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好久沒寫心得了,這次要寫的是一個可能大多數人都不會注意到的

東西,但也是跟保養有關的,如果有看我的粉絲團的話應該就不難猜到,

這個標題所說的可能是女性可使用的最佳抗老品,不是擦在臉上的保養品,

也不是美容儀器,而是每天睡覺時臉都會接觸到的枕頭套

slip1  

 

 

先來說為什麼我會注意到這個東西好了,之前我在台灣的時候也是用蠶絲的床組,

睡起來爽度非常的高XDD 皮膚接觸到的是蠶絲特有的柔滑觸感,非常的不刮

皮膚,所以雖然家裡面有很多組寢具套可以替換,我這幾年都還是使用同一組

蠶絲床組,洗完當天馬上就曬乾或者是烘乾,當天就會把蠶絲被套又套上去。

 

不過現在蠶絲的寢具組價格似乎挺高的?之前跟我媽去逛百貨公司時,有看到

一個我還蠻喜歡的,但印象中價格很貴,打完折好像還要六七萬還是接近10萬

的樣子吧? 當然就沒買了,還是繼續用著我的那組就好。

 

而現在來這裡之後,一開始是處於比較戒慎恐懼(?)的狀態,要習慣的事情

都是比較大的事情,是到一個多月後才覺得怎麼睡覺都沒有之前在台灣睡的

那麼舒服? 而且睡到清晨就會被走位的睡褲弄醒(這樣說可能很難理解,

就是睡覺時會翻身,而睡褲因為摩擦力比較大的關係就沒跟著翻身,導致

我睡清晨時會被這種拉扯感弄醒)。

 

懵懵懂懂的過了一個多月,有晚覺得怎麼枕頭套躺起來會有點刺?

才想到:對齁!會這樣不就是我之前用的都是蠶絲,可以很輕易的翻來翻去

側睡而睡褲也不會因為這樣而產生拉扯感嗎? 而枕頭套睡起來會覺得

不習慣就是因為我已經太習慣長久睡的是滑溜溜的蠶絲枕頭套啊~~~~

 

 

我現在睡的雖然在前幾段被我說的有點難睡但也是不差的牌子,

價格也不算便宜,可能是我目前還沒有在床組上做太多功課,

之前看的價格是覺得跟台灣比起來真的太貴了...

我知道台灣也有很貴的床組,像是寬庭?一組也是幾萬起跳,

但這裡是一些我覺得台灣一萬以內就可以買到的這裡卻貴上不少,

連枕頭套都莫名的很貴啊XDD

 

隔天馬上google 蠶絲枕頭套,這是比較重要的當務之急,

床組那些我已經抱定主意要回台灣買了,而且身體的比較好解決,

多擦一點身體乳也可以有效的降低皮膚跟棉被的摩擦感。

 

後來看到有一篇討論有位網友提到她是買Slip這個牌子的枕頭套,

她很滿意,我就去Slip的網站逛了一下,光是官網的設計就蠻對我的

胃口的,因此就留下了好感了, 而且Slip用的蠶絲還有註冊(slipsilk™),

有標那個TM就讓我蠻想買的說XDD

而且也有標明用的是什麼級數的蠶絲(mulberry silk 22 momme←momme

不知道是啥,但我在其它網站看到是數字越高就會越貴,我還有看到

有網站有賣 25 momme的蠶絲枕頭套)

後來再逛幾間價格也沒有比Slip便宜,就決定在Slip買啦~

 

slip2

 

 

上面這張截圖是從Slip官網截下來的,主要就是說為什麼蠶絲材質的會比

傳統材質(像是棉)好,因為它很絲滑所以可以減少對臉跟頭髮的摩擦,

如果你睡了一晚頭髮就會很毛的話,很有可能就是睡覺時頭髮一直跟枕頭套

摩擦才導致毛躁,用蠶絲的會好蠻多的

 

 

 

說了一堆終於要來開箱了XDD 收到時蠻驚喜的耶,是用很可愛的

小盒子裝起來的。

slip001

 

 

 

因為怕淺色的用久了會黃黃或是沾上奇怪的汙漬,就買了比較深的顏色,

像是咖啡色的顏色。

slip002

 

 

 

slip003

 

 

我在看Slip照片的時候一度很擔心是否會不夠"柔滑",因為照片上看不出來,

實際收到的時候摸是真的非常的柔滑,甚至比我之前用的那組更為柔滑

slip004  

 

 

 

嗯...其實該說的我都在前面說完了,睡了一個多禮拜是很滿意,觸感非常的棒啊。

至於是否要買一個蠶絲枕頭套呢?我覺得你可以參考我下面列出來的重點。

1. 習慣側睡,因為側睡臉就是會接觸到枕頭套,如果你都習慣仰睡臉不會

碰到枕頭套的話,就可以安心pass~~

2. 皮膚、頭髮屬於比較乾燥的,或許可以考慮買一個,我自己是覺得

用蠶絲材質的隔天起床臉會比較不乾(因為摩擦力比較小),頭髮也會

比較光滑。但其實台灣的濕度比較高,可能差異性比較不明顯,

如果頭髮、臉好好保養的話,也是可以pass啦,但我真的覺得

一旦用過蠶絲材質就很難回去睡純棉材質的寢具組了。那種柔滑觸感

真的會上癮。

 

 

至於身體的話,最省錢的當然就是買一套蠶絲材質的睡衣啦,這樣也等於

是把身體包裹在柔滑的材質裡面,價格也比買一整組蠶絲寢具便宜太多了。

 

當然不一定要買Slip這個牌子,也可以去百貨公司逛逛寢具區,找找看

這種材質的,摸了確定很柔滑再買也可以,我是覺得有一個這種材質的

枕頭套還蠻重要的啦,畢竟睡覺也是睡好幾個小時,就等於你的臉會與這樣

東西接觸不算短的時間。

 

 

而如果你想買Slip這個牌子的話,它是有提供全球滿75美金就免運費,

因為枕頭套的單價是從79美金起跳,所以一定是會免運費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是一個枕頭套的售價,並不是兩個枕頭套賣79美元喔

 

 

當初我是買mocha色,queen size(比一般的枕頭套略大一點點,

如果買King Size會更大,價格當然就更高了)

 

slip3  

 

 

 

 

我打算買一個給媽媽,反正寄到台灣也是免運費(我爸就不用了,男人似乎

對這個差異性敏感度不大啊XDD)

 

 DCRL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ip pillowcase silk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