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氣響亮的 Laura Geller Ethereal Rose Baked Radiant Face Powder

(暱稱LG 玫瑰餅)

商品描述說是當做全臉用的粉餅,讓臉部更添紅潤氣色,但是除非你是愛德華



不然應該沒人會把可以當腮紅的粉餅大氣的往臉全臉掃。

因為全臉豪氣的掃上玫瑰餅之後,會變身成另一位知名主角


Hi~海公公^.<







一直肖想玫瑰餅很久了,但是還想買的心情還沒有滿溢出來

(滿溢出來就是非買不可了)




後來在一個因緣際會下,只要購物滿額就可以送一塊LG的雙色腮紅,

其中一色就是這個我想了很久的玫瑰餅,於是火速又亂買一些東西

達到滿額門檻,歡欣等待小包裹抵達的那天。






經過了漫長等待,我的美妝小包裹終於抵達台灣了!!

DSC09019  








 

包裝是有點廉價啦,虧這塊還要賣台幣一千出呀!

DSC09032    








色號:

DSC09097  










本體蠻厚實的

DSC09098  









左邊就是鼎鼎大名的玫瑰餅本尊,右邊可以當打亮色用(沾白色部分),

也可以當腮紅。買一塊有三種效果,蠻划算的XD

DSC09099  






為什麼說它是腮紅界的林黛玉呢??

因為LG的腮紅烤餅蠻脆弱的,須要很小心的保護,不然就很容易摔碎...


這塊腮紅已經是我換過的第二塊了,第一塊DC(就是我先生)收到的時候

聽說灑了整個盒子的碎粉,腮紅都不腮紅,變成腮紅粉了

但是因為是贈品,我就想說摸摸鼻子算了,不過還是寫了一封信去給

客服請他們要注意LG腮紅的特性,以後寄送的話可能要小心包裝,

沒想到客服就說要換一塊給我囉!!



當然我收到還是碎的....不過用酒精沾化妝棉努力壓一壓之後,

就還是可以用啦,就剩一些小碎塊沾在盒邊這樣。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我收到的是贈品,所以完全沒有外盒的保護,

自然更容易碰撞摔碎吧?? DC說收到第二塊還是有點碎,

運回來台灣就更破碎了(我都心碎了...)

 

Google了一下review,有些使用者也是提到相同的問題,

所以如果有興趣購買的話還是要注意一下。


DSC09100  

所以LG的腮紅不適合帶出去趴趴走,也不太適合橫躺

(由其是像這樣已經碎掉的狀況,橫躺一定是悲劇呀,所以它也是平躺的)









被我壓得有點坑坑洞洞的,不然實品應該是會很美麗才對...

DSC09101  










試色先上囉!

DSC09104  

(左邊是Ethereal Rose,中間是Sateen Subtle Berry,右邊是兩色混刷)



 

 

 

 

 

 

 

 

先來說玫瑰餅的心得

DSC09102  



玫瑰餅是非常輕甜、帶細緻亮粉的粉紅色系,

不過幸好亮片雖多卻不太會顯毛孔。而顯色度也相當的不錯,

薄刷幾層就有淡淡的好氣色


不過我最喜歡把玫瑰餅拿來疊擦無亮片腮紅,可以創造出一點點淡淡的

小光暈,腮紅的顏色也不會那麼霧面(我覺得兩頰就是要有淡淡的光澤,

可以顯得蘋果肌的可愛)。




所以我最常拿來當底色的腮紅是這塊Stila 訂製腮紅

DSC09070  

疊擦了LG的Ethereal Rose之後,就會擁有少女般的粉嫩雙頰了! (自以為)

因為Stila的這塊腮紅雖然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卻沒有任何亮片,

我會覺得兩頰好像有點單調,本來想轉手或是送人的,但是現在疊了

LG的玫瑰餅之後,愛不釋手呀!!










右邊的顏色:

DSC09103  



這邊老實說我跟它不怎麼熟....(擦汗)

我比較常使用它白色的部分打亮,打亮的效果很自然,

因為它不是純白色的亮片,一定會刷到其它部分,不過它刷起來是有一點點

淡淡的粉紅色喔,跟MAC的Soft and Gentle 是不太相同的。



如果沾不是白色的部分,它也是腮紅,剛剛在手部試色的時候,

發現它的顏色也很漂亮~

是有一點點粉橘(帶點粉色的橘色),看來我也要用它當腮紅試試看!



DSC09453    









 

LG的白色跟M.A.C Soft and Gentle 相比

DSC09454  

(有誰可以教我這麼大塊的打亮色如何快速用凹?? 我很苦惱....)








就可以發現M.A.C的跟LG的色調是不同的。

DSC09456  

(這張糊掉了,下面還有一張比較清楚的)








白光之下:

DSC09457  

這兩個打亮色都很美~~









結論:


很喜歡LG的腮紅餅,它有出一系列的腮紅烤餅,

我會想再買一兩塊來使用,但是就是會有點擔心在運送途中

會不會因為不小心碰撞,讓林黛玉腮紅又香消玉殞了。

但是為了一睹其他塊腮紅的美,我還是甘願冒這麼風險XD




不過除了這個品牌的腮紅讓我很心動之外,另一個品牌的腮紅我也

很在意呀!! 


(官網上的圖片有夠給它不生火的....Google實品照都美呆了)





目前可能還是會傾向跟朋友一起衝Milani的礦物腮紅吧?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