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遮瑕膏台灣的Maybelline沒有引進,但如潮水不斷的好評當然也會受到

台灣美妝愛用者的注意,因此也是引發了討論,而我也是因為好奇是否真的

如此好用才買的啦,但我沒有很喜歡這個系列的遮瑕膏~(不過兩支中有一支還蠻

喜歡的)

AGEREWIND14  

第一個不喜歡的原因馬上可以在首圖看到,會弄得整個蓋子都是遮瑕膏啊XD

為了忠實呈現我沒有擦拭過就讓它們直接上場了,除非是有耐心每次用完都會

擦拭,不然就是會這副德性,而如果你是天天用,等於要天天擦,幾天擦一次

我OK,但是要我天天擦,我真的沒那麼勤勞啦...

 

 

 

有幾張照片是半年前剛拿到時拍的(DC幫我帶回來時,會特別說明這點是

因為有些葉配很隱諱會用『拿』、『收到』而不直接說是公關品,

我不是拿公關品,台灣根本沒有進哪來的公關品啊 ?

我發現我還蠻常用拿跟收到的XDD

因為都是DC幫我帶回來台灣或者是托朋友帶回來再寄,常常用拿跟收到

這兩個詞嘛)

 

因為不確定是否好用,加上價格好像也沒特別便宜(大約兩三百?買個三四支

也就破千了吧?,因此只有買淺色的遮瑕膏(Light)打亮(Brightener)

AGEREWIND01

 

 

這個是Light,淺色的遮瑕膏,想說用來遮黑眼圈。

AGEREWIND02

 

 

或許有海棉頭是很方便,因為一轉出來就可以直接往臉上點去,可是我個人並

不愛這樣的設計,原因如下:

1. 量不好控制,有時轉太多會有比較多的遮瑕膏,轉太少又不夠,但幸好

因為有海綿當緩衝(?),所以量不會真的爆衝太多。

2. 不怎麼衛生,那綿頭長時間被含有水分的遮瑕膏浸潤之下,有可能會

細菌滋生的小溫床啊。

AGEREWIND03

 

 

這個是打亮色(Brightener),也就是當打亮用的,顏色是淺粉紅色。

這支我還蠻喜歡的!

AGEREWIND04  

 

Light的顏色還蠻適合中偏白的膚色使用,用起來不會過深也不會過白,

顏色就是很像粉底液的顏色,所以要用來當粉底液也可以只是要遮黑青型

遮瑕膏,用粉底液顏色的遮瑕膏(不帶橘色調)的效果比較不好

AGEREWIND13

 

 

 

只有擦完防曬,最近睡眠比較正常,所以黑眼圈好像有減輕一點點~

AGEREWIND05

 

 

在黑眼圈塗上Light,鼻梁需要打亮所以塗上打亮的Brightener。

AGEREWIND06

 

AGEREWIND07

 

 

用海綿推開之後,跟另一邊(左邊)沒有擦遮瑕膏的相比,黑眼圈有淡一些,

而鼻梁塗上打亮的則是有自然的提亮,打亮的很自然是我喜歡Brightener的一點AGEREWIND08

 

AGEREWIND11

 

 

不過Light當黑眼圈遮瑕的效果就不是非常的好了,因為會讓我產生卡粉!

AGEREWIND10

 

 

這張更清楚,我自己照鏡子時覺得卡粉的嚴重度是比較像這張照片呈現的,

不太能接受這樣出門啊~~~

AGEREWIND12  

 

 

先來說當黑眼圈遮瑕的Light,這支我真的蠻不喜歡的,雖然有時會比較不卡粉,

遮黑眼圈的效果比不上我慣用的肌膚之鑰遮瑕膏,而我非常的不愛這種

『不確定感』,我希望每當我用它時我是感到安心,而不是要擔心說今天會不會

卡粉,而當它沒卡粉時就謝天謝地,尤其我是粉餅派的,是先用遮瑕膏才會擦

粉餅,所以遮瑕一搞砸之後再擦粉餅只會更卡粉啊。

所以黑眼圈的遮瑕目前我只信賴表現很穩定的肌膚之鑰啦~

(開架的MOMUS、便宜又大灌的娜拉兒我在台灣用都OK,但目前我還沒

勇氣在如此乾燥的地方用它們兩位)

 

而當作打亮用Brigtener,如果你真的很想買一支來試試看,那這支倒是

挺不錯的,打亮的效果很自然,就算之後再疊粉餅上去還是可以透出一點

的亮度,但是我還是會再補一點粉狀的打亮就是了。

不過我很少使用這支打亮,因為液狀的打亮品我常常會忘記使用,

所以我還是使用餅狀的打亮居多XD

 

 

 

 

我的粉絲團:D

 

DCRL 粉絲團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