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剛轉職為腮紅控,所以很想增加手邊腮紅的庫存量,

做功課後覺得心機的腮紅看似不錯,價格也不貴,沒想到還真的撿到寶呢,

不僅價格划算,表現也是讓我很愛呀!

PK20008

 

 

 

沒記錯的話這款腮紅的定價是1100,但資生堂常年都有九折(有些百貨公司據說

是要有聯名卡才能九折),打完折只要990還不到一千元,就有盒子跟刷具附好好的

一整組給你,現在連開架或者是非專櫃的腮紅一個都要三四百甚至四五百,

可能連刷具也都沒有,因此我覺得心機這款腮紅的定價是非常的佛心,

也很適合想要踏入使用專櫃化妝品的新手們。

PK20006

 

 

所以我非常的希望這系列能多出一點顏色,目前只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實在

是有點少啊,不意外我買的是粉色系PK200,外盒有附上使用說明就一併拍給

大家參考。

PK20007

 

真要說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外盒有點大+厚,所以如果要外出攜帶使用的話很占化妝包

的空間,除此之外我也找不到其它的缺點了。

PK20009

 

 

打開來是這樣,雖然只要990但刷具也不馬虎的附上兩種不同質感的刷具。

PK20010

 

 

而且讓我很喜歡的是它不是單一顏色,而是由幾個顏色組合而成,混擦很漂亮,

又可以單獨分區擦,淺色可以當打亮外,又可以自由選擇腮紅是想顯色一點

還是淡一點,非常的多功能啊!

PK20011  

 

左半邊是比較淺的顏色,左上是最淺的顏色可以當打亮,左下則是次淺的顏色,

可以創造出腮紅外圍淡淡的粉色光暈;中間則是主色(較為顯色),右半邊

則是略比左邊顯色一點的顏色,同樣可以當作柔和色來使用。

PK20012

 

 

刷具左邊是「圓頂型海綿」,用來沾取主要的主色;右邊是「頰彩刷」,

打亮啦、沾取柔和色都是使用它。

PK20013

 

 

圓頂型海綿在使用上要比較小心一點,最好是使用點拍而不是左右來回移動,

尤其是底妝已經有點浮的話用海綿左右來回移動很容易造成更卡粉的情況

用點拍會比較好一些。

PK20014

 

 

頰彩刷的刷毛量算是適中再偏小一點點,所以不用擔心一用就會範圍過大,

可以調整腮紅的範圍,毛質也不會刺刺的,還蠻好用的。

PK20015

 

 

擦上這塊時會馬上讓我聯想到另一款我超愛的腮紅→已經停產的舊款肌膚之鑰

腮紅03,都有那種淡淡的粉色可愛感,因此就來比較一下吧!

PK20016

 

 

 

PK200混擦時是比肌膚之鑰03略顯色一點,如果覺得肌膚之鑰03太淡

的人就可以考慮這款,而喜歡肌膚之鑰03的人也不能錯過這款,因為它有淺色

區域可以畫出更淺色的腮紅XDD 像只擦左邊(left的試色)顏色就超淡的啊!

PK20017PK20018  

而且心機的腮紅有盒還有刷具,肌膚之鑰的腮紅光蕊心就要1150了說!

不過這兩塊腮紅各有各的美,我都非常的喜歡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擦在臉上的照片了,先跟大家打預防針,今天我用到跟我不是

很合的底妝,所以底妝非常的浮,因為底妝已經搞砸了所以腮紅也沒什麼動力

完成就隨便畫畫而已XDD請大家不要因人而廢(?),看到我滅火的照片

就不給這款腮紅機會。今天(台灣的明天)我會再補上重拍的照片。

 

 

沒有擦腮紅的照片

PK20001

 

 

擦了腮紅之後

PK20003

PK20004  

 

這款腮紅有著淡淡的珠光,但珠光非常的細緻隱約,毛孔人如我的人用起來也

不會很顯毛孔,這點倒是可以放心。而且因為有著淡淡的珠光,所以會顯得

臉頰很有光澤,連臉頰的打亮也可以省了。應該看照片就可以看出它有不錯的

光澤感,我沒有額外再使用打亮品喔~

 

 

來補上稍微能看一點的照片了,但今天趕著出門光線也不怎麼好,

就隨便拍了幾張而已。

PK01

PK02  

 

 

總之,這樣的價格可以買到表現如此好的專櫃腮紅,我想是沒有什麼可以

抱怨的地方了。而且我剛剛仔細看了外盒標籤,原來用完了可以只買替換蕊

就好,不用再重買一整組,也算是比較環保吧?

 

當然囉,這只是我的感想,我喜歡不代表你也會喜歡,購買前還是

建議去櫃上試試看,確定適合自己再購買囉:D

 

 

 

主力是彩妝,偶爾會參雜一點點關於生活點滴的粉絲團。

(放心,還是不會全部都是美國人妻的po文XD)

DCRL 粉絲團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