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過的Visee眼影盤才四盤而已,其中第一二盤就是

Glam Glow Eyes系列的,因為我覺得效果挺不賴的,

後來出了這兩款限定我就都包回家了!!







Glam Nude Eyes  限定版

DSC08509  

心得在此: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26342333

(之前從Urcosme搬過來的文章,有點隨便,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這兩盤不推薦買,我買了很後悔,一盤賣出,一盤給我媽了,也實在

是因為買暱稱蕾絲盤的Glam Glow Eyes眼影很喜歡之後,

我才天真的以為Visee的發色度都棒呀!!  其實並沒有喔,

上面那兩盤我覺得非常的普通,還是這次我要介紹的蕾絲盤棒多了!!




 

 

 

 

Glam Glow Eyes有出5盤常態顏色

Visee  

 

PK-1 本來有打中我,但是購買Pk-1的朋友跟我說它的粉色用久會很膩,

而我也看過Pk-1的實品,我覺得那個粉色真的不討喜,是一塊我覺得粉質

太重的顏色,所以就跳過了。

 

至於BR-3,我也是有看過實品,我覺得右上的金黃色很不美麗,

所以連考慮都不考慮了。








這篇心得算是重寫的,所以有些照片就拿舊圖沒有再重新拍了。

 

DSC08288  








DSC08293    






背面

DSC09577  


 

 

 

 

這張是它的近況:)

DSC09576  







DSC09579  







這張幾乎沒有色差喔~

DSC08296  







建議畫法 (我是拍限定版的眼影盒背圖,但是畫法都是相同的)

DSC08290  









手部試色:

DSC09521  



我不是放了兩張一樣的照片啦,是不同張喔,

雖然看起來很像...


DSC09522  







BR-2的配色我挺喜歡,我喜歡那種有點暖橘但是又不能太橘的顏色,

 雖然右上的橘色感覺很橘,但實際上顏色不會那麼重,

而左下的亮片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角,畫完整個眼妝之後,

按壓一點在眼皮的中央,會讓眼妝更出色。

也會讓眼妝看起來就像我標題所下的一樣帶點晶亮感這樣~



當然它的亮片不像Lunasol 的那麼細緻,亮片的顏色也比較單一,

但是我覺得整體的眼妝是還不錯,所以這盤也算是少數開架

(它應該算是日本的開架吧?)
我用過之後會再留下來並且會拿出來用的眼影盤。



不過它的最深色(右下那一格)如果單用它當眼線色,還是有點稍嫌不夠力,

須要再搭配額外的眼線產品,然後再疊它我覺得會比較漂亮。






接下來就是眼妝照了......

每次po眼妝照都很糾結呀,都給看大家好像是差不多的照片!

(感覺好像從一個小圖庫中隨機拿幾張出來,大家都覺得很像

這樣吧?然後我就算放錯張大家也不會注意到.....)




 

 

DSC09514  

 

 

 

 

 

 

 

 

 然後這張我故意給它放成大創3色眼影的那張...

DSC09003  

 

 

 

 

 

 

 

 

這張我再換成SUQQU的松毬

DSC09231  

 





都差不多阿!!!!!!!!!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拍了...(拭淚)

接下來這幾張真的是Visee的眼妝照了,沒有亂搞了!

DSC09515  





應該還是有點分辨出來,因為可以看到加了亮片之後,

Visee的眼妝效果是比較有閃亮的感覺吧?




DSC09516  

(這張有點討人厭呀,但是是為了給大家看亮片)








DSC09517  






以上就是突然覺得我的眼妝照拍得有點白費功夫的淡淡心酸呀....

是說我真的只要拍幾張變成一個圖庫,以後就直接從裡面抓

幾張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