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BB霜底粧的持久度,Kanebo推出可為BB霜定粧、
亦可作為保養後淡粧使用的【頂級保濕礦物BB蜜粉】。
本品添加「雙重礦物質成份」、「雙重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份,
使粧容輕柔服貼。
「胺基酸珠光粒子」則可提升明亮感,單獨使用或在BB霜後使用,
都可讓粧感更完美持久。
(商品介紹來自Urcosme)

 
 
 
 
 
 
 
 
 
 
一時被迷惑而買回來的,試在手上的時候感覺很美好阿~~
使用了快3個月,雖然有點小缺點,但整體而言我是會想再回購的^^
 
 
 
 



 
容量是10g,我用了3個月還有一堆呢!! (我的用法會再下面解釋)
 
 
 
 
 
 
 
 
 
 
 
 

 

粉撲...不算好用,所以我都沒碰,我喜歡Lunasol 小蜜粉撲的質感,
所以都用Lunasol 或是KP的蜜粉撲。

(Lunasol 的小蜜粉撲我有兩三個,都是購買眼影時所贈送的
小罐蜜粉附的粉撲,超柔軟超好用,Lunasol 的蜜粉也很不賴喔!!)



 
 
 
 
 
 
 
 
 
 
 
 
 
 
 
 
 
 
粉體帶細緻的亮粉,我覺得用起來相當的ok,不會導致整張臉
油光閃閃,反而是看起來蠻有光澤的!!



 
 
 
 
 
 
 
 
 
 
先來說優點:
 
價格雖然有點貴,容量也才10克,但是粉質我覺得算蠻細緻的,
而且蠻服貼也不會卡粉,在之前天氣稍冷的日子用起來也不會覺得
乾燥。
 
還有就是妝感迷死人了!! 它有遮瑕力,所以可以讓毛孔稍微不明顯,
那美麗的亮粉,讓臉部看起來很有光澤,我超喜歡的!!!
 
 
 
 
 
 
至於缺點,我是覺得顏色對白肌來說會有點偏黃,但是這是有
補救的方法,我是拿白色的蜜粉來混合,這樣看起來就不會偏黃
了,也比較不容易暗沉喔!!
 
所以我使用這款蜜粉,是很少單用的,大多都是混合白色蜜粉
一起使用。
 
 
 



 
 

 

 

 

 

 

 

使用的白色蜜粉是這個 Chacott 完妝蜜粉


 
 
 
 
 
 
 
 
總之我還蠻喜歡這款蜜粉的,只是需要改變使用的方式,
但是我倒是很樂意這樣做,因為感覺自己好像是大師一樣XDD
可以混合不同種類的蜜粉,創造出最適合自己的獨特蜜粉啊!!









補充心得

現在又重新愛上這款蜜粉了,白肌單用會有點偏黃,在夏天(特別強調
 
是容易出油的夏天,在冬天不會)使用會有點暗沉,但是如果混合了

定妝粉,我發現顏色會變淺很多,而且持妝度會變超好,修飾膚色
 
方面也會比另一款美肌保濕蜜粉來的好,所以一樣還是推薦!!






Ben Nye 左邊這款定妝粉我覺得真的蠻持妝的,單用我覺得還好,
 
但是混搭蜜粉效果很強,可以讓容易出油的蜜粉延緩出油的時間,
 
而且價格很便宜,一罐才200而已!!


DSC099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麗寶 膚蕊 礦物蜜粉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