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 Masters Organics 是以髮類保養品最為人知,但是

因為我是個保養控,所以自然的就會先注意到保養品項,陸陸續續買了

幾樣John Masters Organics 的產品來用,覺得都蠻不錯的,但是最有愛的

還是屬這瓶精華油了!!



 



Pomegranate Facial Nourishing Oil


(就是看到這瓶身讓我燃起購買慾望,我很喜歡這種棕色的玻璃瓶)

 





中文名就把它暫翻譯為石榴籽油滋養精華油吧!

雖然名稱是石榴籽油,但是這瓶精華油是由12種植物精華所融合而成的喔~

 

 




1. 石榴籽油

 

2. 葵花籽油 (肌膚調理劑,外用時主要作為柔軟劑,促進表皮防禦能力,含豐富之維他命E 及亞麻油酸,本身抗氧化性佳,不易變質。)

 

3. 月見草油 (高修復性植物油,含有豐富的 Gamma-Linolenic Acid,適用於較為年輕而缺乏油性的乾燥肌膚,不飽和度高,
                易氧化變質,應儘早用完。)

 

4. 野胡蘿蔔

5. 薰衣草

6. 依蘭 (舒緩、鎮靜及改善肌膚平衡,適用於發炎、受刺激及青春痘肌膚。)

7. 香天竺葵

8. 花梨木

9. 苦柑, 酸橙

10. 南歐丹參

11. 柑橘

12. 維他命A酯 (維他命A衍生物,幫助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正常化,具有抗氧化效用,能使肌膚柔軟而有彈性,但相較之下又較為溫和。)

 

(成分分析表來自於http://www.cosdna.com/)












容量是60ML


 

 

 

 

 

 

 



已經使用一半啦~每天早晚一定要用的!

 

 




我的使用方法:

 

1. 我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 把它加到化妝水中,這樣化妝水的滋潤度馬上

提升,而且因為它含有薰衣草精華,所以聞起來非常的放鬆。雖然這對皮膚

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我覺得如果在做保養時心理上是處於平靜放鬆的狀態,

保養的效果會更事倍功半喔!!

 

精華油混和化妝水時,我最喜歡的化妝水當然就是肌研極潤,使用起來的

觸感非常好,而且肌研沒有味道,所以可以讓這瓶精華油的芳療效果100%的

呈現。



2. 覺得臉部特別乾燥時,我會壓約一滴管的油來做臉部按摩(以在按摩時不要

拉扯到肌膚為主),然後再使用化妝棉倒滿化妝水撕成一片片濕敷臉部。

這樣就不會油膩膩,也可以擦後續的保養品囉!





3. 加到比較濃稠的乳霜中,可以讓乳霜比較好推開,或者是滋潤度不夠的乳液

也可以加幾滴精華油提升滋潤度喔!





 

 

 

 


它的滋潤效果真的很棒,可以立即舒緩臉部的乾荒,提供肌膚深層滋潤,

有些人會覺得精華油感覺就是油膩膩,但是使用方法對的話是一點都不會油膩的,對我而言以後精華油會是我化妝台上不可或缺的一樣保養品。










後記: 這瓶早就被我ko了,現在服役中的是Kiehl's 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價格沒有John Masters Organics
那麼便宜可親,但是也是很好用,
要不是最近又買了一堆油,
John Masters Organics這瓶我一定會想回購,味道蠻好聞的,價格又合理。


還有就最近發表的文章都是從Urcosme我之前寫過的文章搬過來的,所以圖片可能會比較小張&不精緻,

等文章搬的差不多之後,我就會開始寫未發表在Urcosme的文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油 有機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