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些朋友說想看我的囤貨清單,所以就寫了這篇啦~

本來是不太想寫的,因為很多東西都有陸續出現過,很怕大家一直看到重複的

東西會很膩啊... 不過最近也沒買什麼新玩具,就來炒個冷飯吧? XD

囤貨02  

 

前情提要

平常我是很愛買,可是不會這麼瘋狂囤貨,這是因為當時我判斷錯誤,

深深的以為自己要去火星之類的,所以就瘋狂的囤一些台灣比較便宜、或者

台灣才有的東西,之後清點我根本就用不了這麼多吧?

所以才說是好孩子勿學喔!

 

 

 

|底妝部門|

 

聽說要停產的1028美白粉餅(到底停產了沒啊?),趁著momo當時有

買一送一時跟屈臣氏有買粉蕊送粉盒時買的,這時就再次顯示好的收納的

重要性了,因為我根本沒打算買這麼多的...

囤貨01

1028的美白粉餅我已經用掉兩塊了,在台灣時非常的愛用,一年四季都不挑

膚況,妝感也很漂亮,現在皮膚一度變得很乾燥,擦粉餅都會有點浮浮的,

當然用這塊也不例外,但現在好多了,就還是有繼續在使用中。

 

 

上排黑漆漆的是SUQQU的蜜粉,右邊是Bobbi Brown的礦物粉底,

下排是肌膚之鑰的限量蜜粉餅跟香奈兒的蜜粉底,香奈兒的蜜粉底妝感很漂亮,

這是我的第二盒囤貨。不過因為它比較不控油,冬天用比較適合喔。

囤貨09

 

 

MIKIMOTO的蜜粉,我都是買霧面粉紅色,前一陣子因為水土不服而皮膚極度

乾燥時,我擦FANCL蜜粉都會覺得非常的乾,而用MIKIMOTO蜜粉就比較不會

那麼乾燥。

囤貨07

 

 

 

FANCL的蜜粉在台灣時是我的超級愛用品,價位很合理才一千出頭,

在日本買更是便宜到炸,用了非常多盒,除非你的皮膚極度乾燥或者是住非常

乾燥的國家,不然我還是很推薦Fancl蜜粉的啦,價位幾乎是MIKIMOTO蜜粉的

一半而已啊。

囤貨10

 

 

 

ORBIS的限量薰衣草色蜜粉餅,旁邊擺的就是實品給大家看,

這個我買了兩塊,第一次試擦時非常的驚艷,因為好白啊XDDD

我的脖子比臉白了不少,所以有時底妝不夠白的話會顯得脖子跟臉的色差很大,

而這塊薰衣草色蜜粉餅用粉撲擦非常的白,剛好可以調整我的色差啦,

用刷具上妝就不會很白這塊妝感蠻普通的,好處只有高防曬係數跟很白

所以也沒有很推薦囉,當初我還差點失心瘋買5塊的樣子,幸好有忍住。

囤貨13

 

 

兩條飾底乳

囤貨14

 

 

 

兩罐倩碧的防曬跟保濕霜,倩碧的防曬如果在台灣擦我應該會把它列入地雷,

因為有點黏稠,在台灣潮濕的天氣還用這麼黏稠質地的防曬非常的痛苦啊,

不過現在用倒是挺OK的。

囤貨12  

 

跟一堆防曬,在台灣時我的真愛是停產的肌研防曬,但現在用有點不太夠力,

反而都需要用當初在台灣覺得有點黏悶的防曬,像是曼秀雷敦的粉紅瓶防曬,

這樣也好啦,我就不會心心念念那停產的肌研防曬了。

囤貨20  

 

 

實品超美的嬌蘭24K水感隔離凝露!

囤貨22  

 

 

 

|空盒|

 

1028粉餅的空盒

囤貨06

 

一個是眼影的外殼,一個是新款腮紅的外殼。

囤貨08  

 

 

 

|腮紅|

 

肌膚之鑰的舊款腮紅,我買沒這麼多腮紅啦,其中有兩塊是魚目混珠,

是眼影啦~

囤貨03

 

舊款01-05的腮紅全收外加一塊新出的腮紅這樣而已。

BLUSH03

 

同樣以為自己要去火星所以狂收的植村秀腮紅們。

囤貨05  

 

 

 

|眼部產品|

 

停產的肌膚之鑰眼影,這兩塊的顏色很漂亮~

囤貨04

 

戀愛魔鏡的停產的限量眼影焦糖布丁,剛好看到有人賣全新的就買了~

囤貨11

 

 

CANMAKE 睫毛復活液,很好用啊!比我之前用的INTEGRATE睫毛底膏更

好用,真的不會垂耶,之前在心得中說它會有點垂真的是因為剛好那天很潮濕,

所以睫毛才有點垂,自此之後使用都很捲翹,因此囤了兩支!

囤貨15

 

 

很好用的肌膚之鑰睫毛夾,很可惜沒有單獨販賣,是要買滿額才有送的。

(現在也沒有送了喔)

囤貨16  

 

 

 

|刷具、海綿|

 

兩支KOSE粉底刷,現在覺得我買那麼多支幹嘛?(我總共有4支)

刷具很難壞啊~~~~

囤貨18

 

BEAUTYBLENDER 價格是貴了一點,但很耐用又很柔軟。

囤貨17

 

跟一堆永和三美人海綿。

囤貨21  

 

 

以上就是我的囤貨們啦,再次強調po這些東西並不是為了要炫耀我有很多東西,

這些真的沒什麼值得炫燿的,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我的東西很多,

但我平常真的不會買這麼多東西,是一時失察以為自己要去火星才狂買,

不然我買這麼多也用不完咩~

 

 

 

 

 

 

現在比較常在粉絲團更新,因為最近實在沒什麼動力寫文章( ̄□ ̄;)

 

DCRL 粉絲團

 

 

 延伸閱讀:

 邁向腮紅控,最近買的21顆腮紅小記錄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