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興沖沖的拍了VISEE的全試色,也趁著還有77折時買了

兩塊腮紅,但誰知道試在手上如此美妙的腮紅,擦到臉上卻全變了調呢?

VISEEBLUSH01  

 

 

外盒已經丟了,所以就從官網找一些說明給大家參考。

capturecapture2  

 

 

Visee Blend Color Cheeks PK-1     NT.380

VISEEBLUSH02

VISEEBLUSH03

 

 

當初還有77折時用不到300元的價位就可以買到這樣的腮紅的確很划算,

有四個顏色、容量大(?)還有附一個不是只能當擺飾品而是真的可以用的刷具。

VISEEBLUSH04

 

 

刷具是在底部,刷毛不會很刺,但我卻不太喜歡用...這個跟VISEE腮紅的特性

有關,而不是這個刷具不好用。

VISEEBLUSH05

 

 

所以雖然我不會用它來沾Visee的腮紅,我想它還是可以另外有所發揮的地方,

像是用來搭配打亮產品應該不錯?

VISEEBLUSH06

 

 

 

當初試PK-1在手上時,顏色是非常可愛的粉紅色,但擦到臉上卻很讓我傻眼...

是帶有一點橘紅色調而非可愛的粉紅色啊!

本來是想要抱怨這點的,看了官網PK-1很明白的標示Coral Pink (珊瑚粉紅色)

也只能默默的吞下XDD 啊人家就有說不是純正的粉紅色咩~

VISEEBLUSH07

 

 

最左邊是四色混和的試色,左二開始就是從上至下的試色。

VISEEBLUSH13

 

 

 

Visee Blend Color Cheeks PK-4     NT.380

VISEEBLUSH08

VISEEBLUSH09

 

 

PK-4是比較溫柔的粉紅色,有點接近豆沙粉紅色,官網說這盤是Nude Pink

(裸色粉紅色),粉紅色感會比較降低一些。

VISEEBLUSH10  

 

VISEEBLUSH15  

 

 

照片依然有點暗,不過我已經去買電池了,有了閃燈的加持希望之後拍出來

的照片會比較好一些!

 

PK-1的顏色其實蠻顯色的喔,這是我有特意少量多次的沾取才可以畫出比較

不那麼顯色的發色度,之前我不知道它是珊瑚粉紅色,也不曉得VISEE的腮紅

粉質很好沾取,一塗下去發現居然是帶有橘紅色調的顯色腮紅啊~

VISEEBLUSH19

 

 

 

PK-4的腮紅【亮度】會比PK-1低些,就是一個蠻溫柔的腮紅顏色。

VISEEBLUSH23  

 

 

拍照那天又有點脫皮了,底妝也很浮、不怎麼服貼,還請大家見諒啊~

 

照片上差異性並不是很大,擦的淡一點的話差異性的確是蠻小的,但如果擦重

的話兩塊就是很明顯不同的腮紅,PK-1會是珊瑚粉色(但我覺得比較像是橘色調)

而PK-4則是豆沙粉色(沒有橘色調的感覺)。

VISEEBLUSH28VISEEBLUSH27  

 

 

先來說我不是很喜歡Visee腮紅的原因吧?

1. 粉質鬆軟、很容易沾取過多:VISEE腮紅的粉質是屬於很好沾取,用刷具輕輕

一掃就可以沾取很多粉,而腮紅本身又是比較顯色的,很容易造成下手過重而太

顯色的情況(這個顯色的情況在PK-1比較明顯,但PK-4就不會)。

 

而我不喜歡用VISEE附的刷具的原因也是因為這樣,本身附的刷具抓粉力也不差,

很容易失手塗太重,而且會有疑似塗不勻的情況發生,會覺得腮紅的顏色沒有

很均勻的在臉上,會有一部分區域顏色比較重、另一部分顏色比較淡。

尤其是PK-1最是會有塗不均勻的情況(PK-1又是你!)

不過這是有解的啦,就拿自己常用的腮紅刷,抓粉力不要太強的,沾了腮紅後

在面紙上撢掉刷毛上過多的粉,這樣擦起來就不會不均勻也比較不會一不小心就

太過顯色。

 

2. 擦在臉上的顏色跟擦在手上的顏色差很多 (特指PK-1,PK-4不會喔)

PK-1擦在手上真的就是很可愛的粉紅色,沒想到擦到臉上卻是大走調變成

橘紅色的腮紅,不過官網的確是有標示是Coral Pink,也沒有騙人,

只能說當初被那可愛的粉紅色感給欺騙了XD

 

3. 顏色像是轉印上去臉上(?) (同樣也是指PK-1 )

這點有點難以用文字解釋,最簡單的說法就是它很顯色,可是卻不能像

其它腮紅一樣可以很自然的融入膚色,而PK-1擦太重很像是用什麼轉印

貼紙直接貼兩坨腮紅到臉上,非常的不自然。不過用我說的不要使用

VISEE的刷具並且減輕用量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而優點呢?

非常的持久不掉色,是它最大的優點。

 

因為不喜歡PK-1的顏色,而PK-4雖然不算差但跟我其它一些表現很好的

腮紅相比,還是一度讓我想乾脆把兩位都轉手賣掉或送人算了。

 

 

 

不過後來找到解決的方法了,這個方法還是無法讓我非常喜愛這兩塊

腮紅,但卻可以成功讓我從排斥變成有點喜歡這兩塊腮紅XD

 

神救援是M.A.C 的紫色腮紅 Full of Joy,寫Full of Joy時有網友說這塊腮紅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單擦,有的人擦起來會很像白癬 (忘記問大家我擦起來

不會像白癬啊? 我自己看不太出來...),所以比較適合疊擦,因此這次就拿

Full of Joy來疊擦Visee的腮紅,效果還不錯!

Full of Joy09  

 

 

疊擦Full of Joy 之後就不會有很明顯的顯色感,同時會變成比較顯白一點

腮紅,尤其是疊擦顯色的PK-1效果更好,反而是比較淡一些的PK-4疊擦起來

的轉變度沒有PK-1那麼高。

  VISEEBLUSH29

 

 

對照圖,上面是只有擦Visee腮紅,下面是疊擦了M.A.C Full of joy,

我沒有調整任何色調,只有裁切照片而已。

VISEEBLUSH31  

 

 

 

基本上我還是沒有特別推Visee的腮紅啦,我想這跟我是喜歡淡淡的腮紅有關,

當然如果你喜歡比較顯色、很持久的腮紅,是可以考慮Visee的腮紅,

或許你會很愛也說不定吧?

 

 

我的粉絲團:D

 

DCRL 粉絲團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