的,它的顏色不會像Lunasol 的這麼突兀(我是專指藍、綠色系)

連我怕的灰色系 (04 滅墨) 跟 有點詭異的06 銀葡萄,我畫起來都很

滿意,所以才想說給SUQQU的藍色系一點機會好了。








最後是是我的SUQQU 大集合 !! 不到半年我就噴了這麼多了...

DSC09754  

現在SUQQU 是我手邊數量第二多的品牌阿!!



之前第二位是NARS,可是跟第一名的Lunasol 數量差非常多,

雖然現在SUQQU也還是不多,但是至少有到二位數了!!





開箱文就到這邊了,接下來會慢慢寫心得囉!!

希望大家看得很過癮


 

 


我的粉絲團,現在進入撞牆期了!! (也太早了吧??)

不嫌棄的話可以來玩玩囉,戰利品跟心得都會最先po在那邊喔!!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我要溫情喊話一下,希望某大戶可以趕快生SUQQU的心得!!

你這傢伙買了一堆SUQQU的眼影跟腮紅,可是卻一直不寫心得,

我要買這一波東西時,都只能在FB上問你"感覺怎麼樣",

雖然google有很多文章,但是我覺得如果是認識的人,或許在評論一個

商品時可能會更為忠肯,因為她知道我的喜好,本來以為有你這一個急先鋒

買了一堆SUQQU我可以好整以暇的等心得....


結果你一篇都沒生出來.... 加油!! 好嗎??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美麗的軸 無垢色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