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啦~~~最近真的太忙了,明明才開始上班不到

一個月吧?我覺得已經像是工作了三年一樣有嚴重的疲憊感,

所以都沒什麼動力寫心得啊!既然要寫文章了,那就先有誠意寫出

這種全包文好了XDD

EtudeHouse01.jpg

 

 

我並不是一次就一口氣的買六盤,是之前看到這系列的眼影盤評價

很好,而且不久後就推出買一送一,我怕之後回台灣沒有這樣的特惠就先

請代買幫我買了01-04這四個顏色,本來以為這樣就是全包了。

之後要離開台灣前的一兩天剛好Etude House 又有在活動,我就繞去

看看,赫然發現原來還有05跟06這兩個顏色,而且也有買一送一,

馬上怒買啊,還買了一些有的沒的順利入會了~~~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  NT.580

說真的用原價買要我全包我可能會考慮一下,頂多就是買自己

喜歡的顏色不會衝動到全包,但有買一送一的前提下(而且Etude House

蠻常做活動的,其實不難等到喔)真的可以豪爽的全包啊!

一盤也才290而已耶~~而Etuede House的眼影品質都還不錯,是可以安心買的。

 

EtudeHouse02.jpg

 

01就是大名鼎鼎的乾燥玫瑰色,當初是被ts生火才對這一系列的眼影盤

燃起熊熊大火,不過我對於右下那樣的紅色調眼影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太知道要怎麼使用才好...但剩下的三格實用度非常的高,還是可以買啦~

EtudeHouse21.jpg

 

 

EtudeHouse05.jpg

 

 

 

02這個顏色我還沒用過,不過話說回來這六色裏面我只有先用03而已XD

其實這六色感覺不太相同,卻讓我覺得有很高的相似度(?),沒有很明顯的哪一色

就是哪一色可以讓我立馬在腦海中跳出它的色號,這系列我是要一一看外盒背面

的色號我才能分辨的說...還有EXCEL 四色眼影盤也是,我買了四盤,根本鬼打牆到

極致了。

EtudeHouse06.jpg

 

 

既然有點詞窮的話就先來說它的眼影質地好了,普遍來說是不錯的,

霧面色不會太粉感,而珠光色大部分都挺好的,但我發現在某些色號中

的一格珠光色摸起來會有一點沙沙的感覺,不過擦起來並不會覺得

很不服貼。雖然顏色看起來發色度都很強,但下手輕的話還是可以慢慢的堆疊,

不會一次就化太重

EtudeHouse22.jpg

 

 

EtudeHouse08.jpg

 

 

 

03這盤是我等不及寫心得就已經先用的一盤,我回台灣時

只有帶兩盤眼影回去吧,因為在台灣已經先買好九盤眼影了,

根本不缺啊XD

EtudeHouse09.jpg

 

 

左上那格如同我前面提到的,看起來雖然發色度很好的樣子,但實際上

可以慢慢的疊擦出來顏色,不過這格我覺得發色度沒有非常的好,

其他格都不太會有這樣的問題,除非就是疊擦很多層,但疊擦很多層會帶出

另一個我比較介意的問題→我不喜歡"亮亮感"太誇張的眼影,這樣會顯得有點老氣啊...

這盤我覺得如果要凸顯出它的橘可能真的就會讓眼妝變得有點閃,我之所以

會知道的原因就是有一次我真的下手比較重,橘感是真的變明顯了,可是我不愛

那種亮亮的感覺。

EtudeHouse23.jpg

但是右下那格深咖啡色眼影,當眼線色很好看!

我是用眼線刷稍微沾水之後再沾取它當作眼線,它當眼線色夠深,而且帶有

珠光,所以畫眼線會帶有一點珠光感,比單純的咖啡色眼線更漂亮!

 

 

EtudeHouse11.jpg

 

 

 

接下來我實在擠不出什麼話了,就讓我們安靜的看圖吧~~~

EtudeHouse12.jpg

 

 

EtudeHouse24.jpg

 

 

EtudeHouse14.jpg

 

 

 

05這盤應該是這六色裡面我比較沒愛的一盤,跟03相似性高,

而右下那格其實是偏灰色調的眼影,我不太會用灰色調的眼影,

弄不好感覺眼睛看起來會有髒髒的濁感。

EtudeHouse15.jpg

 

 

EtudeHouse25.jpg

 

 

EtudeHouse17.jpg

 

 

06這盤也是一看就會覺得:總覺得跟OO盤(但不知道是哪盤)很像耶...

但實際對照剩下的五盤其實又找不出一個一模一樣的的,好眼色這個系列

給我的就是這種無止盡的似曾相識,好像每盤都有另一盤的影子~~

不過收集完這六色之後,就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顏色去挑色使用,而不用

侷限在眼妝就是一定要用同一盤完成,我覺得這六盤組合成一個眼影盤應該也不錯?

EtudeHouse18.jpg

 

 

EtudeHouse26.jpg

 

 

EtudeHouse20.jpg

 

 

 

怕大家看得頭昏眼花,所以接下來是兩盤兩盤對照著拍喔!

EtudeHouse27.jpg

 

EtudeHouse28.jpg

 

EtudeHouse29.jpg

 

 

 

 

All.jpg

 

 

 

以上就是簡短的試色,如果想買的話可以等有買一送一再買,

真的挺划算的說!

 

 

 

 

 

最後分享一下讓我最近疲憊的心情稍微平撫的becca

限量腮紅打亮盤,本來是沒有打算要買的,因為顏色上似乎不是

非常的實用,腮紅太紅、修容太深,打亮色系太黃,可是轉念一想

becca跟Jaclyn 合作推出的彩妝品一向都賣得非常好,這盤應該也很快就會

沒了吧?那就買一盤來紀念好了,沒想到收到時挺驚艷的啊!

外盒的質感很好,雖然顏色上我可能沒特別愛,但我還是買了第二盤XDD

DSC_0530.JPG

 

 

不過昨天我有去Sephora 剛好就有試了這盤的顏色,其實小心的上色

應該是可以慢慢推疊的,最左邊那隔讓我覺得有點像"顯色版"的NARS 高潮色,

但發色度比NARS好上非常多,高潮是稀稀疏疏的帶著亮粉,而becca是一整片的

光澤感,兩者對我來說都是蜜桃色系的~ 我也有點想買NARS的高潮,但又怕會

顯黃,目前還在猶豫中。

DSC_0532.JPG

becca這盤打開來的樣子會讓我直接聯想到Tom Ford 的彩妝盤,只是如果是Tom 

Ford來賣的話,價格可能就不會是56美金,應該是156吧XDD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