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信半疑之下購入了據說跟Urban Decay Naked盤相似度極高,但價格

便宜超多的Makeup Revolution眼影盤,沒想到真的是好貨啊!

甚至還讓我一連用了好幾天,非常的滿意~

Makeup Revolution01.jpg

 

 

之前我有收過Urban Decay的眼影盤,Naked 1/2/3我都有購入,不過因為跟LORAC

Pro相比,我比較愛LORAC的粉質,因此就都先轉手賣掉了,但沒想到Urban Decay居然

漲價,而且聽說粉質還有下降的趨勢...就遲遲的沒有再補買回來,所以這篇不會有跟Urban Decay

眼影盤的比較出現喔,就是單純的評論Makeup Revolution 眼影盤而已。

 

 

Makeup Revolution的價格一盤大概兩百出頭,而其實我對於歐美開架品牌的眼影盤

抱有一種恐懼XDD 因為試過一些品牌的眼影盤,都不是我想要的質感,

雖然可能很顯色,可是我比較在意的是粉質這點;相較於歐美品牌的開架,日系品牌

的開架眼影普遍來說粉質會好一些,所以我手邊的開架眼影都是日本品牌居多,

不過現在韓國開架(或者說是平價一點的像是Etude House)粉質也挺不錯的,

回去台灣我要怒買啊~~~希望到時有買一送一!(自行集氣中

 

 

好的,回來Makeup Revolution的眼影盤,它跟Urban Decay Naked眼影盤一樣

都有出三色,而我看評價後是先買了Iconic2 (相當於Naked 2)跟Iconic 3(Naked 3)

這兩盤試試看。

 

 

 

Makeup Revolution Redemption Eyeshadow Palette #Iconic 2

Makeup Revolution02.jpg

 

 

不意外的是MIC (Made in China)

Makeup Revolution03.jpg

 

 

Iconic 2的配色是比較適合煙燻妝,裡面雖然也有大地色但沒有Iconic 3多,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偏愛Iconic 3,但喜歡煙燻或者是不想要太多大地色系的就可以

挑Iconic 2 囉!

Makeup Revolution04.jpg

 

 

之前全新未使用替它拍的照片,看起來好美啊~~~

喔對了,關於那個眼影盤附的眼影棒啊,我是直接無視它的存在,

我是用我自有的刷具搭配使用的。不過剛剛第一次認真的把它拿出來

把玩一會,海綿刷頭的品質不會太差,摸起來不會有粗糙感,是可以用的!(居然...

Makeup Revolution07.jpg

 

 

接下來這兩張照片是Iconic 2眼影盤的近拍,顏色上還蠻準確的,

大家可以看看是否這樣的配色是你想要的。

Makeup Revolution05.jpg

 

Makeup Revolution06.jpg

 

 

手部試色拍完才發現光線沒有非常的好,所以大家就隨意的看看囉,

試色都沒有使用眼影底膏先打底,就直接塗抹了。

Makeup Revolution18.jpg

 

Makeup Revolution19.jpg

 

 

 

 

 

 

 

接下來是Iconic 3,非常喜歡這盤的配色,很對大地主的胃口!

Makeup Revolution08.jpg

 

 

顏色上就是比較大地色系啦,不過還是有兼具一些可以化煙燻妝的

配色(在右手邊的那些?)

Makeup Revolution10.jpg

 

 

一樣是比較近的近拍,顏色同樣的美貌!

Makeup Revolution11.jpg

 

Makeup Revolution12.jpg

 

 

因為最左邊的霧面格顏色很淡拍不太出來,所以就直接從左二那格珠光淺粉色

開始試色。

Makeup Revolution21.jpg

 

Makeup Revolution22.jpg

 

雖然我不常用銀灰色系的眼影,不過Iconic 3右邊數來第三格眼影銀灰的很漂亮啊!

就是這張手部試色的右二。

 

Makeup Revolution24.jpg

 

Makeup Revolution27.jpg

 

 

不管是Iconic 2還是 3,眼影盤中都是有珠光色與霧面色,Iconic 2 只有兩色霧面,

而Iconic 3有四色霧面。霧面色的粉質挺OK的,雖然比不上LORAC Pro 的霧面色

這麼的細幼也略乾一點,擦在眼皮上卻也不會有明顯的粉感或者是不均勻的結塊,

可以有很均勻的發色度。

 

而珠光色則是讓我很驚艷,因為打破了我覺得歐美開架眼影盤粉會粗的印象啊!

珠光的顆粒很細小服貼,不會非常的誇張,金屬光澤也不會太重(我不愛金屬光澤感),

顯色度剛剛好,如果想淡一點就擦個一兩層就好,要顯色一些多擦幾次也是有一定

的顯色度。我第一次是用Iconic 3,用的當下真的頗驚喜,因為粉質真的比我想像

中好非常的多啊!之後隔天跟第三天也都用了Iconic 3這盤眼影,而我現在其實

已經很少會連續幾天都重複用相同的眼影盤了說!

 

 

 

不過這裡我只有附上一個弱弱的眼妝,對於畫出很多不同配色的眼妝

我實在不在行,這個去google都可以找到一堆比我強的強者,

我的工作就只是負責推坑而已XDD 而且要生出多個眼妝,這篇就不知道

要被我拖到什麼時候了。

我比較喜歡Iconic 3,所以是用Iconic 3 當主角。

Makeup Revolution10.jpg

1當作底色,這個底色其實多少還是可以看出一盤上千元跟一盤幾百元眼影

的不同,它的粉質稍微浮一點點,會比較有粉感,但同樣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然後我是用2這個淡咖啡霧面色化在眼窩,3在眼摺,再用4在眼尾加強,最後用5

當作眼線色。

 

不過成品呢...相機把顏色都吃掉大半了!肉眼看是真的頗顯色的啊~~

Makeup Revolution13.jpg

Makeup Revolution14.jpg

 

 

粉質真的比它的價位還要高出非常多,雖然顏色都被相機吃光光了...

Makeup Revolution16.jpg

 

 

 

覺得今天的底妝還挺好看的:D 雖然毛孔還是在,但看起來沒那麼囂張了~

而且一整天下來妝都超貼的,沒有任何浮粉,不過我不是用我新買的

妮維雅鬍後乳XD 

Makeup Revolution15.jpg

 

 

 

 

以上就是Makeup Revolution 眼影盤的心得,雖然比較大的版面是給Iconic 3 XD

這兩盤的粉質都挺好的,大家就依照自己想要的配色去選就可以了,

雖然購買上是有點不太方便,可能要找代買或者是透過國外網站買,

不過還是蠻推薦可以入手的啦~

 

本來因為對眼影盤有高度的好感,所以我也想買

Makeup Revolution的腮紅盤,不過有粉絲團的朋友說它非常的顯色,

我就有點打退堂鼓了,我很怕太顯色的腮紅,可是看到它美美的外貌,

還是讓我心癢癢的說,最右上那格打亮看起來也不錯呢...(越看越想買,趕緊把文章end

Blush Palette.jpg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